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8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而和他们长在一起的那个人,四肢青白,瘦得皮包着骨头,就像是全身的营养都用来供养他身上长出来的那些东西了。
  他也同样被吵醒了,朝着另一边趴着的脑袋,缓缓转向明诗蓝他们,露出了半翻着白眼的眼睛,直直地看着明诗蓝。
  “啊啊啊!”
  明诗蓝已经被吓哭了,她不断尖叫后退,想转身逃跑,但被吓软的双腿已经不听使唤,跌坐在地上,只能惊恐向后爬。
  那几个进来的男人也被吓没了魂,他们从没见过这么恐怖的东西,腿间一热,已经是吓得尿了出来。
  后面一个人转身就想逃,跑到门边却发现房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关上了,无论他怎么打都打不开。
  “救命!救命啊!”
  “有鬼!救命啊!”
  这时,屋内惨白的灯光闪烁了几下,一股阴寒恶臭的味道散发开来,床上的东西突然一阵风一样袭击向离床最近的几个男人。
  那几个男人爬起来就要跑,可没跑两步却被锋利的爪子狠狠撕裂。
  鲜血哗啦飞溅,洒在墙上,地上和天花板的灯上。
  刺目的红色让明诗蓝疯了一样的尖叫,浓重的血腥味蔓延。
  渐渐的屋内没了其他声音,明诗蓝惊恐地看向四周,发现屋内已经没有了一个活人,而她一转头就和明诗寒的白眼对上。
  “哥、哥……你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明诗蓝面无血色,嘴唇发白,惊恐无比地在地上往后爬。
  明诗寒扭曲恐怖的躯体一步一步朝她走近,他胸腹上的头颅也都齐齐看向她,不一会儿他背上的头颅也都爬上了他的肩膀,挤在明诗寒的脑袋边看着她,明诗蓝惊恐地连尖叫都叫不出来了,被吓得彻底失了语,恐惧的眼泪不断涌出来,她看明诗寒的眼神充满了恐惧和哀求。
  别杀她,她还不想死啊!
  明诗寒似乎已经认不出这是他的妹妹,他的白眼里没有丝毫的感情,指尖滴着血,一步步朝明诗蓝靠近。
  但就在他准备杀死明诗蓝的时候,却突然停了下来,上半身凑到明诗蓝面前像是闻到了什么味道一样在轻轻的嗅着。
  明诗蓝和明诗寒及他身上那么多脑袋对上眼,吓得浑身都僵了,惊恐的心跳声像是心要跳出胸膛。
  就在明诗蓝快撑不住晕过去的时候,明诗寒像是嗅了什么味道,对明诗蓝失去了兴趣,直起身,然后转身走了。
  屋子里的灯啪的一下灭了。
  明诗蓝再也撑不住惊吓,晕了过去了。
  ……
  时泽知道明家出事的时候是第二天早上,消息是贺森传给他的。
  时泽赶到明家时,远远就看见明家围绕的邪祟气息,走近还能闻到血腥味。
  明家已经被警察围住,进出被严格把控。
  贺森正在门口等他,他今天穿了便服,添了几份儒雅,少了几份锐利的气势,但站在那里还是鹤立鸡群的存在,谁也忽视不了。
  时泽走过去:“怎么回事。”
  贺森边和他进屋边道:“事情是昨天晚上发生的,明诗蓝叫了几个人来开锁,现在那几个人都死在明诗寒的房间里,屋子里的几个佣人也都死了,死状惨烈且怪异,不像是人为。唯一活着的是明诗蓝,不过她现在情绪非常不稳定,已经被送去医院了。”
  时泽听他这么说,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但进屋后看了那几个佣人和明诗寒房间内几个人的死状后,还是狠狠皱了眉头。
  “确实不是人杀的。”
  这些尸体身上的伤口都残留着浓烈的邪煞之气。
  是邪物杀了他们。
  他走到明诗寒的床边,盯着明诗寒床上黏稠恶心的液体看了看,问:“这床上睡的人是明诗寒?”
  贺森:“这是明诗寒的房间,明诗蓝叫人来开锁的也是这个房间。”
  房门上还留着开锁后的痕迹。
  贺森也看了眼那堆液体,嫌恶地移开了目光:“能看出什么吗。”
  时泽:“如果睡在床上的是明诗寒,那他已经变成邪物了,很危险,要尽快找到他。”
  他说完又打量了屋内的情况,走到放置香薰的地方,露出了一脸恶心的神色。
  贺森问:“这是什么。”
  时泽:“恶臭的味道,和明诗蓝身上腐烂潮湿的味道一样。”
  他又道:“除了明诗蓝,屋子里还有活口吗。”
  贺森:“没了,唯一的活口就是明诗蓝。”
  时泽:“她应该知道什么。”
  过了一会儿他又看向贺森:“明家这个事是你在查?”
  贺森摇头,“我只是听说了,觉得不寻常就叫你过来看看,你看完后这些尸体就要被带走了。”
  时泽便知道是贺森让人暂时保留了现场。
  两人走出明家的时候,法医就进去了。
  “警察那边已经通知了明家的人,明诗蓝那边我能争取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你要去看看吗。”
  时泽点头,和贺森到了医院。
  但明诗蓝因为在医院疯狂尖叫,模样癫狂,已经被注射了镇定和安眠的药物,暂时醒不过来了。
  时泽也没什么遗憾的,他已经基本可以肯定是那邪物就是明诗寒。
  贺森道:“我已经让人去查了,查到他的行踪了会告诉你。”
  时泽道:“要小心,他现在已经不算是人了。”
  贺森点头。
  ……
  明家果然很快来了人,是明家主亲自过来的。
  明诗蓝很快被明家保护了起来,明家宅子那边也被封住,明家在封锁消息,但消息已经传了出去封锁不住。
  明诗寒的下落还没有找到,他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但时泽知道他没有消失,只是藏在了暗处。
  “泽哥!”邹海阳匆匆地跑来找时泽,一来就压低声音说道:“你听说了明家的事吗?”
  时泽:“听说了。”
  邹海阳道:“他们说是明家闯入了杀手,把人都杀了,只有明诗蓝活着。”
  时泽道:“不是杀手,是明诗寒。”
  邹海阳惊讶,在听了时泽说了内情后,立刻说道:“怪不得!”
  “什么怪不得。”
  “我是听我爸说的,说明家正在找天师。”
  明家在找天师?
  时泽立刻想到明诗蓝应该是清醒了,说了什么,否则明家不会这么快就想到要找天师。
  他问邹海阳:“邹叔叔的消息是哪里来的。”
  邹海阳道:“我爸说明家从一个叫做什么善心观的地方请了天师回去,那善心观好像在上流圈子还挺有名的,以前我爸不信这些,没当回事,但自从出了上次的事后,他就一直挺关注这些事的。”


第90章 踪迹
  邹堂舟一直在关注那个善心观,所以明家一去请人他就知道了。
  时泽没听说过这个善心观的名字,应该说他以前根本不知道帝都星还有这样的地方。
  邹海阳说:“我也是第一次听说,不过听我爸说那个善心观就在帝都,还是不小的景点。”
  景点?
  时泽立刻上星网搜了一下,发现果然有善心观这个景点,就在帝都一所艺术大学附近的山上。
  “泽哥,怎么样,我们要不要去看看?”邹海阳蠢蠢欲动。
  “你想去善心观?”
  “不是,是去明家啊。”邹海阳道,“去看看明家请的天师是怎么样的。”
  时泽问他:“你能去看?”
  邹海阳道:“咱们可以偷偷去看啊,明家请了天师肯定是想找到明诗寒,你就不好奇。”
  时泽当然好奇,但相比起那什么天师,他更想去看明诗蓝,他想从明诗蓝口中知道一些事。
  邹海阳听他说想去看明诗蓝,很快就道:“那我去帮你探探路。”
  时泽看他这么积极,也没拒绝他。
  邹海阳很快得到消息,明诗蓝被明家接出院了,现在住在明家另一个宅子里。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