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6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那我哥……”
  贺森摇头:“我熟悉那种能量,时御身上没有。”
  贺森说自己熟悉那种能量,就好像喝白开水一样自然,时泽微微一愣。
  “我会让人去查一查,有消息会告诉你。”
  “麻烦你了。”
  贺森说了声不用,又道:“军部还有事,我准备走了,有什么需要你可以联系我。”
  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再留下去就不好解释了。
  时泽送他到医院楼下。


第68章 幸灾乐祸
  送贺森离开后,时泽就回了病房。
  时老坐在时御的病床前,眼眶通红,正在默默抹泪,看见时泽进来,连忙把眼泪擦干。
  “阿泽,贺森回去了?”
  “嗯,他说有什么事可以找他帮忙。”
  时泽不是没有看见时老爷子的眼泪,但他知道时老爷子一定不想被他看见,所以就假装没发现。
  “要谢谢贺森帮忙,他其实一直是个面冷内热心肠好的人。”时老感叹道。
  时泽点头:“我知道。”
  今天贺森出现的太巧了,他又不是傻子,贺森说的那个理由其实不太站得住脚,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贺森帮了他们是事实,这就足够了。
  时老心情不好,简单说了两句让时泽记得贺森的人情后就没再说了,他目光看着病床上的时御,眼睛里是浓浓的担忧。
  时御是他最出色的孙子,将时氏集团交到时御手上他一百个放心,这些年他能退居幕后享清福,也都是多亏了时御。
  可现在时御脸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甚至可能以后都站不起来,一想到这个时老的心就狠狠揪着。
  时泽看见就对他说道:“哥哥一定会好的。”
  这里的医生治不好的话,也还有他,他绝不会让他哥的腿被废!
  “您刚才差点晕倒,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我让管家送您回去吧。”
  时老摇头:“我不走,我要看着你哥。”
  时泽看他神情坚决,也了解他的心情,左右看了看后道:“那您到休息区的床上躺一躺,您一夜没睡,再不好好休息身体熬不住。”
  “您不想病倒后,我又要照顾哥哥又要照顾您吧。”
  时老本来还不想去,听时泽第二句话后终于还是起了身。
  时泽扶他到休息区,给他解了外衣,脱了鞋袜,再扶他躺下。
  “我让忠爷爷回去拿我制的香了,一会儿就给您和哥哥点上,让你们都先好好休息一下。”
  时老点点头,拍了拍时泽的手背,“你也别撑着,该休息就休息。”
  时泽笑:“好。”
  ……
  管家很快把时泽要他拿的东西送过来,时泽在时老的床边点上香,幽香逸散开来,很快时老紧皱的眉头放松下来进入了睡眠。
  管家看老爷子睡着了不由松口气,他真怕老爷子身体扛不住。
  “忠爷爷也去休息吧,您陪着爷爷一晚上都没睡,身体也受不了。”
  管家摇头:“我要守着老爷子和大公子。”
  “有我呢,其他人也在,更何况这里是医院有医生和护士,您就别操心了,要是您也生病了,家里没了您操持那才麻烦。”
  管家听了觉得有道理,就也去休息了。
  等屋内安静下来后,时泽走到时御病床前,在他床前点了香,安神香的味道让时御皱着的眉头也渐渐松开。
  时泽又从背包里拿出了驱邪去病的桃木符,放在时御枕头底下。
  很快,时御脸上苍白的气色就好转了一些。
  时泽在星舰上的时候就检查过时御的身体,发现他除了腿上的伤,精神状态也非常不好。
  现在有安神香和桃木符在,可以让他的精神放松下来进入沉睡。
  做完这些后,时泽稍微松口气。
  但是……
  他目光沉沉盯着时御的腿,他刚才用含有灵气的驱邪符试过了,没办法驱逐那团盘踞在时御腿上的能量,可见这团能量并不是邪祟之物。但它又不肯散去,还会恶化伤势,到底是什么东西?就连他的符咒也都不管用。
  想了想,时泽用灵力包裹住那团能量,想将它强行拔出来,结果发现只是扯了一下,原本安睡中的时御就皱了眉头,连忙又松开。
  有点棘手。
  看来还是要先将这东西的特性弄明白才行。
  时泽用灵力将那团能量扯下来一个指甲盖大小,研究了起来。
  ***
  因为事发突然,时家昨晚上的动作不小,有心的人自然也都听到了传言。
  沈家很快也听说了,沈桦从沈辉那里得知时御受了伤,一回到帝都星就被送进了医院后,满眼都是惊喜。
  “大哥,你确定时御真的受伤了?”
  “我看他不仅受伤,很可能还很严重,否则不会特意回到帝都星来治疗。”
  “太好了!”
  沈桦没忍住,兴奋地大喊了一声。
  沈辉的声音平淡的响起:“时御受伤,你高兴得这么明显,被时老知道了,你们想打消他分家的主意会更难。”
  沈桦立刻道:“时御都受重伤了,他还想分家?”
  沈辉叹口气:“他只是重伤并不是死了,况且没有时御还有时泽,你就这么沉不住气?”
  沈桦听出沈辉的语气不高兴,但她一点也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反正她是在自己家里,还不能高兴高兴了?再说了,时泽那个贱种,有哪里比得上她的儿子时洋吗,只要时御出事,时洋才会是最好的继承人!
  但沈桦想归想,并不敢和沈辉对着来,便收敛了笑声:“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告诉你是希望你们心里有数,但别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医院那边我会让人继续盯着。”
  “好好,那就辛苦大哥了。”
  挂断通讯后,沈桦再也忍不住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活该,都是报应!”
  “妈?你怎么了。”时娇听见她的笑声下楼来看。
  沈桦把时御受了重伤住院的事告诉了时娇,时娇听后也是一脸幸灾乐祸,“妈,这太好了,你说要是时御重伤不治死了,那老东西还敢将我们赶出本家吗。”
  沈桦眼睛里闪过得意的光芒:“他不敢,时泽可没有哪一点比得上你哥,你哥才是最完美的继承人,这一切也本来就应该是你哥的。”
  时娇忍不住畅想了起来,越想越觉得高兴,越是高兴就越是希望梦想成真,她赶紧问沈桦:“妈,大舅舅有没有说时御受得是什么伤啊,到底怎么个严重法。”
  沈桦也稍微冷静了一些,“你舅舅没说,医院那边不让透露。但都伤重到要回到帝都来治疗了,肯定很严重。”
  时娇皱眉:“那万一医生把他治好了怎么办。”
  沈桦脸上的笑容立刻垮了下来,是啊,时御如果被治好了怎么办。
  “不行,他既然已经伤重成那样了,就绝不能让他再好起来!”沈桦眼神狠厉道。
  时娇郁闷道:“可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沈桦道:“咱们先去医院看看,弄清楚他到底怎么回事。”
  “可是我不想去看他,也不想见到时泽和那个老东西。”时娇不想去。
  沈桦立刻看她:“必须要去,娇娇先忍了这一口气,以后时家那些东西都会是咱们的。”
  沈桦眼神闪了闪,她除了想去看看时御的伤到底怎么回事,更想知道现在时氏集团是谁在打理,时御不在,总不能群龙无首吧,这是个好机会。
  “快把这件事告诉你爸,让他和我们一起去!”
  时景丰听说时御重伤时还有些惊讶,虽然厌恶时御但到底是自己儿子,并不想看到时御死,可听了沈桦后来的分析后他立刻就改变了想法,眼神也越来越狠,匆匆告别了约出来的商业伙伴,回到了家里。
  “东西都准备好了?”一进屋他就问沈桦。
  沈桦点头,“你放心,我都准备好了,我和娇娇也都换好了衣服。”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