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66)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人小怎么了,人小也是有脾气的。
  时御的手掌心很热,手掌心下的身体柔滑的不可思议,比最上好的绸缎还要顺滑,又有弹性,将他的手牢牢吸附在上面,根本无法再挪开。
  一遍两遍三遍,简直就是在考验他的意志。
  有几次手掌滑到沈清霜的腰上的时候,那盈盈一握的感觉,让他差点忍不住就这么顺势将人抱了起来,揉进怀里。
  等清醒了反应过来自己想了什么后,时御动作一僵,手掌正好停留在沈清霜的腰侧,不动弹了。
  沈清霜不解:“怎么了?怎么不动了。”
  然后又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你累了?不会吧,你好歹也是筑基修士了,体力这么不行?”
  时御脸色微变,体力不行?
  放在沈清霜腰侧的双手忽然用力,火热的掌心滑到了沈清霜的尾椎骨附近。
  那一刻就好像有电流突然过了身体,沈清霜不受控制的唔了一声,腰身弹了一下。
  “你干什么突然用力。”沈清霜不满地转头瞪时御。
  慵懒的眼角突然用力,就显出一份无辜感来,配合那张昳丽的脸,冲击感十足。
  时御手上微顿了一下后,从他的尾椎骨附近再次滑回了他的腰侧,手掌在那个地方按揉停留了许久。
  “抱歉。”这个抱歉并不太走心。
  但是沈清霜并没有听出来,他转回头去,“你是不是有心事啊,有的话就说出来,我帮你分析分析啊。”
  沈清霜一点也没有发现时御心情上的变化,坦然自得的趴在沙发上,享受着时御的按揉,说出口的话也懒洋洋的。
  时御那双手从他的腰侧又往上按揉到了他的双肩上,在他的肩胛骨附近徘徊了一下,声音低沉:“没什么。”
  沈清霜:“你讳疾忌医啊。”
  时御:“别乱用成语。”
  沈清霜:“那你就快说啊,咱们好歹也是战友,这点小事还不能分享吗。”
  战友?时御:“怎么就是战友了。”
  沈清霜:“难道不是吗,现在咱们就是同一条战线上的盟友,简称战友。”
  时御:“你到底是怎么想事情的。”
  沈清霜不解:“这话没问题吧,你快给我揉揉腰!”


第229章 龙岛
  时泽和贺森在罪恶之城待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两人先后突破到化神期,并通关了决斗塔。
  通关决斗塔当天,两人再次被凤帝隔空拎起,这次他们被扔到了一座岛上。
  海浪很大,有些凶地拍打着海岸,天上黑沉沉的,海风从海面上唿啸着狂卷过来。
  暴雨就要来了,他们被突然扔到这岛上,凤帝只留下一句话:“这里是龙岛,目前岛上的成年龙有一千头,你们要做的是成功从那些龙的手上抢走一枚金币,只要收集齐一千枚金币,就让你们离开龙岛。”
  而目前他们所在的海岸寂静无声,没看见一条龙。
  “先找个地方避雨。”贺森说道。
  时泽点头,两人进入树林,在附近找了个能避雨的山洞暂时歇脚。
  他们是从罪恶之城被突然拎过来的,罪恶之城客栈的房子都没退呢,幸好提前预交的租金只还够两天的,他们也都习惯了东西都放进身上的储物空间里,客栈房间里没留下什么东西。
  “你打坐休息一下,我守着。”贺森对时泽道。
  时泽是后一个通关决斗塔的,这会儿身体正疲惫,听了贺森的话后点头,打坐恢复灵力。
  龙岛上灵力的质量很高,且很浓郁,受到时泽的吸纳,那些灵气源源不断地聚拢过来,滋养着他的身躯。
  时泽现在已经是化神中期的修士,伤势恢复很快,半天打坐过去后,身上的伤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灵力也恢复了一部分。
  “我们现在怎么做,不知道这龙岛地形怎么样,那些龙族都住在哪里。凤帝让我们收集起一千枚金币,我们怎么才能让龙族将金币交出来。”时泽有些发愁道。
  贺森:“这里是龙族的地盘,他们到来的事应该有龙察觉了,先试着和他们交流看看。”
  时泽:“他们会不会把我们当成入侵者赶走。”
  贺森:“我想凤帝把我们送到这里来,应该已经做了安排。龙族强大,我们是不可能完全避开他们的耳目,收集起一千枚金币的。”
  凤帝的目的是历练他们,就不可能让他们还没踏上龙岛真正的范围就被赶出去,那就没有意义了。
  事实也就如贺森猜测的那样,龙帝已经和龙岛打过招唿了,在时泽和贺森被凤帝扔到龙岛的时候,龙岛上的成年龙就都察觉到了。
  几条大龙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
  “尊主为什么要让我们陪那两个人族修士玩?”
  “龙岛以前从不让外族人踏入的,尊主这么做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那两个人族修士有什么奇特的地方?”
  “尊主没透露消息,只让我们别把人弄死,好好招待那两个人族,依我看,就按照龙岛的规矩来,只要不把人弄死就成了。”
  “他们还想要我们手里的金币。”
  “做梦,我是不会给他们的。区区两个人族,还想从本龙的手里抢走金币?笑话。”
  “你可别轻敌,尊主把人送过来肯定有他的意思,那两个人族也肯定不简单,小心翻了船。”
  “本龙怎么可能翻船,等着吧,我一定会让那两个人族好看的。”
  “他们到哪里了。”
  “还在海岸那边,找了个洞穴躲雨去了。”
  “嗤,这么软弱的人族,还想打赢龙族,真是痴人说梦。”
  大龙们聚在一起叽里哌啦地说了一堆,都表现出了同一个想法,那就是认为时泽和贺森绝不可能从他们手里拿走金币。
  ……
  第二天雨停,放晴。
  时泽和贺森打坐一夜过后,精神、体力都恢复了很多。
  时泽:“走吧,入岛,看看能不能碰上一两条龙。”
  贺森:“不能轻敌。”
  时泽:“我知道。”
  两人离开洞穴后,往龙岛深处走去。
  龙岛上的树木都很高大,而且很原始,雨后这些树木都被洗得很干净,树叶亮得能发光。
  时泽和贺森走没多久就遇上了两个人,拦在他们去路前面,这来人身形都很高大,身上的肌肉发达的能撑爆衣服,充满力量,眼睛也都是金色的,压迫力十足地盯着时泽和贺森看。
  “你们就是闯关人?看起来也没什么不一样吗,不就也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和两只耳朵?像你们这样的,我一拳头就能揍飞两个。我劝你们还是别往里面走了,乖乖的调转方向,离开这里吧。”其中一人说道。
  时泽对这两人的身份有了隐约的猜测,摆出了人畜无害的温和笑脸:“你们知道我们是闯关人还把我们扔出去,可是违反了规矩哦。”
  “哼,那又怎么样,龙岛也有龙岛的规矩。”另一名龙族的人说道,“你们到了龙岛,就要听从龙岛的规矩,否则…杀无赦!”
  这两个龙族就是在恐吓他们,在说完话后释放出了压迫力,想要看到时泽和贺森瑟瑟发抖的模样。
  结果不管是时泽还是贺森脸色都没怎么变化,让这两个龙族大失所望。
  贺森:“你既然称唿我们为闯关人,可见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要做什么。杀了我们,游戏就没办法进行,到时候违规的人就变成了你们,你们想要怎么被惩罚了吗。”
  两名龙族:“……”
  他居然反过来被教训了。
  不过他们不得不承认贺森说的是事实,要是知道时泽和贺森被杀了,圣山上那两位肯定不会放过他们的,即使他们是龙族。
  “那你们就赶紧闯关吧,只要把他们打败,赶出龙岛,就不算我们违规了。”
  “没错,让我看看你们这两个人族是什么水平,实力不够就赶紧给我们滚,别浪费我们时间。”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