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8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老:“胡说八道,谁能给我施压,我是那么好欺负的吗,我是担心你,怕议会那帮子人刁难你。”
  时泽不太相信时老说的没人施压,如果真的没人施压的话,时老不会打这通通讯,他老人家恐怕是担心自己护不住时泽。
  毕竟时家是经商的,虽然时氏集团能量越来越大,但面对议会和皇室的压力,还是会比较吃力。
  时泽:“爷爷,您不用担心我,我现在是军部的人,有贺森在,谁也刁难不了我。”
  他问了时老的身体状况,关心了家里的情况后,打了通讯给时御。
  “哥,是不是议会和皇室那边暗中给你施压了。”时泽问时御。
  时御和时老不同,该对时泽说的他就会说:“嗯,集团原本打算入驻帝都,暂时搁置了。不过也只是这样而已,焦家、邹家以及军部都在帮我们,时氏集团的核心主力项目他们都奈何不了,所以算不上什么。一些细枝末节的东西丢弃也就丢弃了,不影响集团的发展。”
  时御这话给了时泽定心丸,“如果有什么事,你一定要跟我说。”
  时御:“知道,你也要小心。”
  等他结束通讯后,沈清霜看他:“看来你有不小的麻烦。”
  时泽:“也是太强惹的祸。”
  看他还能轻松开玩笑,沈清霜知道事情还不到糟糕的情况,“能问问是什么情况吗,有没有我能帮上忙的。”
  时泽简单说了下起因,还道:“现在再去测的话,估计仪器会爆炸。”
  当时测试的时候,时泽的神识力量和现在完全不能比,再去测试的话,肯定是超过三SSS级别。
  他对沈清霜道:“你也筑基了,神识力量强大,如果遇上这种要你测试精神力的时候,定要小心。”
  沈清霜沉吟道:“如果我们收敛了神识力量,他们可还能测试出来?”
  时泽微愣,也思考了一会儿,眼睛逐渐亮了起来:“应该发现不了。”
  时泽想到这一点,立刻拨了通讯给贺森。
  贺森那边还在忙,接起通讯的时候,身边还有人说话的声音,“回到家了?”
  时泽:“回来了,我有事跟你说一下,你找个机会,收敛自己的神识力量后去测测精神力状态,看能不能测出来。”
  贺森那边道:“你是觉得我们收敛神识后,精神力测不出来?”
  时泽:“完全测不出来应该不可能,但肯定会弱了很多。”
  贺森:“我今晚试试,有结果了告诉你。”
  时泽:“好,那……你今晚回来吗。”
  贺森:“抱歉,军部积压了一些事,我要明天晚上才能回去。”
  时泽哦了一声,“跟我道什么歉,我只是想告诉你这段时间我住在别墅这边,不回公寓住。”
  贺森似乎笑了一下:“我知道,我明天晚上到别墅,希望你给我留个门。”
  时泽:“……你有公寓住跑过来干什么。”
  贺森:“你说呢。”
  时泽:“……有什么就说什么,猜来猜去干什么。”
  贺森居然也很从善如流就解释了:“当然是因为我想和你住一起。”
  时泽在贺森看不见的地方瞪了瞪眼,贺森那边已经被人叫住了,挂了通讯。
  时泽:“……”
  挂完通讯,就发现坐在对面沙发上的沈清霜和小印灵都在看着他,见他看过去后立刻移开视线,喝茶的喝茶,吃甜点的吃甜点,好像刚才完全没往他这边看一样。
  时泽又不免有点儿心塞了,“你们看什么。”
  沈清霜神色自然的笑了笑:“没什么。”
  小印灵举着手里的甜点道:“很好吃。”
  时泽狐疑地盯着他们看了一会儿,管家进来说灯果都已经移到花园去了,晚餐也在花园安排妥当了,随时可以过去用餐。
  沈清霜和小印灵一起起身,眼神期待。
  时泽见状也就忘了刚才的事,和他们到了花园。
  花园内,除了餐桌旁边的落地灯亮着,其他的灯都已经关了,花园里的灯果散发出柔和的光芒,错落有致的布局,让它们看起来美轮美奂的,极为赏心悦目。
  “哇,真漂亮。”小印灵惊唿道。
  沈清霜:“这比御花园举办花灯节时更美。”
  时泽好奇看他一眼:“御花园是指皇宫的花园吧,举办花灯节是什么样的。”
  沈清霜笑着说了一些花灯节时皇宫和民间会做的事,道:“其实花灯是不错的,但每次花灯节皇宫举办活动的时候都是皇帝的妃嫔们勾心斗角,皇子们互相斗来斗去,就连朝臣们都不例外,一次两次瞧个热闹还好,就当看戏,但是看多就无聊了,一群庸俗之人的庸俗之气,把花灯的灵气都熏没了,倒尽胃口。”


第170章 来都来了
  时泽之前就发现了,沈清霜对他所待的那个朝廷似乎很没有好感。
  “你看起来挺不喜欢赵王朝的朝廷气氛的,怎么还跑去当国师了。”
  沈清霜听见他这个问题,脸部表情僵了一瞬,过了会道:“少不更事被人骗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不过也不算全然讨厌,我做国师那会儿,皇帝也不得不向我低头,基本上活得也算是逍遥自在。”
  他这么说,时泽心里就更好奇了,但刚才沈清霜表情僵硬,他倒是不好继续问下去,正准备找个话题转移一下,就听见沈清霜继续说道:“我当年在青环门的时候,被师父管得很严格。师父拿我当继承人看待,我就需要每日苦修,门中师兄弟们还能偶有机会下山历练,我却连出门都不被允许,可能就是被压抑得很了,总想着离开青环门去闯荡。后来我终于找到了机会跑下山,进入了花花世界,遇上了当年还是皇子的皇帝,很奇怪,我一看见他就能看见他身上的龙气,只一眼我就知道这个人以后将会坐上九五之尊的宝座,但他当时又还不是皇帝,且朝廷另有太子,就不免对他产生了一些好奇心,那东西也挺会伪装自己,我当时历练少,识人的本事还没那么厉害,被他哄得一愣一愣的,渐渐的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知己,甘心替他筹谋,助他争夺皇位。”
  “我师父知道后挺生气的,勒令我回青环门,不准插手朝廷的事。我傻,再加上那东西苦苦哀求,说什么离不开我,不希望我走,我就真的违背了师父的命令,选择了留在他身边,没有回青环门。也就是因为这件事,师父对我很失望,从那以后对我逐渐疏远,在我助那东西登上皇位成为国师后,他就另收了弟子作为继承人培养了。我违背了师父的命令,自然也没得到什么好的回报。在命中注定的生死大劫来临时,遭遇了身边亲信的背叛,他联合皇帝给我下了套,要废了我的修为,想把我弄进宫去,和那些被关在后宫的女人一样,关在后宫里。我自然是忍不了,拼死反击的后果就是差点就真的一命呜唿了。”
  时泽听完后道:“那皇帝死了吗。”
  沈清霜:“我给他下了咒,应该在我死后没多久就死了吧。”
  时泽:“其实资料上查不到这个赵王朝,应该很快就分崩离析,被别的王朝取而代之了。”
  沈清霜道:“有可能,毕竟我也给赵家皇室下了咒。”
  时泽:“那你也算是给自己报了仇了。”
  沈清霜:“就是当时太仓促,没能好好折磨他们,还是有点儿遗憾。”
  小印灵道:“可惜我当时还没觉醒意识,对这些记忆很模煳,不然可以好好跟主人说说那些人的下场了。”
  时泽挑眉,“事情过去了那么久了,当年的人和事都化成尘埃了。”
  沈清霜点头:“确实,所以这点儿遗憾也差不多烟消云散了。”
  ……
  深夜,贺森那边来了通讯,告诉了时泽检测的结果。
  “检测等级是A级。”贺森道。
  幸好当时帮忙检测的人是贺星,不然被军部其他人看到这个结果,估计会吓得魂飞魄散。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