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27)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当然也是”害怕”地叫了一声。
  然后他旁边的时泽才一副被吵醒的模样,睁开了眼睛。
  游览车在他睁开眼睛后,突然走出了S形,尖锐的摩擦声刺耳。
  游览车一头冲入了旁边的密林中,朝一棵树撞了上去。
  贺森眼神一闪,抱住时泽,从游览车上窜了出去,在地上滚了一圈后站了起来。
  那游览车撞上那棵大树,勐烈撞击下直接变了形,一声巨响后彻底报废了。
  时泽和贺森站定后,看着游览车惨烈的模样,都冷了脸。
  这时周围还有嘻嘻索索的声音响起,车灯已经熄灭,只有远处道路上的路灯隐隐绰绰照过来,头顶月光渐渐被乌云挡住,一个接一个五官扭曲,面容惨白的纸人出现在树林里,有的站着,有的爬在树上,有的蹲在树杈上,它们的眼睛都在盯着时泽看。
  时泽嘴角冷笑,王家还真是胆大,居然敢半路就动手。
  “王家纸人?在宴会上我就看出你们对我有杀意,你们真是好大的胆子,敢在半路偷袭我,就不怕被其他人知道?”时泽出声。
  “哼。”一声冷哼声响起,有脚步声从另一侧传来,王家主和王族老身后还跟了几个王家人,他们出现在时泽面前,“得罪了我们王家,就该想到这个下场。”
  “哦,我怎么不知道怎么得罪了你们王家。”时泽满脸不解道。
  “死到临头了还嘴硬,时泽,要怪就怪你不该这么张扬,在我们王家面前,你连屁都不算,识相点,将你操控纸人的秘术交出来,还有,今天晚上你在宴会上使用的定身术和幻术的功法也交出来!”王族老说道,目光盯着时泽,眼神里流露出来的都是贪婪。
  “好笑,你们王家不是纸人的祖宗吗,问我要什么操控纸人的秘术?你们是疯了吗。”时泽大声道。
  王家主皱眉,冷冷道:“时泽,劝你别再装模作样,那天晚上你做了什么事,你我心知肚明,怎么,敢做不敢认了?”
  时泽无辜道:“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什么事都没做,你们找上我是不是找错了人。”
  王族老阴森森道:“你不会以为装疯卖傻就能逃出去吧?告诉你,如果不乖乖地把秘术交出来,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你们想做什么,我是从宴会现场离开的,客院那边见我没回去一定会怀疑,你们就算把我弄死,也别想脱身!”时泽道。
  王族老心里不耐烦,心想这时泽还真是天真,到现在了还看不清形势,以为装疯卖傻就能逃过一劫。
  他威胁时泽:“我们王家既然敢做,就有办法让你死的不让人怀疑,看到那辆车没有,如果你不说实话,游览车失控,严重车祸丧生,就是你接下来的命运!”
  时泽看了眼游览车,道:“你们太卑鄙了。”
  王长老提高声音:“好了,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赶紧的,把秘术和那两样术法口诀都乖乖地交出来!”
  随着他提高声音,周围的纸人都逼近了时泽,有些纸人手上还拿着锋利的武器,在隐约路灯光下反射出摄人的寒芒。
  时泽咬牙说道:“我不会任由你们摆布,今天宴会上的定身术和幻术你们也亲身尝试过了,不会以为我就这么束手就擒吧。”
  王族老冷笑道:“那你可以试试,看你是逃得快,还是我王家的纸人更快。”
  时泽似乎气得很了,拿出了几张符纸:“那我就和你们同归于尽!”
  王族老觉得时泽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准备下手让时泽见见血,直接用严刑逼供的方法从时泽嘴里掏出纸人秘术来。
  而他身边的王家主却微微皱了皱眉,他觉得时泽有些不对劲,但具体是怎么不对劲也说不上来,总之有一股违和感,出于对自己直觉的信任,王家主心里不由升起了一股不安。
  “别和他废话了,直接动手。”王家主对王族老说道。
  王族老点头,操控了纸人攻击时泽。
  时泽眼神闪了一下,手里的符纸甩了出去,符纸燃烧起的烈焰卷向纸人,被火焰掠中的纸人,都被火焰烧了个正着,但这里的纸人太多了,火焰范围有限,一时只能清除前面几个。
  王族老看着时泽那能瞬间点燃纸人的符纸,眼睛里闪过一点惊讶,心想这时泽身上还真是有不少的好东西,王家纸人经过特殊制作,普通火焰可都是烧不着的,这符纸点燃的也不知道是什么火焰,居然一下子就烧了王家的纸人。
  果然这个时泽不能留!
  王族老操控周围的纸人,继续攻击时泽。
  纸人太多,时泽的符纸有限,额头冒出了冷汗,仿佛已经陷入了困境。
  王族老等人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王家主却终于想起了什么地方违和,这个时泽明明有那么厉害的操控纸人的秘术,为什么却一个纸人都没有放出来?或者说,完全没有要和他们抢夺纸人控制权的意思,如果时泽真的那天晚上操控纸人大闹王家客院的人,怎么可能不会操控纸人呢?是他们真的弄错了人,还是时泽在掩藏什么东西?又或者……
  王家主脑海中灵光一闪,正察觉出危险的时候,密林外突然冲进来一群人,冲他大喝道:“住手!”
  王家主心里咯噔一下,怎么回事,这个时候怎么会有人过来!
  外面看守的人呢?!
  “王泽清,你想干什么!”
  随着一声冷喝,陆家主以及周大师等数位玄门高层带着人快步进了密林,强大的压迫从陆家主身上散发出来,笔直地压迫向王家主等人。
  王家主闷哼一声,眼底闪过不敢置信,陆家主等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时泽这时开口道:“陆家主,救命,王家主他们要杀我!”
  站在人群中的周大师目光和时泽对上,立刻喊了一声:“时大师别怕,我来救你!”
  周大师冲了过来,他身后的几个师弟自然也跟了上去,陆老和陆立尘也上前,对付王家的纸人,将时泽和贺森救出了纸人的包围圈。
  王家人都傻眼了,王族老连忙撤掉了对纸人的控制,不敢真的让纸人和在场的玄门高层打起来。
  “王家主,你太狠毒了,你这是在草菅人命!”
  “同是玄门,你居然用这种手段迫害通道中人,真是令人齿寒!”
  跟随陆家主一起过来的玄门高层,愤怒地指着王家主怒骂。
  王家主回过神来,连忙道:“你们误会了,我只是想给这时泽一个教训,他操控纸人大闹我王家客院,我们也只是在找回场子而已。”
  “胡说八道,时泽都已经说了他和你王家的事没有关系,我看你就是眼馋时泽身上的定身术和幻术功法。”
  “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你们刚才说的那些话我们都听到了!”
  王家主懵了,他们都听见了?
  陆立尘举起手上的智脑:“我一直在和时大师通话中。”
  王家主愣了,脑子一下子没转过弯来。
  陆立尘道:“太晚了,时大师又没让我送,我不放心他的安全,就让他一直和保持着通话,也幸好我谨慎,不然还不知道王家主你做的这些事。”
  王家主整个人都傻了,大概是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会因为这个而暴露了。
  他看着愤怒中的陆家主等人,背后冒出了冷汗,心思急转后说道:“诸位,你们听我解释,我不是真的要杀时泽,我只是吓唬吓唬他,逼他交代实情,我怀疑那天晚上大闹客院的人就是时泽。”
  “胡说,你有证据吗?”周大师不满道。
  “王家主,如果你有证据,拿出来,在这落星岛上,我们陆家自然会替你主持公道,绝不会偏袒任何一方,但如果你没有证据就私下里用死亡来威胁时大师,那就是你们王家行事太过了!”陆家主怒道。
  王家当然没有证据,王家主拿不出来,所以他哑口无言。
  他忽然意识到什么,目光如电地看向时泽。
  时泽!
  怪不得他刚才一直不肯使用操控纸人的秘术,原来他早有算计!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