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5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见到贺森和时泽,贺星他们都欢唿了一声。
  “元帅,时先生!”
  “终于找到你们了!”
  他们这一队人被困在这里这段时间,又一直找不到贺森他们,心态也都快要崩溃了,这时候见到贺森和时泽,心情狂喜。
  贺森:“先离开这个地方再说,你们跟紧我。”
  这片区域不是度假区的区域,更像是另外一个世界。
  因为魔瞳与度假区那边产生了交集,但现在魔瞳死了,那片特殊的空间重叠消失,这个区域和度假区那边的空间交叠被削弱了很多,按照原来的方法是回不去的。
  贺森打开了界门,直接通过界门带他们回去。
  “元帅,这是什么东西?”
  贺星等人都惊讶地看着这扇凭空出现的门。
  “这些事以后再跟你们说,现在你们先回去休整,邹川他们就在山脚下。”
  贺星他们面面相觑后,乖乖地执行了命令。
  贺森和时泽没有离开山顶,他们皱着眉看着面前的空间波动的地方,虽然只有一个巴掌大小的范围,但也已经说明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世界的地方已经和帝都星的空间有了碰撞,迟早会有突破空间限制,产生交集的时候,到时候那边世界的生物就会跑到这个地方来。
  贺森很快下了决断:“我会让邹川他们继续封锁这个度假区的山头,将这里列为一级戒备区域,一旦空间发生重叠,不管是什么东西,决不允许它们从那个空间过来。”
  他们要通过界门回到其他时间的充满灵气的世界去修炼,也不能在帝都星久待,这件事还要做好安排才行。
  ……
  第二天。
  度假区被严密戒严,各种武器大炮对准了度假区的山头。
  贺森回了军部。
  时泽将空间内那名度假区负责人的尸体交给了其家属,时氏集团那边给不幸遇难的负责人的家属做了丰厚的补偿,并承担其子女的一切教育费用。
  时御也回去时氏集团坐镇了。
  沈清霜去了善心观,一是解释,二是辞职。
  时泽则陪着时老。
  时老一早就醒来了,醒来看到时泽和时御兄弟俩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而时泽看到时老憔悴的模样,心里也痛得不行,就算他从太武界带了许多这个世界没有的灵丹过来,能让时老恢复身体的健康,也还是不能治愈老人家心里的创伤,他一步都不敢再离开,一直陪在时老身边。
  时老直到吃过了早餐,才终于确认自己两个孙儿是回来了,紧紧握着时泽的手一直没松开。
  “爷爷,来,我陪您在院子里转一下,慢慢把我们经历的事告诉您。”
  时泽搀扶着时老,领着他在院子里转圈消食。
  时老听着时泽慢慢说着他们经历的事,心中提起的心渐渐放下,绷紧的神经也总算是慢慢的放松了下来。
  “原来是这样。”转完几圈后,时泽扶着时老坐下,时老吐出一口气,长叹道。
  【修改了一下卷名】


第217章 兽人世界
  时泽看时老状态好了一些,心里也是松口气。
  “爷爷,对不起,是我们不孝,让您还要替我们担心。”时泽愧疚道。
  时老这会儿已经缓过神来了,他笑了笑,抬手摸了摸时泽的头,道:“你们能力大些,就要多做些事,这是值得骄傲的事。”
  如果可以,时泽并不想要这份骄傲,他只想陪着老爷子好好生活,让老爷子安享晚年。
  时老看出时泽心里不好受,反倒安慰起他来了:“爷爷身体还好着呢,有你那些灵丹妙药养着,能比别人多活好久,你和你哥有什么事就尽管放手去做,爷爷我这回心里有了数,不会再像之前一样慌张了,爷爷支持你们。”
  时泽眼眶泛酸,“爷爷。”
  过了两天,贺森、时御和沈清霜三人齐聚时家,陪时老渡过了一个热闹的晚宴。
  晚宴过后,时泽和贺森陪时老消食熘圈,又陪老爷子坐了会儿后就送老爷子回房歇息。
  待老爷子歇息下后,时泽和贺森才到了偏厅。
  时御和沈清霜在对弈,在他们进来的时候恰好下完了一盘棋。
  沈清霜问:“老爷子睡了?”
  时泽:“睡了。”
  沈清霜:“我看他气色好了不少,你们也可以放心了。”
  时泽和贺森坐下,四人今天聚在一起是商量接下来的事。
  时御先开的口:“接下来我就不和你们一起去了,集团需要我,老爷子也需要我,我对一心追求成仙兴趣也不大,顺其自然就成。”
  时御的打算是先和时泽商量过的,时泽不意外,贺森也不意外。
  意外的是沈清霜,他也打算留下来。
  沈清霜:“虽然这样说有些欠收拾,但我不太喜欢回到过去,现在这样的生活更适合我,你俩能者多劳,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
  时泽和贺森:“……”
  贺森:“你决定了?”
  沈清霜:“决定了。再说,帝都星也不能没人坐镇,时御修为没我高,遇到麻烦时还要兼顾集团和老爷子,不如我方便。如果哪天那个空间裂缝真的扩大到有妖魔出现,我也能出一份力,会尽量拖到你们回来。”
  沈清霜说的也确实是时泽和贺森担忧的,他们离开,帝都星没人坐镇不行。
  贺森:“也好,那我将宗门给的那几样法宝留给你们,出现魔瞳或者妖魔,你们手里也有东西可以应付。”
  沈清霜:“那你们呢。”
  时泽:“我手里还有东西可以克制它们。”
  离开太武界的时候,浩剑宗宗主恨不能给时泽塞一个宝山,里面什么东西都有。
  时泽也将这些东西一分为二,一部分留给沈清霜和时御以备不时之需。
  沈清霜:“我也会集结当世玄门的力量,为即将到来的空间重叠做准备。”
  当世玄门的力量虽然低些,但人多力量大,好办事。
  沈清霜没打算一个人做孤胆英雄。
  至此,四人的去向便决定下来。
  时御:“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出发。”
  贺森:“安排好军部事宜后就走,贺家那边我也要回去一趟,大概十天后。”
  ……
  接下来一事宜都按照计划中进行,时泽除了陪老爷子,也给浮兰星那边去了一封信,以及借了贺森的手,寄了一些东西给浮兰星外祖家。虽然目前来看,主战场会在帝都星,但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地方出现空间重叠的情况,除了时家,他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浮兰星的外祖家了。如果不是时间不够,时泽是打算去浮兰星一趟的。
  做好这些事后,离出发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
  军部的事安排好后,贺森去了贺家还没回来。
  陆家主和玄门重要的几个话事人齐聚善心观,时泽和沈清霜一起过去了一趟。
  “时大师,事情我们都已经听沈大师说了,只是这事实在太匪夷所思了,让人不敢相信啊。”陆家主道。
  空间重叠,妖魔现世,不管哪一个听起来都足以让玄门彻底大乱。
  时泽:“这件事是真的,现在重叠已经出现,就在度假区的山上,你们不相信可以自己亲眼过去看看。当然,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这事发生,但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希望玄门诸位能够团结起来,应对接下来会出现的麻烦。”
  陆家主几人神色沉重,他们知道时泽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况且时泽他们修为突然高深到令人看不透,修为已经远在他们之上,可见他们有奇遇也是真的,也就是说这件事多半是真的。
  “我明白了,我会号召玄门众人一起守住空间重叠出口的。”陆家主道。
  ……
  一切准备在暗中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帝都星的气氛暗中紧张起来。
  贺森从贺家回来,也就到了时泽他们离开的时候。
  “大哥,爷爷就辛苦你照顾了,你自己也要多加保重。”时泽对时御道。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