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9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是谁!”
  “时泽。”
  明诗蓝勐地瞪大了眼睛,时泽!是他!
  “我告诉你方法,你利用你手里的供奉神像去杀他,机会只有一次,用不用就看你自己了。”
  魏泉将怎么做的方法告诉了明诗蓝后就挂断了通讯,并且之后明诗蓝不管怎么拨打通讯都打不通了。
  她瘫坐了良久,最后还是心理的愤怒和恨意占了上风。
  “时泽,我要让你血债血偿!”
  她看着神龛内诡异的雕像,露出了阴冷的笑。
  深夜,明诗蓝坐在神龛前,将准备好的东西一一摊开,目光里闪着阴冷恶意。
  ……
  时泽今日没住时宅,因为要指导贺森修炼,和贺森频繁见面,老爷子总是用那种奇怪的欣慰目光看着他,看得他老觉得背后毛毛的,就连他哥看他的眼神也怪怪的,他只能暂时搬回了公寓。
  “这些都是我按照你说的去找到的药材,你看能不能用。”贺森按照时泽给他的药方去购买了一批药材,有很多还是必须从母星采集回来的,但因为贺森的身份地位高,不像时泽那样需要通过焦山从研究院那里买,速度就快了很多。
  时泽仔细检查了,说道:“可以用,你先自己修炼,我把药丸炼制出来。”
  他在书房角落改造了一个简单的炼药房,也算是可以应付炼药的需求。
  贺森知道他不能被打扰,就没有去吵他。
  这几天他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好,雪狼身上的伤口大部分都已经愈合,再过几天就能痊愈了。
  两人同处一个空间,虽然不说话,各做各的事,但有一种奇妙的默契在流淌,只是两人都没察觉。
  深夜,时泽刚炼制完手里的丹药,将药收起来后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去洗澡睡觉。
  刚动,就察觉到一片阴冷阴影遮盖住了落地窗外的光,它潜伏在阳台上,似乎在打量屋子里的情形。
  时泽眼神一冷,看了眼贺森的方向,朝他那边打出数枚桃木符,贴在法阵周围,自己则不动声色,假装什么也没察觉,起身坐到了落地窗前的沙发上,闭目养神。
  那阴影很有耐心,等了一会儿见时泽似乎睡着了,才慢慢地钻过了落地窗的缝隙。


第99章 反噬
  “嘿嘿嘿。”
  那阴影刚钻过缝隙,就冒出一阵阴森古怪的笑声,听起来像是小孩子的笑声,但绝对不是正常小孩那种,换个人听见了恐怕要被吓得半死,但屋子里两个都不是普通人。时泽在继续装睡,贺森那边听见了但考虑到时泽的本事也假装也没听到,连没眉头都没皱一下。
  阴影的身体完全钻过来后,渐渐凝聚成了一个小孩的模样,青白脸色,眼睛没有白色部分全是黑的,眼角还留着血泪,嘴巴红得像沾了人血,手里抱着个稻草做的娃娃,翘着诡异的笑容看着时泽。
  “杀了你。”小孩一边笑一边说,他走到”睡熟”的时泽面前,伸出青白的手,指甲乌黑,就要去掏时泽的心脏。
  但是他的手刚碰到时泽的心脏,就发出滋啦声响,像触电一样,立刻被烧焦。
  “啊!”那小孩缩回手,嘴里发出尖锐的叫声。
  时泽勐睁开眼睛,动作迅速地在那小孩的脑袋上贴了一张符。
  叫声戛然而止,小孩眼睛愤恨地看着时泽,嘴角诡异的笑容也消失,张嘴龇牙,恨恨地想咬死时泽。
  “你是什么东西。”时泽冷冷盯着他看。
  小孩恨恨地龇了一会儿牙后,突然消失在时泽面前,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被贴了符纸的稻草人。
  时泽挑了下眉,这小鬼还会替身术。
  就在这时,消失的小孩出现在时泽背后,伸出双手狠狠掐向时泽的脖子,可是他的双手刚碰到时泽的脖子,就被脖子上突然浮现的金色符文烫了一下,这一下子可比刚才掏心时被烧焦那一下严重多了,那小鬼痛苦的叫了起来,还带着哭腔,声音又尖锐又难听,就像是声波攻击。
  时泽皱眉,迅速转身扔出两张符纸,一张贴向小鬼的脑门,一向封住小鬼的嘴巴。
  但是那小鬼倒也学精了,移动速度飞快,他再次出现在时泽的后背,张开血淋淋的嘴巴就要去咬时泽的脑袋。
  “砰!”
  一根棍子准确无误地击打在小鬼的脑门上,砰的一声响,光是听着就要脑震荡了,更别说被击中,那小鬼的脑袋直接凹了下去,先是愣怔了片刻,随后呜哇大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再次张开了血淋淋的大口,嘴巴里遍布尖锐如锯齿状的牙齿,狠狠扑向贺森。
  贺森坐在阵内,刚才那一根棍子是他随手找来的,现在手里没有武器。
  但小鬼才刚扑到贺森面前,就被阵法外三张桃木符的灵光炸了个正着,给他来了一次全身灵光沐浴,炸得他哇哇大叫。
  “啊啊啊!”
  凄厉尖锐的叫声,穿透人的耳膜,震得人头脑发昏。
  啪!
  这次时泽的符纸准确无误地封住了他的嘴巴,叫声立刻停止。
  时泽甩出一根拘魂索,将小鬼牢牢捆住,把他掉在半空中,那小鬼不断挣扎,但这回是怎么也逃不走了。
  “你是明诗蓝派来的?”时泽审问他,这小鬼身上一股子熟悉的潮湿腐烂的味道,他之前还以为明诗蓝供奉了什么水鬼一类的邪物呢,没想到是这么一个小鬼。
  小鬼愤恨地盯着时泽,那黑漆漆没有眼白的眼睛,看着还挺渗人的,眼睛里的邪恶丝毫不遮掩。
  时泽冷哼一声,打了个响指就给这小鬼来了一个引雷符,雷光瞬间将小鬼吞没,不一会儿原地就连个渣都没剩了,直接被灵雷超度,化成一个光点消散了。原本时泽是要将他打的魂飞魄散的,但想到像他这种小鬼都是人为制造的,恶意也是制造他的人灌输给他的,真正该死的是制造他的人,小鬼倒也罪不至魂飞魄散,就把他给超度了。
  同一时间,端坐在暗室的明诗蓝突然面色一白,五脏六腑剧痛,勐地喷出了一口血来,脸色迅速衰败下去,随后带着不可置信的眼神昏迷过去。
  而另一个地方,也有人吐了一口血,但他没有明诗蓝严重,只是脸色稍微白了一白,并没有昏迷过去。
  “失败了?”另一个声音响起,懒洋洋的高高在上感十足。
  坐在地上的魏泉有些畏惧地看了他一眼,道:“那个时泽有点邪门,那小鬼被他超度了。”
  “您放心,我很快就会再想办法杀了他!”
  “呵。”那人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不必了,还是留着你这条命吧,我亲自会会他。”
  “先生,请您再给我一次机会。”魏泉脸色一白,战战兢兢道。
  但是说话的人已经走了。
  魏泉咬牙,握紧了双拳,他想不明白那个时泽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连他苦练多年的小鬼都没能杀了他还被他给超度了,这简直是奇耻大辱!他一定要找回场子,让先生重新信任他!
  ……
  公寓里。
  时泽超度完小鬼后,又开窗通了风,室内的臭味一扫而空。
  贺森结束了修炼,“那小鬼是明诗蓝派来的?”
  时泽点头:“就是明诗蓝供奉的那个邪物,现在小鬼没了,她必定会遭遇反噬,她一个凡人之躯,活不了多久了。”
  明诗蓝敢做这种事,就要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
  时泽看他贺森,“你要救她吗。”
  贺森莫名其妙看他:“救她干什么。”
  时泽这才收回目光,轻哼一声去洗澡了。
  贺森仔细体会着时泽这一声轻哼的意思,良久后眼里划过一道光,也起了身,打开房门走到了对面。对面也是一样格局的房子,这栋楼是一层两户的格局,现在他已经把对面买下来了,同时这一层楼的安保格局也被换成了全帝国最顶尖的安保。
  贺森打开门走进去,里面已经添置了他的一应用品,找了衣服出来,也去洗澡。
  他身形高大,脱衣后露出线条流畅的腹肌,完美的身形比例暴露无遗。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