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8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天师论坛的事就更是被他抛到了脑后。
  而白深深那边,因为太过气愤,要求管理员封禁那些骂人的账号后反而被管理员警告,气得他跳脚。
  “不行,我不能让大神受委屈,这些人胡乱冤枉人,不能就这么算了。”
  白深深联系了自己的师父,先告诉他自己成功找到了画符的门道后,又把【学生物的道士】指点他的那段话发给了他师父。
  白深深的师父很快回复了他:“说这段话的人是谁?”
  “是天师论坛上一个符术师。”
  “论坛上的人?你不知道他具体姓名吗?”
  “不知道,他也是今天才注册的新人,但是大神很厉害,就是他这段话让我茅塞顿开,我现在已经能画出有用的平安符了!”
  “他确实不简单,从这段话可以看出来他绝对不是一个新人,很可能是一个德高望重的符术大师!”白深深的师父告诉他。
  白深深惊讶了,德高望重的符术大师?
  “但奇怪的是,在符术上有造诣的玄门中人我都认识,这个人会是谁呢?”白深深的师父很疑惑,“这样,你继续联系他,问问他是谁,能不能亲自现身来交流。”
  “师父您要和大神见面?”
  “他既然对符术有这么高的见解,多和他交流交流对我们是好事,你尽快联系上对方。”
  “好!”
  白深深心里激动,按照他师父说的,大神是一个高人,他一定要和大神打好关系!
  可惜的是,接下来白深深发给【学生物的道士】的信息全都石沉大海了,对方好像给他留了几句话后就下线不见了,这让白深深很着急,他甚至去问了论坛的管理员,管理员却告诉他他们也不知道对方的其他信息。
  白深深顿时就郁闷了,心想难道是那天那些人在骂大神,让大神生气了?
  都怪他没有保护好大神。
  也不知道大神还会不会再上线来。
  白深深不敢下线,一直登录着论坛,还将【学生物的道士】设置为特别关注,只要对方一上线他就能立刻知道。


第86章 成绩公布
  在焦山的药材送来前,时泽回学校上课,并将贺森交给他的关于方承受罗凯风指示在生物组考核上做手脚的证据交给了学校。
  学校知道后果然非常生气,本来生物组考核的成绩快要公布了,因为这个证据延迟了公布成绩。
  “考核结果怎么延迟公布了,出什么事了?”
  大家都在等着成绩,突然就说成绩延迟公布,这让大家心里都很着急。
  后来听说方承被叫去校长办公室后,大家都忍不住猜测,在这个节骨眼上方承被叫走了,事情是不是和他有关。
  “又是帝星大学小组拖后腿,他们怎么那么多事啊。”星南大学小组的成员抱怨了起来。
  “就是,这些事不是已经调查清楚了吗,还能有什么好查的。”
  “不会是帝星大学不甘心吧,他们的小组虽然最后也提交了成果,但是时间那么紧张肯定拿不到好成绩,这是想从方承身上下手挽回面子吧。”
  “输了就是输了,帝星大学怎么这么输不起。”
  星南大学的小组不断抱怨,明明成绩没有出来,但在他们的嘴里帝星大学的小组就好像已经输了一样。
  帝星大学的学生当然气得要死,和他们吵了起来。
  “成绩还没有出来,你们得意什么,小心一会儿打脸,丢人!”
  “就是,我们虽然时间紧张,但最后可是完美提交了项目成果,你们就这么肯定我们会输?你们是评审老师吗?”
  “就这么一点时间都等不起,我看心里有鬼的是你们吧。”
  路佳心和施可可两个女生,怼起星南大学小组来也是毫不客气。
  不仅如此,京文大学等小组也站在帝星大学这边,上次考核的事星南大学小组就没有给人留下好印象,大家都不喜欢他们。
  星南大学小组一下子成了被孤立的对象,又是气得要命。
  “吵什么。”这时有老师出来,厉喝了一声,吵闹的众人连忙停下来。
  老师目光严厉地扫了所有人一眼,最后目光停在罗凯风身上:“罗凯风你跟我去校长室一趟。”
  罗凯风微皱眉:“老师,叫我去是什么事。”
  “你去了就知道了。”老师对他的语气很不客气,而且眼神很凌厉。
  看到老师这个态度,罗凯风心里咯噔了一下,直觉有超出他预料的事发生了。
  其他人都罗凯风走后也面面相觑,“罗凯风怎么也被叫走了?”
  这时又有人跑了过来,小声的说道:“不止是罗凯风,星南大学带队的负责老师也被叫走了。”
  “啊?”大家都意外,连带队的负责老师都被叫走了,事情听起来好像有些严重啊。
  他们都去看星南大学的小组,星南大学小组的成员此刻也面有不安,但还是嘴硬:“看什么看,也许是商量第一名的事呢。”
  众人撇嘴,移开了目光。
  ……
  罗凯风忐忑不安进了校长办公室,一进去就发现里面有很多人,星南大学带队的负责老师正双目冒火地瞪着他,像是要把他吃了一样。
  罗凯风心里的不安顿时加重了,“老师,你们叫我是有什么事。”
  “罗凯风,我问你,是不是你用金钱收买了方承,让他在帝星大学小组的数据上做手脚的!”有老师厉声问道。
  罗凯风浑身一僵,他勐地看向方承,方承不怎么看他。
  “看他干什么,你老实交代!”
  罗凯风摇头:“没有,我没这么做。”
  这种事罗凯风当然不能承认,他要是承认了,不仅他们组的成绩会受到影响,他回去星南大学后也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还敢狡辩,方承已经承认了。”帝星大学的老师说道,而且他还展示出了罗凯风和方承的金钱交易证据。
  罗凯风看到那些记录,脸色刷的一下白了。
  他明明没有直接用自己的账户转账,这些人是怎么查到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罗凯风,现在人证和物证都在,你想狡辩也没用。你收买方承,让他在帝星大学小组的数据上做手脚,还在自己小组的数据上套用了一部分帝星大学的原数据,还造成了抄袭。做了这些事,不仅你要受到惩罚,你们星南大学小组的考核成绩也将作废。”
  罗凯风勐地抬头:“我,我……”
  他已经是满头大汗,浑身发抖,不知道该说什么。
  星南大学的老师深吸了一口气,对唐校长说道:“唐校长,罗凯风收买方承的事有证据,这顶多就是罗凯风一个人的错误,但星南大学的小组是无辜的,他们认真考核,数据也是自己认真做出来的,有什么证据证明他们套用了帝星大学的数据呢?如果两份数据有雷同之处,不一定抄袭的就是我们星南大学小组,说不定是你们帝星大学的小组。帝星大学小组最后的时间那么紧张,如果没有抄袭他们怎么可能那么快完成。”
  帝星大学的老师们都冷笑了一声。
  “看来你们星南大学是上来那个不正下梁啊,这都能反咬一口?”
  星南大学的老师皱眉:“我只是实话实说,我还是那句话,你们要作废星南大学小组的成绩,除非拿出证据来。”
  罗凯风这时候也反应过来:“没错,我、我虽然收买了方承,但我们没有抄袭帝星大学小组的数据,你们不能因为我的事就否定我们小组的成绩。”
  罗凯风心想的是当时他们做的那么隐蔽,就连有监控在也都看不出什么来帝星大学肯定查不出证据,而且帝星大学小组最后提交数据的时间是晚于他们的,谁能判定就是他们抄袭了帝星大学的数据呢?帝星大学第一份的数据早就毁了,现在也找不回来了。
  帝星大学的老师们听了他们的话都很气愤,这时唐校长说话了:“谁说我们没有证据。”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