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3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那她现在怎么样了。”时泽问。
  白深深道:“她已经从剧组回了家,但她回到家后也还是每天晚上做那个梦,乔乔说,对方告诉他,再过半个月就是成亲的日子。”
  女演员乔乔根本不会绣什么衣服,每天晚上被逼着绣衣服,还要面对这种诡异梦境,在昨天已经从家里住到医院里去了,可惜医院也拿她的情况没有办法,他们只会告诉乔乔这是心理作用,给她开了一堆的治疗心理和睡眠的药,完全没用。
  白深深知道自己对付不了缠着乔乔的东西后,就收拾东西赶来了落星岛,准备找他师父帮忙,后来听说时泽在,就果断改道来找时泽了。
  旁边陆立尘也是刚听完完成整,他严肃道:“这不寻常,得在半个月之期到来之前解决了。”
  白深深也深以为然,他问时泽:“大神,你有没有空帮帮乔乔?”
  时泽也没什么事,王家那边的事有焦家和贺森在,就等着收网了,用不上他,便道:“可以,我去看看。”
  陆立尘看他:“时大师,这件事还有古怪之处,您去的话一定要当心,最好多加几个人去。”
  时泽道:“我会小心。”
  他问白深深,乔乔住的医院在哪里。
  白深深说了一个医院的名字,时泽觉得耳熟。
  一直安静听着的焦卓玉开口:“是我父亲之前住的那家医院。”
  时泽想起来了,确实是焦海当初被冰冻的那家医院。
  白深深道:“那时大师,我们时候过去?”
  时泽看陆立尘,陆立尘道:“天师大会也快结束了,时大师如果有事提前离开也可以。”
  时泽点头:“我明天去向陆家主道别。”
  白深深高兴,陆立尘提醒他还没有去和吕逍遥大师见面,白深深这才不得不暂时跟着陆立尘一起离开,离开前对时泽道:“大神,我明天再来接你。”
  等白深深他们离开后,时泽看向贺森和焦卓玉:“明天和陆家主见完面后我们就走,王家那边有最新消息吗。”
  焦卓玉道:“二叔那边已经和王家的人见上面了,说是今晚就去拿货,应该今晚就会行动。”
  ……
  当天晚上,落星岛上依然安静一片,夜鸟时不时的叫上一声,有种远离世俗无忧无虑的感觉。
  但第二天早上,时泽还没去见陆家主,客院就先沸腾了起来。
  周大师是最先过来和时泽分享的:“时大师,昨晚发生了一件大事!王家被军部抄了,罪名是王家贩卖数百件从母星盗取出来的珍贵古物!而且不仅王家被抄了,天还没亮,落星岛就有军部和警察厅的飞舰过来,他们和陆家见过面后,把王家客院的人全都带走了!”
  时泽才刚醒没多久,还没来得及去看消息,贺森在给他煎蛋,也没说这件事,所以还不知道这件事。
  他下意识转头去看厨房里的贺森。
  贺森没回头,但他就像背后长眼睛一样,说道:“人都带走了。”
  时泽道:“我以为你只会让贺星帮焦家镇住场子,怎么亲自来抓人了,这会不会给你惹什么麻烦?”
  贺森道:“谁能找我麻烦。”
  他手脚利落地把早餐端了出来,丰盛的早餐中金黄的煎蛋分外明显,将时泽那份放在他面前,自己面前也放了一份。
  另一边焦卓玉自己做了早餐,问周大师要不要来一份,周大师最近脸皮已经厚了很多,毫不犹豫点了头,然后就得到了和时泽他们一起共进早餐的机会,顺便竖起耳朵听。
  贺森继续道:“王家没那个能耐进入母星,他们背后有人,他们在军部,就不管是谁都没办法保他们出去,军部也能从他们嘴里撬出东西来。”
  这可不是贺森的大话,只要他想,皇帝也不能从他手里把人带走,而贺森认为这件事和皇室就有脱不开的关系。
  时泽只要担心他插手的事暴露出去后会有麻烦,毕竟这算是越权办事,但贺森的镇定从容给他安了心。
  “那,我们要不要回去?”时泽问。
  贺森暗中勾了勾嘴角,时泽自己不觉得,他已经会下意识的把他和贺森放在一起进行思考了。
  “不用,这件事贺星会处理,这点小事如果他都处理不好,军部不用两天就可土崩瓦解了。再说,你不是还要去见白深深那个女朋友?”
  时泽纠正他:“不是女朋友,只是他剧里演对手戏的女演员。”
  贺森哦了一声,这有什么差别吗。
  旁边吃早餐的周大师和焦卓玉一样安静,除了过分竖直的耳朵,安静得像是不存在。
  等吃完早餐后,他们收拾了东西,准备去见陆家主。
  周大师得知他们要走,还有些遗憾,他很想跟着时泽一起去看看,但是帝都那边张老板正在夺命连环CALL,所以他也得今天就回去帝都给张老板解决难题了,毕竟那可是一大笔钱。
  【咳,今天也先两更】


第126章 阴亲
  时泽他们到陆家时,玄门众高层都聚在陆家,早上军部和警察厅突然入岛把王家主等人带走,阵仗太大,玄门人心惶惶的。陆家主出面说明了缘由,得知王家被抓的事和玄门无关后,这些人才松口气。
  时泽无意多留,就趁机向陆家主告别,陆家主昨天就知道他要走的事,很爽快就同意了,让陆立尘送他们离岛。
  白深深和陆立尘一起等着他们,旁边还有个俞天。
  俞天:“时大师,我跟你们一起走吧。”
  陆立尘敲了一下他的脑门,“别胡闹,时大师他们离岛是有事,不是去玩的。”
  俞天捂着脑门,“我也不是要去玩啊,我可以帮忙的。”
  时泽想到俞天那手炼丹术,还是委婉的拒绝了。
  俞天很是遗憾,说等他以后去了帝都,再去找时泽。
  ……
  一行人坐着游览车到了岛上的出口处,时泽他们上岛时乘坐的飞舰还停留在广场上。
  白深深和时泽他们一起走,就和他们一起上了飞舰。
  这艘飞舰是军部的飞舰改造的,外面看不出来,进了里面就会发现别有洞天,白深深从上了飞舰起就不停惊叹,还问时泽这飞舰是哪里买的,他也要去买一艘,“太酷了,这简直就是我梦中情舰啊。”
  时泽道:“这也不是我的,外面买不到。”
  白深深很失望:“为什么,我可以多出一倍价格!”
  他现在是大明星,不缺钱。
  时泽听了,摇头:“不是钱的问题。”
  白深深还不死心,旁边焦卓玉看的直摇头,这是军部的飞舰,元帅特供,哪是有钱就能买到的,而且这个白深深一直大神长大神短的粘着时泽,没看贺森眼神凉飕飕的吗,这飞舰内还没制冷,就已经冷得人直发抖了,这白深深居然还没察觉?真是缺根筋啊。
  缺根筋的白深深,被贺森提熘着衣领放到了另一边,自己在时泽身边坐下。
  白深深有点懵,什么情况?
  贺森瞟了他一眼:“你大神需要休息。”
  白深深:“……哦。”
  不是,这个保镖的力气是不是太大了,拎他跟拎小鸡仔一样?而且这气场也怪强的,比公司安排给他的那些保镖不知道强出了多少倍,这样的人跟在身边一定安全感备足,他很想问问时泽是从哪里请来的保镖,但刚探出头,就和贺森锐利的目光对上,忙缩了回去。
  这保镖,眼神可真吓人。
  ……
  飞舰直接飞往帝都,期间时泽向家里报备了一下行踪。
  到帝都没那么快,时泽在飞舰上睡了一觉,醒来时发现外面已经是夜幕降临,飞舰内很安静,只有贺森的智脑在发着光,在处理军部的邮件。
  “醒了。”他一醒,贺森就发现了,将智脑关了,转身看他,手掌抚摸上时泽的额头,轻轻搓了搓。
  时泽本来还有些没睡醒的迷煳,被他搓了一搓,清醒了很多,正想让贺森把手拿回去,还没等他说什么,贺森已经收回了手,时机拿捏得刚刚好。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