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6)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回来了?”
  众人第一反应是贺森的精神体回来了,都看向医疗舱内的贺森,但周老检查过后却皱了眉,“元帅的精神体没有回来。”
  没回来是什么意思,众人惊了。
  “怎么回事,快让人去查!”
  贺星事情还没处理完,就接到别墅紧急通讯,贺森的精神体不见了,急匆匆赶回:“怎么回事。”
  “刚才元帅的精神体冷静下来了,但他的精神体不在监测范围内。”
  贺星立刻调来别墅周围的守卫,查问当时的情况。
  “元帅是自己离开的。”被查问的守卫神情却有些古怪。
  贺星皱眉:“你看到什么了。”
  守护别墅的是贺森的亲卫,都是绝对忠心的人,为了更好的守护贺森的精神体,他们身上佩戴了专门特制的仪器,可以感应到贺森精神体的范围,一旦贺森的精神体往别处走,他们应该是第一时间能察觉并跟上去保护的。
  “元帅的精神体从树林里出去了,然后我们就发现他跟上了时先生。”
  贺星愣住,时泽?
  “后来元帅的精神体就一直跟在时先生身边,现在就在时先生刚租的公寓里,副队长带了几个人跟过去了。”
  贺星沉思,元帅的精神体为什么会跟时泽走了?
  “把时泽离开后的监控调出来。”
  “是。”
  贺星很快拿到时泽离开别墅大门口后的监控,但时泽在经过树林附近的时候突然没了踪影,过了很久后再出现在监控中时,他已经到了军区医院。
  时泽中间消失那一段时间,恰好是贺森精神体恢复正常的时间,随后贺森的精神体就跟着走了,这是巧合?
  贺星联系上亲卫队副队长,问了贺森现在的情况。
  “元帅的精神体很稳定,但一直待在时先生的公寓里没出来。”副队长说道。
  贺星决定去探一探,但就这么上门怕被时泽发现什么,想了想叫来了贺森的专属律师,一是立刻办好贺森和时泽的离婚证,二是将分割给时泽的财产处理好。等这两样都处理好已经是第二天天亮,贺星带着离婚证和财产交接相关的资料,亲自到了时泽的公寓门口。
  ……
  时泽睡眠很规律,很早就醒了。
  雪狼趴在沙发上,因为有时泽点燃的香在,也很好的休息了一个晚上,时泽醒来的时候它立刻就睁开了眼睛,看向时泽。
  只是一个晚上,它体内躁动的力量就平息了很多……
  雪狼碧绿的狼眸内光芒微闪,抬头看着时泽。
  时泽走到它面前,先检查了它的身体状况,发现它身体状况还算稳定后,心情不错地撸了起来。
  雪狼浑身一僵,低吼一声,目光警告地看着时泽。
  时泽笑眯眯,当做没看见:“今天我要去上课,你是跟着我,还是留在家?”
  雪狼抖了抖了,不让他撸了,跳到了沙发的高处,低头睥睨他。
  时泽有些遗憾的收回手,站起身,刚要说什么,门铃就响了。
  “贺星?”时泽看到贺星出现在公寓门口,不用猜也知道贺星是怎么知道他住处的,“有事?”
  贺星站在门口没动:“时先生,抱歉这么早来打扰你,我是来给你送离婚证和做财产交接的。”
  时泽闻言,第一个想法是贺森真的离开帝都星了,贺星这么着急处理这件事,应该是为了过去汇合。
  “进来吧。”
  时泽邀请后,贺星才进屋,进屋时他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
  时泽看了一眼,“你近视?”
  贺星神色自然回答:“不是,好看。”
  时泽闻言:“……”
  贺星态度自然地随时泽进了屋,暗中则不动声色扫了一眼这间宽敞的屋子,当看到沙发上蹲坐着一头威风凛凛的大白狼时,微微僵了一下。
  他这副眼镜是特制的设备,可以清楚看到贺森的精神体,只是料想了许多情形,也没想到会是这情形,一时间差点就没绷住脸上表情。
  “坐。”
  时泽请贺星坐下。
  贺星坐下的时候注意到,时泽并没有让他坐在贺森蹲坐的那个沙发,不知是有意避开还是巧合。
  他不动声色地坐下,拿出了离婚证和财产交接资料,让时泽看。
  时泽先看了离婚证,确认没问题就收下了,然后才认真看财产交接的资料。
  贺星趁机看向雪狼,雪狼神情慵懒惬意,察觉到贺星的目光后,目光锐利,充满警告地看了他一眼。
  贺星顿了一下,移开了目光。
  从贺森精神体的反应来看,他可以确定它并没有遇到危险,而且还是主动跟着时泽到这里来的。
  心里有很多疑惑,但现在都不是问的时候,而且贺星一向以贺森的意志为主,只要贺森没有危险,他就不会做多余的事。
  很快,贺星对这件事就有了决定。
  ……
  时泽看完了资料,和离婚协议书上写明的一致。
  贺星说道:“考虑到你还在上学,有些资产你不方便处理的,可以请专业的管理团队,或者变卖成现金也可以,我可以帮你联络专业的团队。”
  时泽:“我考虑一下。”
  贺星:“你考虑清楚后可以直接联系我,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贺星趁机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时泽,时泽记下。
  事情已经商量完毕,贺星也没有了继续留下来的理由,就起身告辞了,走的时候他没有再往雪狼那边看,就像是完全没有察觉到它的存在一样。
  送走贺星后,时泽吃了早餐就准备去上课了。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他问雪狼。
  雪狼看他一眼,从沙发上一跃而下,走向门口。
  时泽挑眉,满意了,带着它出了门。
  ——————


第33章 惊爆
  当天凌晨,一条新闻迅速登上星网热搜第一名。
  【惊爆!时泽和元帅离婚了!】
  新闻中称凌晨时分帝国民政厅经手办了一桩特殊的离婚事件,离婚双方分别是帝国元帅贺森和时泽。
  过去了好几天,时泽@贺森离婚的事一直没后续,全星网人民都默认这又是一起时泽作妖事件,谁也没想到会真的等来结果,而且还这么快!
  “我不相信,真的离婚了?!”
  “假新闻吧。”
  “谁会这个时候办离婚证啊,一看就是假的,散了吧。”
  可是很快,各方经过求证后都发现,这是真新闻,也就是说时泽真的和贺森离婚了!
  这下子星网彻底炸锅了,即使是凌晨时分,也差点把社交平台整瘫痪。
  “我靠居然是真的!”
  “震惊我全家,时泽居然来真的,他倒是爷们了一次。”
  “楼上可别给时泽脸上贴金了,谁知道他是不是做戏做过头了,现在元帅真和他离了,他指不定在哪哭呢。”
  “楼上说的对!”
  “大快人心!时泽用卑鄙手段纠缠了元帅这么久又有什么用,还不是照样离婚!”
  “我去楼下放鞭炮!”
  “你们嘴巴太毒了,时泽明明就是不爱贺森了才会和他离婚,他摆脱恋爱脑考满分就是证明。”
  “楼上哪边的,时泽水军吧,来挽尊的?”
  “我是时泽的颜值粉。”
  “呸!该死的颜狗!”
  “都别吵了,我只记得有人说只要时泽真离婚他就直播吃屎,吃屎那位呢快出来!”
  “……”
  新闻爆炸,很多人都看到了。
  明家兄妹也看见了,明诗蓝本以为要费点功夫才能扳倒时泽,没想到时泽居然真的和贺森离婚了,顿时激动不已。
  “大哥,元帅和时泽离婚了!”
  明诗寒揉着眉心,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不过短短一天时间他整个人都瘦了很多,肉眼可见的精气神颓废了下去,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眼睛里还有一种怪异的青白色,看起来很渗人,但不管是明诗寒还是明诗蓝好像都没察觉这一点。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