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4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听说这次联考帝国方面很重视,所以联考的方式可能会有变动,你是我的得意弟子,联考的事少不了你,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第56章 帮忙
  十校联考是帝星大学和其他高校的联合考核,算是传统活动。
  以前穿越者顶替时泽的身份,这活动和他基本没关系,但现在不一样了。
  朱教授很明显是希望时泽能够在这次的活动中拿出漂亮的成绩来。
  “教授,帝国突然重视联考是因为什么。”
  居然还可能导致考核方式更改,以前可没有这样的事。
  朱教授道:“听说是军部和帝国生物科学院先后向陛下表达想要吸纳人才的意愿,陛下允许他们从这次十校联考中挖掘人才。”
  朱教授希望时泽能被看上,虽然他觉得时泽肯定会被看上,但这和让时泽提前做好准备不冲突。
  居然是军部和帝国生物科学院想要挖掘人才。
  时泽若有所思,他是学生物的,当然期望进入帝国生物科学院。
  “军部的人才一向由军事学院培养,怎么会突发奇想,向其他高校招揽人才。”
  “似乎是元帅的意思。”
  时泽有些惊讶,贺森这是要做什么?
  朱教授说道:“你也不用太惊讶,历年都有其他高校毕业的高材生被军部招揽过去,帝星大学就有不少,就连咱们生物学院也有进入军部的。”
  原来是这样。
  时泽道:“我明白了,我会好好准备。”
  ***
  明家。
  “这次十校联考,军部和帝国生物科学院要来挖掘人才的事是真的?”
  “是真的,都已经传开了。”
  “元帅也会来吗?”
  “这倒是没说。”
  可明诗蓝心里已经涌起了无限期待,这阵子她因为和时泽打赌的事一直没去上学,但如果十校联考时贺森会出现,那她就一定要参加!
  她本来想跟明诗寒说的,但敲了明诗寒的房门没反应,打开房门后发现明诗寒在睡觉。
  他就无声无息地躺在床上,神情放松,但他瘦的凹进去的脸颊还有青黑的眼底让人看着就觉得害怕。
  明诗蓝也不知怎么地,总觉得踏进她哥这个房间后比外面冷了很多。
  心里觉得怪怪的,她也不敢多待,连忙转身离开。
  反正他哥最近看起来很疲惫,应该管不到她,她去参加十校联考也不是闹着玩,应该不会有事。
  想到这,明诗蓝立刻收拾了东西,返回了星南大学。
  ***
  “过来,让我看看你修炼得怎么样了。”时泽往地毯上随意一坐,朝雪狼勾勾手指。
  他坐姿随性,但本人颜值太高,就算随性一坐也能做出让人惊艳的模样,手指细长,指尖圆润,像握上去就会融化的雪团,看得人既心痒痒的想握住,又担心把它给捂化了。
  雪狼幽深的狼眸更深邃了些,踩着脚步走到他面前,看了那根手指一眼,再看时泽嘴角的笑。
  下一刻,时泽就熟练地把它抱在了怀里,以检查为名,惬意的撸了起来。
  雪狼狼眸里的异样的火焰迅速熄灭,换上了无语。
  “不错,已经疏导完毕了,你现在应该也能随心掌控自己的力量了,什么时候回身体里去?”
  时泽期待地看着它,雪狼现在这样好撸是好撸,就是别人看不见,他没办法带出去炫耀了。
  雪狼身体一僵,意味深长地看着时泽。
  时泽捏住它的狼脸,“你一只狼,就别做出这种邪魅狷狂的表情了,很违和。”
  雪狼:“……”
  扭开头,不看他。
  时泽却将它的头扭回来,盯着它:“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什么时候回身体里去。”
  它已经回去过了,只不过时泽不知道。
  雪狼低吼了一声。
  时泽却道:“狼言狼语我听不懂,你这个宠物不合格。”
  雪狼听得眼睛嗖嗖地直向他飞刀子。
  时泽却觉得它眼睛抽筋了,捧着它的脸就要给它揉揉。
  雪狼挣脱出来,跳上高处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表达了对时泽放肆做法的愤怒。
  时泽遗憾叹口气,“行吧,等你什么时候愿意回去了再说,到头来还是得惯着你,幸好你是魂体,不像活物,否则我还得给你铲屎。”
  雪狼目光不敢置信地盯着他,铲什么东西?
  时泽又道:“这样想想,你这样也挺好的,虽然不能带出去炫耀。”
  正逗着雪狼,时泽受到了邹海阳的信息——
  【泽哥,你现在有空吗。】
  【什么事。】
  【是那把唐刀,我爸查到它的来路了,不过出了点问题,想请你帮忙看看。】
  时泽到了邹家,早早等在门口的邹海阳立刻迎上来:“泽哥。”
  “出了什么事。”时泽问。
  邹海阳道:“送我爸唐刀的朋友,前阵子出事了,我爸也是因为查唐刀的事才知道。”
  邹堂舟那位朋友叫做焦海,是做星际贸易的,生意做得很大,这样一个人自然也是很惜命的,身边随时都有医疗团队跟着,但在前不久他却突然病倒了,病症和邹堂舟很像,一时找不到解决办法,医疗团队选择了和当初治疗邹堂舟时一样的方案,直接将人给冰冻了。
  “据焦叔叔的助手说,那把唐刀是从一个星际交易市场上收集回来的,当时他们都以为那只是一把仿古刀,因为我爸喜欢这些东西,焦叔叔转手就送给了我爸。现在他出事,我们都觉得他也是被那什么煞气入体了,只能找你帮忙了。”
  邹堂舟和叶玫、邹川都在客厅,邹堂舟神色有些焦急,看见时泽来立刻起身:“时泽,海阳跟你说了吧,我那朋友能救吗。”
  旁边的邹川一脸复杂地看着他爸,无语又无奈,他已经劝说了一个晚上让他爸不要迷信这些,但他爸就是不听,还真的把时泽给请过来了,在时泽开口前,他赶紧先说道:“时先生,焦海叔叔不仅是我爸的朋友,他还和皇室有些关系,不是你能轻易去动的对象,你想清楚了。”
  “阿川,你说什么呢!”叶玫瞪他一眼,对时泽道:“你别理他,他就是这个德行。”
  “妈,我都说了这是封建迷信,这都什么时代了你们怎么还信这个。”邹川皱眉。
  要不是因为这是他的父母,他早就把人和时泽隔绝了,这都什么事啊。
  叶玫生气,“你走开,别在这里碍事。”
  “妈!”邹川道,“你们这样,万一事情传到元帅耳朵里,知道你们跟着时泽胡闹,你觉得他会怎么想。”
  跟在时泽身边的雪狼顿住了脚,幽深的狼眸盯着邹川。
  “你别给我元帅长元帅短的,就算是元帅在这里我也是这个态度,你不信就给我走开,别逼我赶你。”叶玫道。
  邹川又气又无奈,他看向时泽,目光含着警告:“你别乱来。”
  时泽扫了他一眼后收回目光,问邹堂舟:“您那位朋友现在在哪儿。”
  邹川没想到他已经当面警告时泽了,时泽还是我行我素,皱紧了眉头。
  邹堂舟已经回答:“他现在就在帝都,我带你去看他。”
  时泽点头。
  不等邹川反应,邹堂舟已经带着时泽走了。
  邹川想了想,担心时泽闹出什么事来没法收场,还是跟了过去。
  ……
  焦海被冰冻在帝都一所高级医院里,这所医院在帝非常有名气,里面的医生也都本领很高超,但焦海的病还是让他们很头疼。
  有邹堂舟在,时泽直接被带到了冰冻焦海的冰冻舱前。
  刚一踏进这个地方,时泽就眯了眼睛。
  “泽哥,怎么样。”邹海阳问。
  时泽道:“你们先退后。”
  邹海阳和邹堂舟闻言都退开,邹川见状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你要干什么。”
  话刚说完,就感觉有什么东西狠狠甩了他一下,疼得他一个激灵。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