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7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冷静了一下后,白慕也知道现在不是详细说的时候,赶路才是最要紧的。
  幸好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分之一的路程,只要他们速度快一点,就能在B团的人追上来之前到达目的地。
  各个小组的人原本应该是最疲惫的,但可能因为刚才那一战刺激到了他们,热血山头,肾上腺素飙升,喝了点补充体力的药后,一个个也都跟打了鸡血一样,赶路赶得很起劲。
  时泽这次没有打头阵,而是落在后面,时刻提防后面的人赶上来。
  ……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在时泽他们埋头赶路的时候,监控大厅的人也终于从惊讶沉默中回过神。
  以前不是没有过这种联合考核,几乎就没遇上过时泽这样异军突起的普通学生!
  刚才时泽果断对付B团的那些举措,就连他们都忍不住看得热血沸腾了起来。
  “快把刚才那段视频调出来,放慢了看!”有人迫不及待喊道。
  楼下大厅激动的声音,楼上也听见了。
  贺星缓缓吐出一口气,抬手擦了一把额头紧张的汗。
  “真没想到时先生会这么做,B团输得不冤。”
  贺森则又看着新调出来的那段视频,来回拉了几遍,将屏幕放大,找到时泽移动的轨迹,看着他在战场上自如穿梭的身影,最后目光定在时泽锐利的眼睛上,指尖轻触屏幕上时泽衣角翻起,露出一截雪白精细腰身的地方,另一只手轻轻在下唇上摩挲。
  “可奇怪的是,时先生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并没有经过特别的训练,他是怎么做到这些的?”贺星很疑惑,他曾按照贺森的吩咐调查过时泽详细的资料,很清楚时泽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按理来说不应该出现比军事学院的学生还厉害的身手才对。
  他又看向贺森:“元帅,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贺森头也没抬,“别吵。”
  贺星:“……”
  瞄了眼贺森繁复观看的视频,不敢出声打扰了。
  ……
  打了鸡血的团队,即使在靠近目的地的时候遇上了不小的麻烦,全员不小心中了一种锯齿植物草叶上的毒,差点被全放倒的情况下,还是在B团赶上来之前,赶到了目的地。
  看到目的地的旗帜那一刻,大家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带着一群肩部能抗手不能提的学生们赶路的白慕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居然真的赢了,拿了第一名?
  将旗帜拿在手里的时候白慕下意识看向时泽,他心里很清楚,如果不是时泽,他们根本不可能赢。
  “时泽,谢谢你。”
  时泽对他的道谢可有可无,虽然后来白慕他们还算有点担当,但不代表他就会忘了之前发生的事。
  白慕想将手里的旗子交给时泽,时泽拒绝了:“用不着。”
  转身就去看组员们了。
  鸡血状态过后的组员们,精神依然亢奋,但身体全都吃不消了,一个个摊坐在地上喘气,像是死过去了一样。
  医护小组的人撑着身体检查大家的身体状况。
  时泽过来的时候,他们也担心看向时泽:“时组长,你怎么样。”
  时泽道:“我没什么事,你们也休息一下吧。”
  大家是真的都累了,连讨论的力气都没有了。
  白慕手里拿着旗子,看着走掉的时泽皱了皱眉头,两名副指挥走过来。
  “给他还不要,看不起人吗。”
  “这下子不会还记仇吧,这也太小气了。”
  “别说了。”白慕道,“之前的事是我们没做对,他既然不想和我们有什么交集,那就这样吧。”
  两名副指挥耸耸肩,白慕都这么说了,他们也不好再说什么。
  ……
  休息了十分钟后,B团的人赶到了,看到他们手里的旗子都脸色极难看。
  D团的人朝他们露出挑衅的笑容,还有人毫不犹豫地举起了中指,把B团的人气得够呛。
  双方眼看又要起冲突的时候,D团众人感觉到了一股排斥力,不一会儿就被弹出了模拟演练场。
  时泽睁开眼,有工作人员来帮他拿下来了身上的设备,他起身坐了起来。
  虽然是模拟场合,但那种运动过度的感觉多少还有些停留在身体里,走出模拟室的时候还有些疲累。
  其他人就更惨了,走出来后直接坐在地上,好像真的经历过一场激烈的训练战一样。
  倒是F组的作战小队成员一个个都跟没事人一样走了出来,他们显然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有人看到瘫坐在地上的各个小组成员时还想嘲笑,被白慕瞪了一眼后住了嘴。
  F组离开去别的地方休息,各个小组的人也不想去讨没趣,自己人扎堆休息。
  看见时泽,大家都热情的打了招唿。
  “组长。”
  “时组长。”
  “组长你居然还能站得起来,我腿都软了。”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没用啊。”
  “你自己不也是。”
  大家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时泽到了韩黎他们面前随意坐下,韩黎等人看他,目光亮亮的。
  “这么看我干什么。”
  “组长,你跟我们说说,你是怎么做到徒手摔死鳄鱼又能在枪林弹雨里来回穿梭的呗。”
  “费利克斯说你是深藏不露的特战精英,是不是真的。”
  时泽:“……”
  看了眼胡说八道的费利克斯,费利克斯对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那组长你快说,你到底是怎么练出好身手的。”
  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时泽身上,希望从时泽嘴里得到答案。
  时泽想了想道:“可能我天赋异禀吧,就是传说中那种大侠看到会说骨骼清奇,仙人看到会说悟性惊人,要争相收为徒的那种。”
  众人:“……”
  “组长,你脸皮也太厚了!”
  “我信了你的邪!”
  时泽轻笑。
  其他人看他不肯说,也没想逼他,插科打诨也就过去了。
  等休息过后,陆续有其他团的人出来,这场考核也差不多就结束了。
  【今天两更完】


第77章 施咒
  B团的人也出来了,等他们走出来时泽他们才发现B团的生物小组是星南大学的,看罗凯风他们面对B团作战队伍怒气冲冲的样子,就知道他们在模拟演练场里相处的不愉快。
  “虽然觉得B团那些孙子把其他小组的人抛下挺过分的,但发现被抛下的是罗凯风他们,我这心里就舒坦了。”
  “我也是。”
  帝星大学小组的组员们偷偷笑道。
  罗凯风他们发现了帝星大学小组的组员们在偷笑,恶狠狠地看过来:“别得意。”
  李嘉他们互相别了一眼,对罗凯风道:“我们是第一名为什么不能得意。”
  罗凯风脸色一变:“不可能,你们跟的是F组的人。”
  李嘉嗤笑:“不信啊,等排名结果出来了,睁大眼睛看看。”
  罗凯风觉得帝星大学小组在吹牛,但看他们得意洋洋的样子又不像,心想难道D团真的拿了第一?
  不久后结果出来,罗凯风等人果然看见了排名第一的是D团,顿时像吞了苍蝇一样难受。
  “他们跟的是F组,怎么拿到第一的!”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罗凯风等人特意去看了回放视频,然后目瞪口呆地发现D团确实是第一个到达目的地的。
  “他们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
  “听说那个D团的F组原本实力应该在前三的,是因为参加这次考核前一次演练失误才降低了名次。”
  罗凯风不甘心地握了握拳,这时智脑信息弹了出来,他看后很惊喜,飞快朝场外走去。
  模拟训练场外,明诗蓝穿着一袭大红连衣裙站在那儿等候着,靓丽的外表吸引了往来众人的注意。
  “诗蓝。”
  罗凯风从里面出来,一眼就看见明诗蓝,看着明诗蓝柔美模样,露出痴迷的神色。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