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67)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御一笑,“你哥还没这么没用,只是腿伤不能行动而已,又不是脑子不行了,放心,这事我心里有数。”
  时泽道:“那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就跟我说。”
  时御应了。
  时景丰想趁他生病夺回集团掌控权,也不看看自己的斤两。
  既然时景丰想闹,那他就陪他闹,最好将事情闹大,等老爷子对时景丰彻底失望时就是他收拾时景丰的时候。
  ……
  【你哥的伤怎么样了。】
  时泽收到了贺森的信息。
  时泽挑了挑眉,回到:【还是老样子。】
  贺森连他哥在偏僻矿星受伤的事都知道,现在他哥已经在帝都星了,以贺森的能耐想要知道什么轻而易举,还来问他?
  贺森那边很快就回了消息:【你上次说的我已经让人去查过了,这是他们整合给我的资料,你看看有没有帮助。】
  接着贺森就发过来一个文件,时泽接受了,打开后里面是密密麻麻的资料,是各种可能阻碍伤口愈合的特殊能量的资料,很详尽。
  时泽现在已经知道时御伤口上的是什么东西,这些资料已经派不上用场,但依然可以拓宽他的知识面,所以时泽回到——
  【谢谢,这些资料帮了大忙。】
  另一边,贺森看到这句话后沉默了一瞬,张口道:“小骗子。”
  他的精神体就跟在时泽身边,自然也早就知道时泽已经找到了原因。
  时泽那边等了一会儿才又等到贺森的消息:【那就好,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
  时泽回到:【暂时没有了,有的话我不会跟你客气。】
  回完消息后,猜想贺森也不会再发信息过来,时泽关掉了智脑页面,抬手在雪狼脑袋上撸了一撸,“你说贺森是什么意思。”
  离婚后他以为自己和贺森不会再有任何交集,桥归桥路归路,可事实却是他和贺森那边的联系反而更密切了。
  雪狼听见贺森两个字,狼眸里闪过深邃的幽光,静静地看着他。
  时泽和它对视,道:“算了,跟你说也没用,你又不能回答我。”
  雪狼:“……吼。”
  ……
  傍晚,医院走廊静悄悄的,高级病房区的病人很少,而且保密严格,所以来往人员非常少。
  医院给时御组建的医疗队内部信息也是严格保密的,不能对外泄露。
  沈家的探子没有参与进治疗时御的医疗队,想从医疗团队那边打听消息也打听不到,想了想就上了高级病房区。
  “王医生?您有病人在这里吗?”
  “我有一个朋友的亲戚住院,托我照看,我来看一看。”
  “哦。”
  王医生进入高级病房区后,找到了时御的病房所在,发现那边是独立区域,还有专门的保镖守着,根本没办法靠近,他退回护士站,假装随意闲聊:“那边住了什么病人,防守这么严密,连保镖都有。”
  “好像是时家的人。”
  “时家?得了什么病啊,很严重吗。”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这个病人一来就转入了独立区域,有单独的医疗团队和独立的护士室,我们想去看都进不去。”
  护士站的护士耸耸肩说道,显然对时家这么大的阵仗不是很满意。
  “时家来头这么大?”王医生故意引话,他就不信了这过程中没有人接触到时御。
  护士压低了声音说:“是元帅亲自下令的,当天病人可是被军部的飞舰送过来的,院长亲自接待,全程保密,全护武装守着。”
  王医生微微皱眉,这件事他当然知道,但当时细节他却不了解,想不到居然一开始就严防死守了。
  护士又道:“不过我知道住院的人是时氏集团现在的掌权人时御,时家老爷子和时泽都在里面守着呢。昨天时御的父亲过来了,你猜怎么着。”
  “怎么?”王医生其实已经听说了,但还是配合问道。
  “被赶出去了,不让进,闹了一场。”护士津津有味的说起了当时的细节。
  因为时泽前段时间在星网上掀起的热度,很多人都知道了时家那些恩恩怨怨,这护士也是紧跟八卦的人员之一,但也没想到会有亲眼见到现场版的一天,因为高级病房区保密条例她们不能往外说,跟自己人说起来就没有顾虑了。
  王医生转了一圈,除了听了一耳朵的八卦,什么都没打听到,只能遗憾离去。
  等王医生离开后,时泽悄然站在护士站的转角处,若有所思。
  回到病房后,时泽对时御道:“有人在打听你受伤的情况。”
  时御道:“八成是时景丰,现在也只有他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我受伤的情况。”
  时泽看他神情,依照他对时御的了解,就知道时御有打算,“你想引他们做什么?”
  时御赞赏地看他一眼,意思很明确了。嶼;汐;獨;家。
  ……
  翌日,沈家就收到了医院探子传来的消息,时御得了治不好的怪病,病情很严重。
  沈桦很快收到了沈辉转告他的消息,欣喜不已:“当真!”
  沈辉:“探子费了点功夫打探出来的,不会错。”
  事实上如果不是治不好的重伤也不会这样隐秘不宣,沈辉和沈桦心里都对这个消息深信不疑。
  沈桦转头就对时景丰说道:“景丰,这是好机会,我们一定要抓紧机会做点什么。”
  “我听说爸那边也一心放在了时御身上,他本身又身体不好,恐怕没多少心力顾及集团那边,集团那边现在都是时御那帮子狗腿子在打理,只要我们赶紧回集团总部,将那群狗腿子赶走,集团就全在你的掌控中了。”
  时景丰眼睛里闪烁着野心的光芒,但他还有些顾忌时老爷子:“爸那边恐怕不会轻易放权。”
  “爸已经老了。”沈桦充满暗示意味地看着时景丰,“他现在已经应该安享晚年,集团的事不用他再操心了。而且我哥说了,如果你想重新掌控集团,他会让二哥和三哥帮我们。”
  时景丰听了,立刻将那点顾忌抛到脑后,“收拾东西,我们立刻南下。”
  沈桦高兴应了,收拾了东西和时景丰匆匆南下。


第72章 模拟演练
  时景丰和沈桦南下时,时泽已经回到学校参加军部的考核。
  “泽哥。”邹海阳叫住他,低声问:“我听说你哥受伤住院了,现在情况怎么样。”
  “没什么大问题,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邹海阳松口气:“那就好。”
  说完他又欲言又止地看时泽。
  “有什么话你就说,别吞吞吐吐的。”
  邹海阳嘿嘿一笑,“我听说是元帅和你一起送你哥回来的,这也是真的?”
  “嗯,他帮了忙。”
  邹海阳脸上露出八卦的神情,“元帅怎么会这么及时帮忙,你和元帅之间是不是……”
  时泽停下脚步看他,“你想说什么。”
  邹海阳八卦兮兮道:“你和元帅是不是旧情复燃了?”
  时泽:“别瞎猜测,他只是顺手帮个忙。”
  他和贺森本来就没有旧情,怎么复燃。
  邹海阳可不相信,贺森是什么人,出了名的难以高攀,帝都星这么多大大小小的事,他顺手帮过谁的忙?
  可是看时泽的反应又确实不像有什么,难道真是他想太多了?
  邹海阳遗憾道:“真没有旧情复燃啊,我还和我哥打赌来着。”
  时泽觉得他闲得慌,继续往前走。
  邹海阳追上,“我听我哥说,这次军部考核,元帅也会过来。”
  这个时泽倒是有些意外,心想军部这么重视这次考核吗?
  ……
  军部的考核比较特殊,能够参加考核的专业不多,生物系是其中之一。
  而且考核的场地不在学校,是在军部安排的模拟演练场地。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