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2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大师,这些丹药全都是你炼制的?”陆老还有些不敢置信,因为这里全部丹药都或多或少蕴含着灵气,品阶质量全是上乘,就算是在擅长炼制丹药的陆家里面,也就是最顶级的炼丹师能合时泽相提并论了,这怎么能不叫陆老惊讶。
  就连跟着来的俞天都好半天没合上嘴巴,整个人像傻子一样。
  偏偏时泽还说道:“时间仓促,只来得及炼制这些。”
  陆老都懵了,就这还是时间仓促赶制出来的?
  这个时泽到底是什么来头?!
  “时大师,敢问你炼丹多久了?师父是谁啊。”陆老忍不住问道。
  时泽:“无门无派,自学成才。”
  陆老和俞天:“……”
  他们才不相信,这样恐怖的炼丹天赋,怎么可能无门无派。
  可时泽这样说了,难道是不愿意透露的意思?
  陆老心思急转,他虽然只是陆家的一个长老,但在陆家那也是地位很高的,陆家又身为玄门最顶尖的玄门家族,虽然平日行事低调,但对当今玄门的状况是了如指掌,他怎么想也想不出有哪个炼丹师够格当时泽的师父,心里不由暗暗吃惊,想着难道是还有隐世不出的玄门势力是他们不知道的?
  当务之急是先和时泽打好关系,然后再慢慢调查。
  陆老立刻说道:“时大师不愿意透露也没关系,我们尊重你的意思,这些丹药我们全都要了,你开个价?”
  丹药的行情时泽不太懂,他对陆老道:“就比照你陆家的价格来。”
  陆老闻言倒也没觉得时泽这是太把自己当回事,毕竟时泽的丹药可都是有真材实料的。
  “那好,我这就把钱转给你。”陆老爽快地转了钱,刚才他已经清点过丹药了,要给多少钱心里已经有了数。
  时泽很快收到,看着通知信息上的数额,不动声色地数了数当头数字后面那一连串的零,心情极好。
  “多谢惠顾。”
  “哈哈,时大师太客气了。”
  陆家也高兴,得了这一批的丹药,他们陆家不仅可以好好研究,还可以转手卖出去,不管怎么算都是极有利的。
  另一边周大师也趁陆老不注意,飞速的将所有符咒都笼了起来,“时大师,这些符咒怎么卖,我现在就把钱转给您。”
  这里头光是招财符就有二十多张啊!他发了!
  时泽还真不知道外头行情,但他卖给焦家过,所以按照焦家给的价钱开了价。
  周大师顿了一下,脸上表情差点裂开,这、这么贵啊!
  时泽道:“怎么,太贵了?”
  周大师连忙摇头:“不是不是,这些符当然值这个价钱!”
  别的不说,光是招财符就能给他带来许多财运,确实是应该卖的贵,但问题是周大师账户上的现金不够付这钱啊,他又不想放弃,只能迅速通知了几个师弟,让他们赶紧凑钱。
  陆老嘲笑他:“周老头,你们善心观什么时候穷成这样了,要不要我借点钱给你啊。”
  他是觉得周大师不可能会低头向他借钱,纯粹过过嘴瘾,可没想到周大师立刻就道:“好啊,你快借我一笔钱。”
  陆老:“……”
  周大师还催促:“快点啊,怎么,你借不出来?”
  陆老咬牙,被周大师的厚脸皮给气着了,却也无可奈何,最后还是借了钱给周大师,让周大师付清了款项。
  陆老目光往周大师怀里那些符咒上转了转,他是知道周大师的,平日里最抠门,愿意花这么大的价钱买这些符咒,这些符咒肯定都很有用,问题是他不擅长符咒之术,一时看不出来这些符咒到底都是什么符,他心里更多的还是对时泽来历和能力的猜测。
  周大师和陆老得偿所愿后,陆老还极力邀请时泽到陆家去做客,时泽当然没有拒绝,答应等明日天师大会的仪式结束后去陆家看看。
  等他们都走后,时泽脸上就忍不住露出了大笑容,看向贺森:“你看到了吗,一大笔钱!”
  贺森当然看到了,他也惊讶于时泽那些丹药和符咒这么来钱,两项加起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时泽心里好,脸上就一直挂着笑容,那笑容晃得贺森时不时就走一下神。
  ……
  陆家。
  陆老将丹药带回陆家后,就立刻去找了陆家主,把丹药给他看。
  陆家主惊讶,沉思过后道:“照你这么说,这个时泽极可能是哪个隐世不出的玄门弟子?”
  陆老点头,“否则他一身惊人的炼丹、画符能力实在说不过去。”
  陆老离开时泽住处后就向周大师打听了,他已经知道时泽懂画失传的招财符、引雷符等符咒。
  陆家主道:“怪不得周容拼了命也要从我这里讨一张高级邀请函去做人情,这样一个人确实不简单,足够引起玄门大震动。”
  陆老道:“我已经邀请他前来做客,等明日天师大会的仪式结束后,他就会来拜访。”
  陆家主点头:“你做的好,让我亲自看看他的本事。”
  陆老想起什么又道:“家主,这个时泽的俗家身份也不简单,他是帝国元帅贺森的前夫,听说现在和贺森的关系还很不错,本家时家也是豪门,还与那个着名的星际贸易商焦家关系很好。”
  陆家主微有惊讶,其他都还算是其次,重要的是贺森,身为帝国的元帅的,贺森这个人谁也无法忽视他,也没人敢在他头上动土。
  “这样看来,更应该好好了解这个时泽了。”
  说话间,陆家主脑子里闪过一道光,总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忽略了,仔细想过后突然想了起来:“时泽姓时,和沁枫岛时家有什么关系。”
  陆老回答:“他就是沁枫岛时家的人,是现任时家家主的孙子,哥哥时御掌控时氏集团,听说他在家里很受宠爱。”
  然而陆家主想到沁枫岛时家却不仅是因为这个,他道:“你可能不知道,在数百年前,沁枫岛时家也曾出过一位在玄门唿风唤雨的人物,只不过那人中年离世,时家后人也没有沾手玄门的,所以才渐渐从玄门消失。”
  这个陆老是真的不知道,“那人很厉害?”
  陆家主点头:“在当时确实是一位惊才绝艳的人物,关于他的记载还留存不少。”
  不知想到了什么,陆家主略有些走神,过了一会儿才道:“如果时泽是他的后代,时泽极可能真是无门无派、自学成才。”
  陆老:“您的意思是,他是家学传承?”
  陆家主点头:“毕竟玄门大小势力咱们都了如指掌,我实在想不出还能有哪个玄门一藏就藏这么深,直到现在才浮出水面的。”
  陆老思考了片刻,觉得陆家主说的不无道理。


第118章 玄门陆家
  第二天就是天师大会举行隆重仪式的日子,陆家派了人接时泽他们到会场。
  会场就在落星岛一处山里头,这里环境非常好,游览车载着时泽他们进入盘山道后,新鲜空气就直钻鼻腔,越是靠近会场越能感觉到一丝丝灵气漂浮在四周,毫无疑问,他们要去的地方是一处福地。
  藏在深山中的会场很宽阔,最中心是祭坛,围着祭坛而建的是一圈圈朝外辐射出的圆环形阶梯。
  陆家人告诉时泽,他们是贵宾,位置最靠近祭坛,等人差不多到齐后,陆家作为天师大会的主持人就会开坛祭天,之后就是天师大会的比斗环节了,只要想上去切磋的就可以上台去挑战,赢的人留守,等待下一个挑战者,直到决出实力最强的人,按照天师大会的规矩给以奖励。因此这三年一度的天师大会,主要也是给玄门各方人马提供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上台切磋的大多数都是急需要出名的年轻一代。
  时泽是第一次来天师大会,又是年轻人,本也可以上台切磋,但因为他拿的是高级邀请函,实力是得到承认的,上台去就显得有些欺负人了。
  观看完祭天仪式后,时泽坐着有些无聊,看那些人比斗实在没意思,对于现在的时泽来说,上台比斗这些年轻人就是菜鸡互啄。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