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3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
  生物学院放了两天假,时泽这两天都有空。
  第二天上午,贺星如约带了专业团队代表来见时泽。
  进门的时候,贺星还带着那副眼镜,时泽不由多看了一眼。说实话,贺星长相是不错的,但他的气质实在不适合戴眼镜,看起来酷是酷,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想到那天贺星告诉他戴眼镜是为了好看后,时泽又决定还是什么都不说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贺星开心就好了,也许他的审美观和自己就是不一样呢。
  “请坐。”
  时泽请了他们进屋坐下。
  贺星点点头,同时不着痕迹地打量屋子,也就看见了那头蹲在附近桌子上目光锐利看着他的雪白大狼。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大白狼的精神看起来比上次见面时好了很多。
  “咳,时先生,这位就是我替你找的专业团队的代表,他们其实是专业替元帅打理产业的团队,是帝都星最顶尖的团队之一,你可以放心和他们合作。”贺星介绍了带过来的人。
  时泽心里有些意外,他以为贺星只是帮忙介绍一下,没想到带过来的竟然是专门服务贺森的专业团队。
  他直接问贺星:“这方便吗,我这只是一点小事。”
  贺星道:“方便,这也是元帅交代的,如果你有需要,可以介绍他的团队给你。”
  居然是贺森吩咐的。时泽不由地多想了一些,贺森分割给他的那部分财产里面确实有一些不常见的资产,普通团队要打理不是很方便。再者,或许贺森还是不放心他,如果他将那些财产都交给贺森的专业团队打理,也就间接处于贺森的监控下,他是没办法做什么不干净的手脚的。时泽倒也没有生气,毕竟他原本是没想要贺森那部分财产的,也存了以后尽量不动用的打算。既然如此,交给谁打理其实也没差别。假如有哪一天真要动用的时候,大不了到时候再全数变卖成现金,现金到手那些资产也就和他没有关系了。
  “那就麻烦你们了。”
  对面的代表说不麻烦,然后就和时泽商量起了资产管理的事,有些时泽比较陌生的东西,他还很详尽地做了解释。
  时泽有聪明的大脑,听过一遍就知道怎么回事,很快就能领会贯通举一反三。
  对面的代表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其实很惊讶,他发现时泽和他所了解的时泽真的很不一样,有一颗非常聪明的大脑。
  这样的人,会是传闻中那种愚蠢的人吗?
  他原本还不太了解贺森的安排,现在自觉明白了什么。
  ————————
  【大章更新】


第41章 成绩出炉
  贺星过来是为了看贺森精神体的情况,他见贺森的精神体在时泽这里过了几天不仅没事,反而看着精神好了很多,不由长松口气。这几天贺森一直沉睡不醒,精神体又待在时泽这里不肯离开,他再能沉住气都忍不住要担心,现在也算是放心一些了。
  不过他还是忍不住悄悄观察时泽,贺森精神体一反常态地跟在时泽身边,和时泽本来肯定脱不开关系的,那他到底能不能看见贺森的精神体?
  观察了许久,贺星发现时泽一眼都没有朝贺森的精神体看过去,似乎是看不见的。这就奇怪了,时泽又看不见贺森的精神体,那贺森的精神体为什么一直跟着他?难道……
  都说精神体会反映主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元帅的精神体一直跟在时先生身边,会不会是因为元帅就一直放心不下时先生,也就是说元帅其实喜欢时先生?!
  贺星心里突了一下,内心这个猜想一旦出现,就怎么也没办法忽略。
  他不由深深打量着时泽。
  “怎么了。”时泽看贺星看他的目光有些奇怪,忍不住问道。
  贺星连忙收回打量的目光,摇摇头:“没事。”
  时泽狐疑地看他。
  贺星忙转移话题:“时先生参加学院竞赛的事,我也听说了,现在外界议论很大,时先生可需要帮忙。”
  时泽莫名其妙地看他:“你帮我什么,改成绩?”
  贺星:“……控制一下舆论什么的。”
  时泽:“不必,有热度是好事。”
  有热度是好事?贺星有些古怪地看时泽,时泽恢复记忆后明显和以前很不一样,不可能不知道星网那些舆论都是些什么东西,可他这话又是什么意思,他需要星网上的那些讨论热度?
  可能是看贺星一脸疑惑,时泽好心解释了一句:“我准备做生意,以后你就知道了。”
  贺星心里一下子想了很多,时泽要做生意,还要用热度来做生意,是想做什么?可别又是和以前一样胡闹,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但时泽显然没有继续解释的意思,贺星找了时泽没注意到的机会,偷偷去看大白狼,期待从它眼神中看出什么来。
  雪狼也不知道时泽想要做什么,但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它知道恢复记忆后的时泽不是乱来的人,应该是有什么打算,正好它也很期待看时泽要做什么,所以贺星看它的时候,它只是给了一个平静的眼神。
  贺星:……
  这么平静,难道是知道时泽要做什么?
  贺星满腹疑惑,但贺森都没说什么,他也就没说什么。
  ……
  今天是竞赛出成绩的日子,时泽到学校时发现校外围着的媒体更多了,这情况他很容易被发现,于是单手捏了诀,无声无息进了校园。校门口那些媒体等了老半天,已经见到了生物学院好几个学霸,但就是不见时泽身影,不由着急了起来。上一次就是不管他们怎么盯紧帝星大学出入口,都没发现时泽的身影,导致回去后被骂得狗血淋头,这次他们牟足了劲就是为了逮到时泽,结果这都上课时间到了,还是没见到时泽。
  “这时泽难道没来上课?”
  “校内的探子发来消息说看见时泽了。”
  “……靠!这时泽是属泥鳅的吗,我们都放了二十几个飞行摄像头360度无死角堵着出入口了,他到底是怎么进去的!”
  学校外面的媒体气得要死,校园里的学生则一个个都很紧张激动地等着竞赛成绩公布。
  “唿——唿——”
  时泽扭头看邹海阳,“你干什么。”
  邹海阳正在做深唿吸,听到时泽问他,就道:“我紧张啊。”
  “你不是连试卷都没做完吗,紧张什么。”
  “我替你紧张啊!”邹海阳说道,他现在紧张的都想抖脚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泽哥还能这么冷静。
  时泽也是无语,随他去了。
  整点一到,学院网刷新,竞赛成绩出炉。
  时泽对自己的成绩心里有数,所以并不紧张,查过后发现果然如自己所料。
  “第一名!”邹海阳第一时间查的是时泽的成绩,看见第一名的名字是时泽,高兴地大喊一声,一激动就想把时泽抱起来。
  时泽单手推拒,邹海阳划动双手:“泽哥你就让我抱一下嘛!”
  “别闹了,看看赌局赚了多少。”
  “对对对。”
  邹海阳停止闹腾,赶紧去联系人了。
  参加赌局的人不少,这会儿已经是哀鸿一片,最大夺冠热门杨奇函等人落败,最不被看好的时泽以满分的成绩拿了第一,赔的他们底裤都快没了,仅有少数一些凑热闹押了时泽的人处于不敢置信的狂喜中。
  时泽第一的消息很快传遍校园,外面的媒体也收到了,消息实时传到星网上,星网上蹲守消息的人都懵了。
  “这怎么可能,时泽考了第一?!”
  “确定消息没错?”
  “假的吧,时泽怎么可能考竞赛第一,你们这些新闻媒体是不是被时泽收买了,吹成这样也不怕被打脸。”
  “时泽什么荒唐事没做过。”
  也是这时,有帝星大学的学生在网上放了一张学院网截图,截图上很清楚可以看到时泽的成绩是满分,排名第一!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