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91)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沈清霜看他好像受到很大冲击的样子,张了张嘴,很想问这么明显的事实时泽怎么会看不透,但想了想还是没开口,因为就好像刚才说的那样,时泽或许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敢去相信。这样的情况下,他说再多也没有意义,而是应该时泽自己去想清楚。
  不过他有些奇怪,曾经发生了什么事,让时泽认为贺森不会真的喜欢他呢?
  沈清霜心里实在难忍好奇,但又不方便直接问时泽。
  而且在他看来,时泽心里有贺森。
  从他见到时泽和贺森起,时泽和贺森之间的氛围就很独特,是一种别人没办法插足的二人世界,他们有默契,也有面对危险的时候的绝对信任,也就是说,其实时泽心里已经将贺森当成可以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背对背的人,只是时泽自己都没察觉。
  沈清霜:“我不知道你和贺森之间曾经发生了什么事,我建议你们俩好好谈一谈。”
  时泽:“我们之间没什么事。”
  沈清霜可不会信他,他道:“那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贺森今天晚上回来告诉你,他喜欢上了别人,以后要和你断绝关系了,因为他喜欢的人会吃醋,你会怎么想。”
  时泽心里勐地一揪,在理智的思考开始之前,心情先糟糕了起来。
  沈清霜一看他那反应,就已经知道他的答案了。
  他又道:“如果贺森现在遇到了危险,很快就会没命,比如说……我要杀了他。”
  时泽的目光顿时锐利地射向沈清霜。
  沈清霜感受着来自时泽的压迫,道:“只是一个玩笑。”
  时泽收回了目光,半晌后道:“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们的情况你不清楚。”
  沈清霜:“……”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怎么可能还不清楚。不过……他也发现了一点,时泽有钻牛角尖的情况,他说再多也没用,解铃还要系铃人,这个问题得贺森来才能解了时泽的心结,问题是贺森知道时泽的心结在哪里吗?
  沈清霜不是喜欢多管闲事的人,但时泽和贺森不同,他还是希望这两人能好好相处,不要有什么矛盾的。
  想了想,沈清霜给贺森发了一条信息。
  新到手的智脑手环,联系人只有寥寥几个,轻而易举就找到了贺森的联络号。


第172章 回贺家
  晚上,贺森比预计的时间更晚一些回到时家别墅。
  别墅里面静悄悄的,管家他们还没睡,贺森问了管家时泽的去向。
  管家:“二公子在炼药房。”
  贺森本来打算上楼的脚步顿了一下,转而走向炼药房的方向。
  时泽在处理药材,他知道今天晚上贺森会回来,但因为心里乱糟糟的并不想和贺森碰上,就躲到了炼药房。
  但在他自己或许也没有察觉的时候,他的神识已经探了出去,所以贺森一回来他就听见了,连贺森和管家的对话,以及贺森朝炼药房走过来的脚步声他都听得一清二楚。
  房门被打开又关上。
  这个封闭的房间里,很快就填充进了第二个人的气息。
  贺森将领口松开了两颗扣子,外套已经脱下,只穿着衬衫,脱了鞋,走上炼药房的木地板,一步步走到时泽身边。
  时泽抿了抿唇,抬头看他:“你过来干什么。”
  一张口就有些凶凶的语气,他自己也察觉到了,但心情就是烦躁没办法压制。
  贺森上午的时候收到了沈清霜的信息,沈清霜问他有没有做过让时泽对他不信任的事,只是一句问话,贺森立刻就明白了沈清霜为什么会这么问,他很想立刻就回来,但他还是忍到处理完了军部的事才回来。
  他在时泽的对面坐下:“昨天是我没克制住自己,我向你道歉。”
  时泽:“……我又没说你什么。”
  贺森:“嗯,我知道,但我还是吓到你了。”
  时泽心里的烦躁并没有因此就消散,他难道是三岁的孩子吗,这都会吓到?
  就听贺森又道:“我反省过了,一味的告诉你我喜欢你,想让你接受我的感情,是我的错,明天,或者后天,你有空陪我回一趟贺家吗。”
  时泽惊讶:“这和回贺家有什么关系。”
  贺森:“我想让你了解我更多,就先从我小时候开始吧。”
  时泽顿住,从贺森小时候开始……
  贺森:“其实我也打算从母星回来后就带你回一趟贺家的,并不是突然起意,正好我母亲也想见见你。”
  时泽更惊讶了:“你母亲想见我?”
  贺森点头:“我们去母星前,我和她联络过一次,告诉她我正在追求你,她听了以后很高兴,希望我能和你一起回一趟家里。”
  时泽从惊讶中回神,“可我们现在并不是她以为的那种关系,我用什么身份陪你回去,这很奇怪。”
  贺森:“我母亲是很好相处的人,她没有精神力,再加上我父亲离世多年,她因为思念我的父亲,常年身体病弱,虽然家里的医生一直在想办法替她调理身体,但还是没什么大的见效。所以这一次,也是想邀请你替我母亲看一看。”
  上一个理由时泽还能拒绝,这第二个理由,时泽没办法拒绝。
  “你愿意陪我回去吗。”贺森看他。
  时泽沉默片刻后道:“你明知道我不会拒绝你的第二个请求。”
  贺森笑了:“那我们明天出发吧。”
  时泽:“军部的事忙完了?”
  贺森:“嗯,我不在军部也可以处理了。”
  时泽哦了一声,低头继续处理药材。
  贺森静静看着他,很想抱一抱他,但昨晚似乎让时泽感觉到了压力,今天他不打算再做什么,希望能够让时泽更轻松一些。
  时泽本也以为贺森又会说些什么,但没听见贺森再说什么,抬头看他,就看见贺森起了身。
  “那我回去休息了,明天早上见。”
  时泽:“……嗯。”
  贺森离开了炼药房,炼药房的门关上的时候,时泽看着炼药房的门,将手里的药材随手放到一边,心里的烦躁奇异的消散了一些,但又有另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类似失落的东西在心头萦绕。
  ……
  第二天。
  沈清霜和小印灵要去善心观,时泽要和贺森回贺家,用完早餐后,双方在时家大门口分别,一辆车朝善心观去,一辆去了军部。
  贺家老宅不在帝都,时泽和贺森换了飞舰,乘坐飞舰前往贺家。
  贺家也有很久的历史了,而且贺家一连好几代都出名将,到了贺森这一代更是掌握了大权,走上了最顶峰。
  然而贺家人丁单薄,贺森的爷爷和父亲都已经离世,倒是他的奶奶和母亲还健在,家里还有叔伯,但他的叔伯和其他的同辈都很低调,非常少现身人前,似乎在为贺森而避嫌,总之别人提到贺家的时候大多只会想到贺森这个人,而且民间舆论什么的也很少提到贺家,贺家就这样奇异的隐于世人面前。
  时泽只当初在古玉内蕴养灵魂的时候,隐约见过一次贺森的一位叔叔和堂兄,都已经记不清楚他们的面容了,更别说什么贺森的奶奶和母亲了,他这会儿心里难免紧张,已经有些后悔答应贺森今天就过来拜访了。
  贺森:“别紧张,他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
  时泽:“你们一家人都住在一起吗。”
  贺森点头:“除了出嫁的姑姑,两位堂叔叔,一位亲伯父,都住在本家。”
  贺森给时泽介绍了一下贺家的情况,贺森的祖父那一代有一个堂兄弟,也就是贺森的叔公,叔公生了两个儿子,也就是贺森的两位堂叔叔。而贺森的祖父则生了三个子女,分别是贺森的伯父,贺森的父亲和他的姑姑。现在贺森的祖父和父亲都离世了,姑姑出嫁,家里其他人则依然住在本家。
  贺家本家势力不弱,但有点类似于玄门陆家那种,是隐世的家族,这主要还是从贺家除了第一位名将开始有这个习惯的,特别是到了贺森掌管军权的时候,贺家人就更是几乎看不到他们出来活动了,或者说即使出来活动了,也不会宣扬出去,几乎没人知道贺家人做了什么事,他们就好像和帝都的权利中心彻底隔绝了一样。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