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3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沈清霜道:“这结界不对劲,不像是一般的结界,更像是某种阵法之类的。”
  正在四人面对着去路思考对策的时候,身后的树林里响起打斗的声音,还有人说话。
  “师兄,你快逃吧,别管了我了,你打不过这只妖物的。”一个女子的声音响起。
  时泽他们对视了一眼,贺森开口:“过去看看。”
  时泽将轻鸿剑收回空间内,换了另一把从笔试大会上赢来的法剑,沈清霜和时御跟着他们,四人快速朝打斗的地方靠近。
  靠得近了,也就看清楚前面发生了什么——
  一只头顶长出巨大肉瘤的狰狞怪物正在攻击一男一女,女的受了伤,被那个男的背在背上,男修剑法不错,但那只怪物攻击力很高,它像牛又像虎,身躯异常肿大,头顶肉瘤,异常暴躁,身上还散发出丝丝缕缕的妖邪之气。
  沈清霜:“这是什么怪物。”
  时御扫描了那怪物后道:“实力强大,有些类似我们在那个灰蒙空间内遇上的怪物,但实力更强。”
  时泽:“我和贺森上去帮忙,你们去把那个女修带走。”
  四人分工,时泽和贺森加入了战斗,男修的压力顿时减轻。
  沈清霜趁机将男修背上的女修带走,男修感激地道了一声谢,然后再次加入了战斗。
  时御检查了一下女修身上的伤,见她腹部有一个大口子,伤势有些重,给她塞了一颗丹药先护住她的心脉。
  沈清霜:“我过去看看,你小心。”
  时御点头。
  沈清霜也去帮忙,那只怪物没了优势,不久后就被联合击杀。
  男修气喘吁吁地说道:“多谢四位出手相救!在下方迎朝,那位是我师妹苗柔。”
  时泽:“先别说话了,你也包扎下伤口吧。”
  方迎朝点点头,但没有立刻处理自己的伤口,而是先去看了苗柔的情况,看苗柔暂时没有性命危险后松口气。
  时泽给了一颗疗伤的丹药和药粉,方迎朝给苗柔吃了丹药撒了药粉在她腹部,替她包扎了伤口。
  苗柔的脸色比刚才稍微好看了一些,挣扎着朝时泽他们道了谢。
  “两位,你们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时泽问方迎朝。
  方迎朝咬牙撕碎了衣服,粗暴地给自己包扎了一下伤口,一边说道:“我们原本是进来历练的弟子,没想到这仙鹿岭上会出现怪物,还有那些古怪的雾气,把我们困在了这里。”
  听起来方迎朝对这个地方很了解,时泽他们眼睛一亮。
  方迎朝:“几位看样子是误入这里的?”
  时泽:“没错,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方迎朝说道:“这个地方叫做仙鹿岭,传闻在数千年前曾有仙鹿出没而得名,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这个地方却是一个历练的好地方,在仙鹿岭方圆几百里内,生长着不少的灵草灵药,所以有妖兽聚集,金丹期以下的修士都爱来这里,或是与妖兽搏斗历练,或是采集灵草灵药出去换灵石,一直来也都没什么变故,只要不深入仙鹿岭最深处去招惹那些实力强大的妖兽,这个地方其实没什么危险,我和师妹也来过这里好几次了。”
  但方迎朝也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会突然出现变故。在他和苗柔在仙鹿岭历练的时候,仙鹿岭内外突然有浓雾蔓延,他们一开始虽然觉得奇怪,也没太当回事,但紧接着那些妖兽就都一个个突然变异了,变得又妖邪又古怪,还实力突然暴涨,攻击在仙鹿岭历练的弟子。
  时泽他们终于明白是怎么回事,搞了半天,他们是倒霉撞进了这个地方被困了进来。
  时泽:“这里还有其他人在?”
  方迎朝点头:“在的,仙鹿岭平常就有不少的修士在历练,突然的变故把很多人都困在这里了,不过……这两天,死的人也很多,现在到底还剩多少人,我也不知道了。”如果不是方迎朝剑术小有所成,也不能护着师妹在那些变异妖兽的攻击下坚持两天了。
  贺森:“你们没想办法求救吗。”
  方迎朝苦笑一声:“怎么没有,我们出来历练,身上都必定带着宗门的求救信号,但这个地方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管是求救的信号,还是传音符全都起不了作用,估计只有我们死了,宗门才会发现不对劲。”
  时泽皱了眉头,隐约有了不好的预感。
  贺森他们也同样。
  和那个古怪的灰蒙空间很像的怪物,灰蒙的雾气,没办法出去的结界,怎么看都很像是他们曾经进去过的那个空间。
  方迎朝:“还没请教几位姓名,只要能活着出去,我一定会报答几位。”
  时泽他们报了姓名。
  方迎朝听他们说是要去浩剑宗的,神色微有讶异:“巧了,我正是浩剑宗的弟子,我和师妹师从浩剑宗浩然峰的峰主。”
  时泽他们也是意外,没想到救了两个人,还恰巧就是浩剑宗的弟子,但仔细一想又不意外,这里离浩剑宗那么近,想也知道平常会来这里历练的修士多半是浩剑宗的弟子。
  “你们到浩剑宗是去做什么的?”方迎朝问。
  时泽也没隐瞒:“我们想要拜入浩剑宗。”
  方迎朝眼睛微亮:“原来如此。”


第208章 同样的困局
  浩剑宗。
  慕寒一回到宗门,就先到了主峰拜见了浩剑宗宗主。
  “宗主,弟子幸不辱命,完成了您交代的任务。”慕寒恭敬地向浩剑宗宗主弯腰行礼。
  浩剑宗的宗主是个慈眉善目的老者,他眼中精光内敛,身上高深的气息几乎察觉不到,然而周身的威仪却依然让人不敢在他面前造次。身为一个已经迈入了渡劫期的修士,浩剑宗宗主秦天苍绝对是当世最强者之一。
  秦天苍笑着看着慕寒:“做的不错,辛苦你了。”
  慕寒:“弟子不辛苦,弟子这次提前一步回来,是想告诉宗主,时泽他们已经在来宗门的路上,一个时辰后应该能到了。”
  秦天苍笑得分外和蔼:“等了这么多年也总算等到了,慕寒,一会儿就由你去迎接吧。”
  慕寒:“是直接领他们到主峰来吗?他们是来拜入宗门,要不要让他们在入门试炼阵内试一试?”
  秦天苍道:“我正有此意,虽然说时泽和师祖的关系匪浅,但宗门内知道的人还是极少数,在公布之前,还是不要引起特别的关注为好,你引导他们进入试炼阵,如果……咳,如果他们遇上危险,你适当出手相助一二。”
  慕寒点头:“是!”
  一个时辰后,慕寒站在浩剑宗的山门下,皱紧了眉头。
  不应该啊,按照那两只灵鹤的速度,半个时辰前就该到山脚下的浩剑城了,再怎么样也给到达了山门口了才是,怎么到现在还没踪影,难道是在城中耽搁了?慕寒有些待不住了,闪身到了城中租借灵禽坐骑的驿站,向驿站打听了时泽他们的消息。
  “没有啊,没有见到有这么四个人,说来也是奇怪,按照时间,望海城那边飞过来的两只灵鹤确实该到了,怎么到现在还没影?”驿站的人也察觉到不对了,有慕寒亲自过来,他没有怀疑时泽他们偷盗了灵鹤,而是担心灵鹤半途出了什么岔子,赶紧叫人去查。
  “慕峰主,请您稍等片刻,我们这就让人去查是怎么回事。”驿站的人说道。
  慕寒嗯了一声,也没走,干脆就在驿站等了起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驿站派去查的人还没回来,而这时恰巧有浩剑宗的弟子路过,谈起宗门的事。
  “好奇怪啊,师兄和师妹他们去仙鹿岭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不是说好昨天就该回来的吗,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可能是师妹贪玩吧,仙鹿岭那么近,不会出什么事的,再说他们都随身带着求救的信号和传音符呢,真有事肯定会传回来的。”
  “你说的也是,师兄的剑术那么厉害,出不了什么事。”
  慕寒看了他们一眼,认出他们是浩然峰的弟子,知道他们谈论的师兄应该是方迎朝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