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9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挡在他的前面,道:“前面那个角落就是发现尸体的地方,这里离废品厂还有距离。”


第91章 怨气
  时泽他们走到角落,地面上还残留着血迹,因为拉了警戒线,再加上死了人,附近的人都不到这里,现场保存还算完好。
  他们刚靠近,时泽就闻到了一股邪煞之气和人死后残留的怨气。
  这怨气还有点浓,应该是被杀的人死时太凄惨痛苦,死后变成了怨灵。
  奇怪的是,时泽没有在这附近感觉到怨灵存在。
  想了想,从背包里拿出一张符纸,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另一只手打个响指,夹在指间的黄符便燃烧了起来。
  火焰像点了什么开关,周围一下子安静下来。
  眼前脏乱的角落里有什么东西被惊动,开始朝四周逃散。
  带他们过来的警察惊奇地看着时泽指间燃烧的黄符,下一刻就见黄符燃烧完后的灰白色烟雾逐渐拉长了形状,分成四五股,朝四周飘走,像是追着什么东西去了。
  “这是什么?”警察看着燃烧完的灰烬,不由发问。
  时泽回答:“帮助我们找到杀人凶手的道具。”
  警察:“……”
  别以为他没看出来是变戏法。
  这可是严肃的事情,不是闹着玩的,这年轻人看着长得挺好看的,怎么态度这么不靠谱?
  上头要他陪着这俩身份不明的人过来一趟,他还以为这俩有什么能耐能找出凶手呢,结果就这?八成是哪里的富家公子权家少爷的,听说了骇人的杀人事件后跑过来看热闹的,真是浪费警力。
  想到这,警察对时泽和穿着便服的贺森就变了态度,“好了,你们看也看过去了,这里不是你们玩耍的地方,快走吧,别破坏了案发现场。”
  时泽和贺森被警察挥手赶走了,让他们上别的地方玩去,不要打扰警察办案。
  时泽:“……”
  他扭头看贺森,低声问他:“这警察不知道你的身份?”
  贺森面色正有点尴尬,也低声答道:“不知道,我再去跟警局的人说一声。”
  时泽抓住他的手:“等等,这样也好,我们要追的不是普通杀人凶手,警察也是肉体凡胎,真遇上了邪物还不够一爪子撕的,忙起来我也可能顾及不了他们,咱们自己去吧。”
  贺森看了眼时泽抓着他手腕的手,时泽皮肤细腻白皙,就连手指也跟葱似的又白又嫩,掌心连一点茧子都没有,丝毫看不出来在模拟训练战的时候身手利落,发枪干脆的影子。
  而且时泽跟他说”咱们自己”的时候,他承认心情真的很不错。
  “听你的。”
  时泽就等他这句话,也没松手,拉着他进了另一条巷道,追着烟雾的方向在贫民窟迷宫一样的巷道里穿梭。
  时泽一直没松开手,贺森也不动声色的由他拉着自己,堂堂帝国元帅,基因最强者,精神力No1,好像真的被这迷宫难倒了一样,时泽走一步他走一步,亦步亦趋,把自己当成了跟班小弟。
  “出来了。”走出贫民窟后,时泽松开了手,环视周围的环境。
  贺森眼神微闪了闪,遗憾的收回了手,指了个方向:“那边就是废品厂。”
  时泽看了眼,和贺森一起走了过去。
  废品厂已经被围了起来,没有允许进不去。
  但时泽看了一眼,就道:“怨气没在这里停留,邪物的目的地不是废品厂。”
  不过……
  时泽回头看了看贫民窟。
  这贫民窟就是大型迷宫,里面巷道弯弯绕绕,不识路的人进了立刻就会迷路,起码要在这里住上个两三年才能摸熟这些巷子。明诗寒养尊处优,不可能住过这里,那就只能是附身在明诗寒身上的邪物在这里住过。那邪物驱使明诗寒到这里来不是偶然,它的目的地即使不是废品厂,也应该就在附近。
  他环视了周围一圈,看到附近山坡上雪白的围墙,“那里是什么地方。”
  ……
  同一时间,明家。
  “周大师,怎么样,找到我儿子在哪了吗?”明印着急问。
  拿了明诗寒的头发血液后,他已经等了几天了,这位周大师一直没给他明确答复。
  明印已经快等不下去了。
  可能是觉得再不拿出结果来,明印就要翻脸了,道士打扮的周大师终于说道:“找到了。”
  明印眼睛一亮:“在哪里?”
  周大师道:“按照感应,他在西区的贫民窟。”
  贫民窟?明印不解,明诗寒到那里去干什么。
  周大师继续说道:“令公子被邪物附体,不一定是他自己要去,很可能是他身上的邪物要去那里。”
  他又问明印:“明家主,贵公子身上附体的邪物跟着他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会被缠上,应该是有什么因果,令公子和贫民窟那边有什么人或者物有过交集吗?”
  明印皱眉,明诗寒是他儿子,能和贫民窟的人有什么交集。
  想着想着,明印好像想到了什么,脸色微微一变。
  周大师看出来了,问他:“明家主想到了什么。”
  明印摇头:“没什么,周大师,我们赶紧去救我儿子吧。”
  周大师看他不愿意说也没追问,他知道这些达官显贵,大多数私下里都有见不得人的事,像明印这样不愿意说的,他见多了。
  “令公子身上的邪物邪性惊人,我已经通知了几位师弟一起过来,我们直接到西区贫民窟和他们汇合。”
  明印当然是一口答应,多点人给他办事最好不过。
  ……
  明印和周大师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到了西区贫民窟,周大师手里拿着一块罗盘,罗盘上是一滴明诗寒的血。
  “周大师,往哪里走。”
  周大师面色严肃地看着罗盘,指了指方向道:“这边。”
  他们一群人带着保镖,衣着非富即贵,还有一群道士打扮的人,自然是引起了很多人关注。
  附近巡逻的警察拦下他们:“你们干什么的。”
  明印皱眉,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警察在。
  他道:“我们是来找人的。”
  “找什么人。”警察打量了他一眼,看他衣着猜他身份不简单,但这里发生了惨烈的命案,不管什么人都要关注。
  而且……警察打量了周大师等人,看他们穿着怪异,觉得他们不像是正经人,说不定和之前那两个变戏法的一样,都是来玩的,这么一想,警察看周大师等人的眼神就很不对了,充满了谴责。
  周大师等人莫名其妙,不明白警察好端端的干嘛怒瞪他们,他们也没干什么坏事啊?
  明印不想和这些警察浪费时间,就态度强硬说道:“我们来这里找人和你们没关系,别挡路。”
  警察瞪眼,心想嗨呀,这年头警察的名头都不响亮了,什么人都敢来捣乱了?
  “你们不说来找什么人是不是心虚?快如实交代,不然先把你们带去警察局冷静一下!”
  明印很生气,心想这帝都的警察是不是都没眼色,知不知道他是谁!
  “我是明家主,今天我们来这里找人和你们没关系,再挡路小心丢掉你们的饭碗。”
  警察冷笑:“上一个威胁我的人,现在正在帝国大牢里蹲着,你也想进去?”
  明印懵了,岂有此理,这二愣子警察是听不懂人话吗?
  “你耳朵聋了?我是明家的家主,你们还敢挡路?快让开!我今天有急事不跟你计较,别逼我对你们这些小人物出手。”
  对面的警察听了更生气了,立刻拿起对讲机:“兄弟们,这里有人来找茬,他们一群人衣着古怪,看样子有问题,都赶紧过来支援。”
  一个招唿下去,很快就唿啦啦地冒出一堆警察,横眉怒目地围着明印一群人。
  “干什么的!”
  “老实交代!”
  “不然就把你们抓起来!”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