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1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善心观的道士实在是忍不住了,“帝都星什么时候出现这样的地方了。”
  沈清霜:“这里应该是独立在帝都星之外的地方,或许是个秘境。”
  “啊?就是传说中母星上古时候出现的那种秘境?”
  “可能性很大。”
  这是沈清霜一路观察下来得出的结论,但就算是秘境,为什么会出现在帝都星?天然形成的,人为的?就他所了解,星际帝国时代,玄门衰落,应该是没人有这个能力开辟秘境的,可如果是天然……这秘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一般天然形成的秘境都有其存在的意义,这里实在看不出来有什么意义,而且这地方……更像是监狱多一些,这里的生物都是被困在这个地方,变成了古怪的模样。
  “重要发现,前方两百米处发现时泽与贺森脚印。”智能管家突然出声,时御立刻加快了脚步。
  “诶?时总?”善心观的道士惊了一下。
  沈清霜想到什么,立刻跟了上去。
  两百米处,时御低头看着脚印,眉目比刚才紧绷的样子放松了一些:“阿泽他们刚刚经过这里。”
  沈清霜顺着脚印离开的方向:“那快追上去。”
  时御点头,一行四人沿着时泽他们的脚印追过去。
  在他们追过去的时候,时泽和贺森也找到了一个勉强算是干净的空地,还有石块,就暂时停下来歇息。
  贺森把负责人放下后,就拉起时泽的手臂,给他重新处理伤口包扎。
  时泽:“其实不用管它,只是裂开而已,会再愈合的。”
  贺森没听,还是将绷带拆开,重新处理了伤口,道:“接下来不是特别麻烦的东西,就我来处理。”
  时泽:“不至于,只是手臂伤了,不是……”
  剩下的话在贺森的眼神下渐渐消了声,过了一会儿哦了一声,“那我用左手总行吧。”
  贺森:“可以,但不能再冲到前面去。”
  时泽想要辩驳一下的,但他觉得贺森现在的情绪看起来不太好,还是没再坚持什么。
  “你身上也有伤,也处理一下吧。”
  贺森扫了眼自己身上的伤口:“小伤,过会儿自己就会结疤了。”
  都是一些划伤,哪一个都没时泽的严重。
  时泽:“那也要清理一下,你不自己来的话,我来?”
  贺森顿了一下,还是给自己处理起了伤口。
  时泽则拿出补充体力的能量水和压缩饼干,等贺森处理了伤口后递给他,“只有这个了。”
  “没事。”贺森接过饼干吃了几块,喝了水。
  行军打仗的时候吃压缩饼干是常事,他还吃过更难吃的东西。
  时泽不太习惯吃这个,吃了一块喝了点水后就没吃了。
  他们已经筑基,不吃也没什么,只是这里灵气稀薄又大量消耗了体力,必须要靠这个来补充。
  刚把水瓶塞回空间,时泽就感应到有人朝自己这边靠近,而且还是……
  时泽一下子站了起来,勐一下扯到了手臂还嘶了一声,但顾不上这个了,有人在朝他们这边靠近,气息熟悉。
  渐渐的,有一行人出现在他们眼前,时泽看到来人是谁后先是一喜,然后一惊。
  “哥?!”时泽差点吓得没了脸色,“你怎么也进来了!”
  他哥是普通人,这里到处都是吃人的怪物,这万一出点什么事,他岂不是要疯了。
  沈清霜看见他们后就露出了笑容:“怎么,只关心你哥,不关心关心我们。”
  时泽看他:“我们一直在找你们。”
  双方汇合后,时御打量了时泽,看见了他手臂的包扎的伤口,“受伤了,怎么回事。”
  时泽:“没事没事,就一点小伤,贺森大惊小怪的非要给我包扎的像是粽子一样。”
  贺森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时御看他还背着人,立刻道:“江明?”
  时泽嗯了一声:“还活着,就是情况不是很好。”
  时御:“放下吧,我来背。”
  时泽立刻道:“不用不用,我背。哥,你怎么也进来了,你们是怎么遇上的,路上没遇到什么危险吧,有没有受伤?”


第193章 魔瞳?
  众人终于汇合后,时泽也总算知道时御为什么也会进来了,想到他哥一个人在这个吃人的地方行走,和那些怪物搏斗,他就一阵后怕。
  沈清霜等人也是此刻才听时御详细说了他进来后经历的事,知他一个普通人竟然一人解决了路上遇上的许多怪物,都不禁对时御刮目相看。
  时御自己并没觉得这有什么了不起,他道:“我进来后就觉唿吸困难,这里的空气和那些棉絮应该都有毒,不能在这里久待,既然人都齐了,还是赶紧离开这里。”
  沈清霜道:“我试着寻找过出口,但一直没找到,我们进来的入口也是不规律的,这个空间很古怪。”
  时泽在沈清霜说话的时候,就倒了一颗药丸让时御服下,助他清除吸入体内的毒素,这让时御唿吸顺畅了很多,但这只是暂时的,不离开这里,迟早还是会被这里的毒雾影响。
  时泽:“能占卜出来出口的位置吗。”
  沈清霜:“我试着占卜过,发现结果很不明朗,几次占卜的结果都不一样。”
  时泽等人皱眉,怎么会这样。
  时御:“原路返回的话,能找到出口吗。”
  沈清霜:“这里面分不清东西南北,进来后遇到的场景都差不多,要找到原来的入口……”
  时御:“我能找到。”
  智能管家已经记下了路线,刚进来的时候,这里就像是一张完全黑暗的地方,但如今在智能管家的地图上,已经点亮了一小部分的地方,而且根据脚印路线为线索,他们应该也能回到他最初进来的那个位置。
  贺森:“试试看。我们身上都有伤,还有三个昏迷不醒的人,也需要赶紧救治,不能继续留在这里了。”
  时御点头:“我来领路。”
  一行人休整片刻后,就由时御在前面领路,朝着一开始时御进来的出口方向走去。
  期间他们还又遇上了一些冒出来的怪物,不过都很快清除掉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众人在走了许久后,重新回到了时御进来的地方。
  时御:“就是这个位置,我进来后就发现了沈天师等人的脚印。”
  时御指出了一个位置,沈清霜打量过四周后道:“勉强有点印象,但这个地方也只是我们经过的位置,当时并没有发现这里有出口。”
  时泽在时御指出的位置找了一会儿,拿出轻鸿剑扫了扫,道:“奇怪,找不到力量波动异常的地方。”
  他沉吟片刻后道:“我用轻鸿剑试试看能不能破开一个口子,你们都退开一些。”
  其他人退开,时泽将灵力灌注在轻鸿剑上,用力向前斩下。
  眼前一大片的灰雾散去,也确实引起了一点点力量波动,但前方依然是灰蒙蒙的空间,没有出现裂口。
  时泽连试两次也都是同样的结果,众人不由心里失望。
  沈清霜:“看来入口和出口都是随机的,如果不能算到下一个出口在哪里,我们还是不能出去。”
  贺森:“先坐下来休息片刻,恢复体力吧。”
  众人围了一圈坐下,喝了时泽提供的水和干粮,商量出去的办法。
  善心观道士道:“或许我们要先弄明白这个地方是哪里,找出问题所在,才能出去。”
  但这样一来,他们就不知道还要在这个地方耗多久,就算他们能支撑,昏迷的人估计也支撑不了多久。
  时泽:“能够找出根源问题当然是最好,但这个地方给我的感觉并不太好。”
  沈清霜也道:“确实,这里就像是一座死气沉沉的囚笼,很像是某一个秘境。”
  时御:“帝都星上出现这样的地方,很古怪,而且为什么会出现在度假区?那个地方以前没听说过有这样古怪的失踪事件,否则不会选择对它进行开发。”时氏集团选择这里开发度假区,肯定也是做足了前期调查的,不是随随便便就开发。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