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7)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娇等人却愣住了,不敢置信,特级邀请函?
  守卫似乎还担心自己道歉的力度不够,又对时泽说道:“我来替时先生领路,还请时先生给我一个将功折罪的机会。”
  一边说,还一边小心翼翼地看着时泽。
  时泽:“……”
  这名守卫,怕是深得邹海阳他妈妈的真传。
  ……
  没想到事情会突然转变,时景丰等人脸色都非常难看。
  这时,就见时泽忽然单手插兜,看向他们,对守卫说道:“他们的邀请函呢,你不检查?”
  守卫回神,立刻看向时景丰三人,眼神比刚才可要凌厉多了,“请问三位的邀请函呢?”
  时景丰铁青了脸色,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他并没有立刻拿出邀请函。
  守卫一看,眼神警惕了起来:“三位,还请立刻出示邀请函。”
  “景丰?”沈桦不解的看向时景丰,就连时娇也有些不解。
  时景丰咬牙,将怀里的邀请函拿了出来,递了出去,动作略显不自然。
  时泽眼神微闪,看了一眼那张邀请函,从上面感知到了一股陌生的气息,并不属于时景丰三人,难道这邀请函原本不是时景丰的?
  邀请函原来的主人确实另有其人,邹家知道时泽和时景丰的关系尴尬,他们将时泽当恩人对待,自然不会给时泽找不自在,别说邀请函了,完全就当没有时景丰那号人。所以,时景丰手里这张邀请函其实是用了点资源,将它从它原本的主人手里交换过来的。时景丰原想着守卫就算检查,也不会那么认真,只要他们有邀请函就能进去了,只要进去了邹家的生日宴,邹家就算发现了什么应该也不好赶他们,而他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做更多的事。谁能想到,会在门口就和时泽遇上,闹成现在这个样子,守卫必定会仔细检查他手里这张邀请函!
  时景丰背后不由地冒汗,期望守卫什么都没检查出来。
  但守卫刚才不小心得罪了时泽,心里本来就忐忑,这会儿肯定是卖力检查时景丰手里的邀请函,没有问题估计都会抠出问题来刁难,更何况这张邀请函本身就有问题!
  “这不是你们的邀请函,你们是从哪里得来的!”
  时景丰期望落空,面色尴尬了起来。
  沈桦和时娇则诧异地看着守卫手里的邀请函,又看向时景丰,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景丰,这是不是有误会?”沈桦有些着急。
  时景丰嘴唇动了动,没能说出解释的话。
  ……
  门口的这边的动静不小,引来不少关注。
  邹海阳在里面左等右等没有等到时泽联系他,担心时泽是不是不来了,一边翻出时泽的联系方式,一边走了出来,结果一眼就看见了大门口的情形,心里暗骂了一声卧槽,连忙跑了出来。
  “怎么回事!”
  守卫看见他,连忙道:“少爷。”
  “他们怎么在这里,我怎么不记得有邀请他们!”邹海阳指着时景丰三人,气得鼻子都快歪了。
  守卫这哪还有不明白的,立刻将时景丰他们轰走:“请立刻离开!”
  时景丰看见邹海阳就脸色一变,再看邹家守卫毫不犹豫就要赶他走,着急了:“等等,这都是误会,我是时泽的父亲,也是时氏集团的副董。”
  邹海阳:“我管你是谁,欺负我泽哥的人都给我立刻滚!”
  时景丰脸色难看,邹家守卫都走了过来,态度强硬,准备动手赶人了。
  眼看往这边看的人越来越多,时景丰面上挂不住,就看向时泽:“逆子,你还不快说句话!”
  时泽眼神冰冷地看他:“你不配。”
  “你!”
  时景丰三人被守卫推搡,时娇细长的高跟鞋崴了一下,尖叫了一声,狼狈地摔在地上。
  沈桦贵妇的模样也维持不住了。
  时景丰骂骂咧咧了起来,守卫却不管,硬生生将他们赶走了。
  邹海阳冷哼了一声,道:“什么玩意!”
  说完赶紧看时泽:“泽哥,对不起,我们没邀请他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拿到的邀请函。”
  时泽:“没事。”
  邹海阳还在懊恼,怪自己为什么没有一早就出来在门口等着,“泽哥,你别生气,以后我一定会严格筛选。”
  “说了没事,走吧,带我去见邹叔叔。”
  邹海阳看他确实不像生气的样子,挠了挠头,将心里的懊恼暂时压了下去,带他去见邹父了。
  ————
  【么么大家~昨天白天有事耽搁了,晚上很晚才码的章节,脑袋浆煳了,有些细节铺垫没写进去,今天就修改了一下。】


第20章 明家来人
  邹家宅子很大,举办生日宴会的地方是在邹家的花园里,宽敞的花园现在灯火璀璨,美食美酒像流水一样源源不断,衣着高贵的宾客言笑晏晏,觥筹交错,邹家替邹父举办的这一场生日宴,举办的很隆重。
  时泽与邹海阳一起步入宴会现场的时候,吸引了不少目光,主要是时泽长相太过好看,独特的气质也令人眼前一亮。
  “那个年轻人是谁?”
  “看邹海阳对他亲热的态度,是哪家的公子吧,有点眼熟。”
  “呵,什么公子,那是时泽。”
  时泽?
  宾客愣了,可认真细看的话,又发现好像真的是时泽。在场大多数人都是不怎么关注星网消息的,并不知道这段时间星网上的风雨,他们只是很意外,同时也惊讶邹家居然邀请了时泽,邹海阳还亲自去迎接,这让人不得不多想。
  “邹家什么时候和时泽走得这么近了?”
  “邹家是元帅忠诚的拥护者,他们这么做,难道和元帅有关?”
  就在这些宾客猜测不已的时候,邹海阳已经带着时泽走到了邹父面前。
  “爸,妈,泽哥来了。”
  时泽站在叶玫和邹父面前,向他们点了下头:“邹叔叔,叶姨。”
  叶玫眼睛一亮,率先说道:“时泽你总算来了,我和你邹叔叔正担心你路上是不是有什么事耽搁了。”
  叶玫一改面对其他人的高冷,对时泽态度非常热情。
  旁边站着的邹堂舟也是一脸欣赏地看着时泽,他发现时泽不仅长得好看,气质也非常好,眼神透彻澄明,和传言完全不一样。邹堂舟自认阅人无数,他相信时泽绝不是传闻中那种无理取闹的人,对时泽也就更加满意了。
  在和时泽目光对上时,他说道:“好孩子,邹叔叔这条命多亏了你才捡回来,前几天就想登门道谢的,被一堆事缠住了,你不会怪邹叔叔吧。”
  叶玫和邹堂舟对时泽热情的态度让周围人大感费解,特别是邹堂舟的这句话,什么叫做多亏了时泽才捡回一条命?他们倒是听说前些天邹堂舟突发急病被送去了医院,还差点被冰冻了起来,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好了,难道这里面还和时泽有什么关系?
  时泽说道:“邹叔叔言重了,您没事就好。”
  他顺势将早准备好的贺礼拿了出来,递给了邹堂舟:“一点薄礼,不成敬意。”
  邹堂舟认出这是桃木匣,也有些好奇时泽送的是什么礼物,便打开来看了。
  桃木匣内放着一枚精致的桃木符,比之前见过的那枚桃木符更精致,同时也更有灵气,仅是打开来看了看,就觉心神倍感安宁。
  邹堂舟大喜,他是知道时泽本事的,心知这桃木符的价值有多高。
  “这么贵重的礼物,你有心了。”
  “邹叔叔喜欢就好。”
  旁边有人看清楚了,发现那就是一枚普普通通的木雕片,满头问号,这玩意儿贵重在哪里?
  可又发现不仅是邹堂舟,叶玫和邹海阳也是一脸惊喜地看着那块木雕片,好像那就是什么稀世珍宝似的。
  宾客们沉默了,到底是邹家人在搞名堂,还是他们忽略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信息?
  有好多和邹家关系较亲密的宾客,这会儿心里已经决定等宴席结束后,一定要找邹堂舟问个明白。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