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2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一万中品灵石。
  这种奇特的计量单位。
  时泽心跳加速了起来,心里那点古怪的猜想越来越清晰。
  剑士:“你心跳加快了,看来是心动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时泽:“等等,谁说我要卖给你了。”
  剑士不解状:“你不是心动了吗?”
  时泽:“我只是想到了别的事,这把剑是我祖传之剑,意义非凡,绝不能卖。”
  剑士闻言露出了可惜的神色,“既然如此,可否让我看一看。”
  时泽:“不能,我不信你。”
  剑士:“……也罢,你说的也有道理。不过你不是剑修,真的是浪费了这把剑。”
  时泽不动声色:“哦?你看出了这把剑的名堂?”
  剑士:“这把剑用的材料很特殊,剑上的纹印也特殊,品级也一眼看不透,是我没见过的剑。”
  时泽:“就只是因为这样?”
  剑士:“对于剑修来说,这就已经足够了。如果你以后要卖剑,记得找我,我叫夏寒月。”
  剑士报出姓名后,看时泽和贺森反应平淡,稀奇道:“你们不认识我。”
  时泽:“我们应该认识你吗。”
  剑士:“……确实不是非要认识我。”
  夏寒月的目光打量了时泽后又打量贺森,“你手上的法器虽然品级低,但技巧特殊,也是我从没见过的,那把剑不能卖,这件法器总可以卖了吧?”
  贺森:“抱歉,也不行。”
  夏寒月:“……一万中品灵石,买你这件法器,是你们占了大便宜了,如果不是我对它有一点兴趣,你这件法器顶多就值一百下品灵石。”
  一百和一万听起来相差确实很大,而且一个是中品灵石,一个是下品灵石,但时泽和贺森对这个地方都很不熟悉,枪是贺森的武器,当然也不是说卖就能卖的。
  夏寒月看出时泽和贺森是真的不愿意卖,有些不甘心,“这样吧,你们提出要求来,要怎么样才肯卖。”
  这人颇有些财大气粗的意思,意思是随便你们怎么宰,只要肯卖就行。
  时泽和贺森对视一眼,由贺森道:“这件武器我用的趁手,遇上危险时是保命的东西,所以不能卖给你,但可以借给你一观,不过我们有些事要问问你。”
  夏寒月挑眉,似乎是觉得有意思了,道:“也好,反正我今天要杀的人已经杀了,心情好,就陪你们玩玩吧。”
  三人暂时说定后,找了地方落脚。
  夏寒月:“说吧,你们要问什么。”
  贺森:“这里是哪里。”
  夏寒月闻言古怪地打量了他们一眼:“你们连这里是哪里都不知道?天上掉下来的?”
  时泽和贺森:“……”
  夏寒月又道:“算了算,看你们衣着古怪,也不像是本洲人士,误入这里的吧,这里是锦屏群山,一般是金丹以下的修士才会来的地方,因为危险不大,又盛产一些灵草药材,许多炼气期筑基期的修士会进来采药去卖,附近就有一个锦城和锦屏门,锦城是这方圆最大的一个城池了,锦屏门也是附近唯一的修真门派,擅长炼丹,你们如果在这里采集到了药材,可以直接卖给锦屏门换取灵石。”
  “怎么样,这个回答够详尽吗,还有什么要问的。”
  夏寒月说的轻描淡写,却在时泽和贺森心里引起了翻江倒海的效果,两人都不约而同地有了同一个猜想。
  “这里是修真界?”
  夏寒月眼神更古怪了:“不会吧,你们俩到底是哪里来的,太武界就是一个修真大世界啊,你们……”
  时泽镇定心神,道:“我们在的地方很少人会术法,对外界的事知道的很少,只听一些老人说过修真界一些修者有多么厉害。”
  夏寒月恍然大悟状:“怪不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的土包子样,穿得也稀奇古怪的,也难为你们能修炼到筑基期了,看样子应该是背负了全村的希望什么的跑出来闯荡的吧。”
  时泽:“……是。”
  夏寒月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神色:“像你们这样的也不少见,每年各大门派收人都能遇上一两个背负着全村的希望出来的土包子,但你们比他们强多了,不仅已经修炼到了筑基期,还有法器护身,看样子也不像是个穷光蛋的样子,连一万中品灵石都不心动。”
  时泽沉默,这个时候沉默就相当于默认了。
  夏寒月道:“看样子你们的问题挺多了,一次性问个够吧,看在我今天耐心好得份上,就当是做一次善人了。”
  时泽:“你说你是剑修,也有门派吗。”
  夏寒月:“当然,我夏寒月可是这一带鼎鼎有名的人物,玄剑门听说过没有,我就是玄剑门万里挑一的天才。”
  时泽心中微动,“那你们要找人是不是也能很快找到。”
  夏寒月:“找人而已有什么难的。”
  时泽:“我们如果要请你们帮忙找人,需要什么条件。”
  夏寒月哟呵了一声:“你们胆子不小,居然敢让我们玄剑门帮忙找人。”


第196章 昏迷
  时泽:“不行吗?”
  夏寒月:“你这人会不会说话,对一个男人说不行,那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我当然行,但你要让我找人,就要把你的剑卖给我。”
  时泽犹豫了起来,这把剑很重要,是先祖传下来的,如果被他卖了,那肯定就是不孝祖宗的事,但他哥和沈清霜的安危也不能不顾,孰轻孰重他必须做出取舍。
  时泽深吸了一口气,正要咬牙答应的时候,贺森开了口:“阁下也不像是夺人所好之人,况且这把剑的意义非凡,不如用这把枪代替如何。”“!山!与!氵!タ!”
  夏寒月的注意力被转移:“枪?你说这玩意儿叫枪?你骗我没见过长枪呢。”
  贺森:“不是那种长枪,这是另一种武器,它的攻击简单,任何一个人都可以上手。”
  贺森举枪,对着附近的一棵树射击,能量弹将那颗粗壮的树射穿一个大洞。
  夏寒月眼睛一亮:“这倒是有意思,这股力量波动也很特殊,看来你这把枪还更有趣一点。”
  贺森:“只要你愿意帮我们寻人,这把枪我愿意转赠送。”
  时泽微急:“贺森。”
  贺森:“没事,一把枪而已,重要是找到你哥他们,这把枪没了还可以再有,轻鸿剑没了就不会再有了。”
  时泽还是有些犹豫,他们显然已经离开了原来所在的世界,这把枪也是独一无二的武器了,而且还是贺森趁手的武器。
  夏寒月看着他们:“你们商量好了没有。”
  贺森:“商量好了,只要你愿意相助,这把枪就是你的。”
  时泽绷着脸,良久后也点了头。
  夏寒月高兴起来,“那快点先让我看看。”
  贺森把枪给了他,并告诉他怎么使用。
  夏寒月很快上了手,试着开了一枪,他仔细地看了这把枪道:“炼制挺精巧的,应该能研究一段时间。行,你们的忙我帮了。先说说吧,你们要找谁。”
  贺森:“我们要找两个人,分别叫时御和沈清霜。”
  ……
  锦城。
  时泽和贺森用从夏寒月那里借来的灵石,在当地客栈租了一个房间住下。
  从他们来到这个太武界已经好几天过去了,通过这几天的各方打探,他们也已经大致从明白了太武界的情况。
  这里是一个法修与武修并存的修真大世界,以各大门派为首,形成了太武界的顶层势力,之下便是各个中小门派。在太武界还有好几大洲,如他们现在所在的青云洲就是其中一个大洲,其外还有海外异洲、灵洲等各个大洲,修士、灵界生物、妖及魔修等都有,是一个非常广阔的世界。
  夏寒月也没有骗他们,他所在的玄剑门确实是青州有名的门派,他本人也确实挺有名气的。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