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0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疏导完后,时泽也很累了,他坐在椅子上,神色是不用多说,众人就能看明白的疲累。
  之前还在怀疑他的人,此刻都涌起了愧疚了的心理。
  “时先生,你赶紧休息吧,学生们的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了,我们会照顾他们的。”医生们说道。
  学生们也感激地看着时泽,纷纷让他休息。
  时泽抬手:“不行,我一会儿还要露面。”
  他目光锐利地扫视着屋内的人:“刚才发生的事,你们都不许往外说。”
  医生和学生都点了头,保证什么都不说。
  时泽看向亲卫队成员:“接下来交给你安排了,这里必须让外面看起来还是之前的模样。”
  亲卫队成员点头:“交给我。”
  之后,时泽伸手揉了揉脸,等他再出现在医务室外面的时候,脸上愁云惨淡的模样,一副面对当场的情况束手无策的模样。
  医务室戒严,不允许探望,连教官们都不允许,没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暗处。
  “嗤,故弄玄虚,不过是害怕人心恐慌罢了,可现在的情况可不是区区一个戒严就能解决的。”躲在暗处的人露出了满脸的狰狞恶意,他的目光追着时泽而移动,露出了刻骨冰冷的恨意,“时泽,双S级精神力?哼,本来还没想这么快对你下手,是你自己撞上门来的,很快就会轮到你了!”
  握了握拳头,躲在暗处的人转身走入了学生的人群中,又找不到他的痕迹了。
  时泽对沈清霜道:“在这里认识你的人很少,那股恶意应该是冲着我来的,或许他很快就会找上我。”
  沈清霜道:“那不是正好,守株待兔。”
  时泽:“嗯。但也还是要看顾好这里的学生,最好就能提前将人抓了,免得再有学生遭殃,我还得去给他们疏导精神力。”
  沈清霜:“你太劳心劳力了,那些学生说到底和你没有关系不是吗。”
  时泽:“……你说的或许对,但谢楚他们正抓着军事学院的事攻击贺森,我若是能将这件事的损失降到最低,对贺森也有帮助。”


第179章 再出手
  时泽他们的住处原本被安排在医务室旁边,但这不利于对方下手,没办法达成诱饵的目标,因此他们的住处被安排到了离医务室挺远的教官宿舍,这样时泽要回教官宿舍,就必须要穿过很长一段距离,而且军事学院有规定,除非必要,学院内不许乘车,所有人都必须步行,这样一来,时泽往返宿舍和医务室的这段距离,就是对方下手的最大机会。
  毕竟按照之前那些学生遇袭的情况来看,下手的人都是挑黑暗路段对独行的学生下手。
  第一天晚上,时泽就假装在医务室留到很晚,让沈清霜他们先走,自己独自一个人回宿舍。
  然而时泽在回宿舍楼的路上却遇上了一个熟人。
  “时泽。”白慕身边跟着几个人,一路小跑过来,“真的是你,你怎么一个人这么晚在外面走动。”
  时泽:“……你们怎么在这里。”
  白慕:“我们是指挥系的巡逻队,看到你一个人在这,就赶紧过来看看。我听说了你代表军部研究院过来调查的事,白天没找到机会和你说话,难道他们没告诉你晚上不要单独一个人走动吗,袭击那些学生的人都是在他们一个人单独行动的时候动手的。你身边的保镖呢,元帅怎么不安排保镖跟你一起过来?他也放心?”
  白慕神色严肃,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时泽叹口气,千算万算没算到白慕会带着人出现,这下子藏在暗处的人肯定不会出现了。
  时泽找了个理由,准备打发走白慕他们:“我是双S级精神力者,还有武器在身,不怕袭击的人出现。”
  白慕虽然看起来和袭击的事没有关系,但按照规定时泽也是不能透露任务细节给这些学生知道的。
  但白慕比他想的要难打发:“对方不知道会用什么手段吸走精神力,正因为你是双S精神力才更应该保重自身,你这样太危险了,我们送你回去吧。”
  时泽:“……真的不用,我自己能行。”
  白慕:“不行!”
  时泽都想干脆就把诱捕计划告诉白慕了,但看了眼白慕身边那些学生,还是作罢。
  时泽:“有人在前面接我,你要是不放心的话把我送过去就行了。”
  时泽拨了通讯给沈清霜,等他们走到宿舍楼附近的时候,沈清霜就在那里等着了。
  白慕他们将时泽送到后,还叮嘱他们赶紧回去,大有要把他们一起送回宿舍楼的意思。
  时泽只能道:“别小看我这个助理,他一个人能顶你们十个,不用送了。”
  白慕他们立刻打量沈清霜,沈清霜适时放出一些压迫气势,白慕几人果然微微变了脸色,这才没再坚持要送他回宿舍楼。
  白慕:“那我们就先走了,还要去其他地方巡逻,你们一定要小心,入夜后不要再单独行动了。”
  时泽笑着点了头,感谢了他送自己回来。
  等白慕他们走后,时泽垮下脸。
  沈清霜笑道:“看来要另外再找机会了。”
  时泽:“是我考虑不周,应该让接待员配合一下,调开这些巡逻的学生的。”
  沈清霜:“那就等明晚吧。”
  时泽皱着眉,嗯了一声。他不太想拖时间,贺森那边压力大,能够尽快解决军事学院的事才对贺森有帮助,而且……这一晚上过去,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学生遭殃。
  沈清霜:“今晚我会用神识巡视,有什么动静我会立刻通知你。你白天消耗过度,抓紧时间休息一下。”
  时泽:“辛苦了,也别太勉强。”
  筑基修士的神识虽然很厉害,可以覆盖很广阔的范围,但一直释放神识力量进行大范围搜查对筑基修士来说是消耗非常大的。
  沈清霜:“放心,我心中有数。”
  ……
  时泽回到宿舍楼进行休息,他虽然可以再找借口返回医务室,尽量不和白慕他们碰上,但一来刚被警告过就又单独行动显得非常刻意,二来难保不会再碰上其他巡逻队,反而会让他行为显得很可疑,躲在暗中的人说不定嗅到不对头就不动手了。
  是以时泽再不爽,也只能先休息一晚,明天再继续行动。
  白天力量消耗过度,晚上时泽吃了一颗安神丸后就睡了。
  沈清霜和小印灵坐在宿舍楼楼顶上,俯瞰整个学院,偶尔用神识巡视。
  而这一晚,直到第二天早上也没再出现有学生遇害的消息。
  早上时泽醒来后,沈清霜说道:“对方不知道有了防备,还是因为什么目的,昨晚一晚上没有出手,我们怎么做。”
  时泽沉吟后道:“按照原计划进行,那个藏在暗中的人对我饱含那么强烈的恶意,只要被他找到机会,他一定会对我出手的。”
  沈清霜道:“你说的也有道理,那今天晚上你还是一个人回来?”
  时泽:“这样吧,你和我一起回去,途中找个借口让你离开,这样也就不显得刻意。”
  沈清霜点头:“那我再隐藏在暗中。”
  商定计划后,时泽和沈清霜去了医务室,假装继续调查,趁机在白天走遍了学院大多数地方。
  接待员昨晚一晚上心惊胆战的,听说人没抓到,但也没有学生再遇害后,刚稍微松口气,就听说有学生在训练场遇害。
  时泽他们立刻赶到现场,现场是学院东侧一个面积挺广阔的茂密树林。
  接待员面色不好看道:“这里是学院的模拟训练场,学生们白天都要在这里训练,里面的学生很多。”
  时泽:“这里面没有监控吗。”
  接待员道:“有监控,但因为环境使然,避免不了会有死角的地方。”
  平日里,每队进去训练的学生都有教官等人跟随,再加上监控辅助,一般出不了什么问题,这个密林看着地形复杂,但主要是树木乱石等一些自然环境的障碍物,没有危险致命的东西。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