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3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担心他们这边有动作的事,和乔萌结阴亲那方会察觉,万一对方不管不顾,立刻就押着乔萌去成亲的话就会麻烦很多。
  白深深和小溪闻言,也不再说什么。
  时泽他们很快找到那个中介,那中介就是一个脑满肠肥的家伙,看到时泽他们的时候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等白深深说明缘由后,他也和乔家的人一样立刻就否认,当然也是被狠狠教训了一下,训得他哭爹喊娘。
  中介连忙投降,一边嚎啕大哭一边道:“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啊,他是在我梦里找上我的,我只是按照他在梦里吩咐的做,其他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第129章 千钧一发
  中介是前段时间晚上做梦的时候被威胁的,他在梦里突然被拖进了一个黑暗的房间,满屋子的刑具,折磨得他死去活来的,次日醒来的时候还以为只是做了一场梦,看到全身伤痕时才知道梦里发生的都是真的,吓得连忙按照梦里那鬼的吩咐,找上乔母,许以重利,说服乔母答应将乔萌送去结阴亲。
  “那鬼为什么找上你。”时泽问中介。
  中介哭着说道:“可能因为我平时也帮人做媒吧,又和乔萌的妈妈认识,呜呜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中介骗乔母说结阴亲不会对乔萌有任何影响,但他自己经历过,所以知道这个说法是骗人的,心知乔萌只要真和那鬼结了阴亲,怕就是活不成了。因为心里有愧,帮忙牵线搭桥后,中介天天晚上做噩梦梦见乔萌死后找他算账,也是过得很不好。
  “既然怕,为什么还要这么做!”白深深气道。
  中介道:“我更害怕那鬼啊,呜呜呜……”
  中介趴在地上,哭得眼泪鼻涕都出来了。
  “你把女方的庚帖拿给谁了。”时泽问。
  中介:“烧了。”
  烧了?时泽皱眉,“为什么烧了。”
  中介害怕道:“那梦里的鬼让我烧的。”
  与。
  タ。
  团。
  对。
  “他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你这个丧良心的家伙!”白深深狠狠踢他一脚。
  时泽再问:“你给乔萌妈妈那笔钱哪来的,给乔家的聘礼又是谁给的,乔家就从头到尾没见过严家的人吗。”
  中介摇头:“没有什么严家人,一切都是我操办的,聘礼是对方给我钱让我去买了送到乔家的,至于那笔钱……”
  中介抖了个激灵后说道:“它就凭空出现在我账户上,我都不知道它是怎么来的。”
  时泽道:“这不可能,阳间的钱财都是现实存在的,阴间是插不了手的,更何况是凭空出现在你账户上。”
  一定是阳间有和那鬼有关系的人打了一笔钱到中介的账户上,只不过那个人藏得很深,一直没有露过面。
  查账户的事交给了贺森,贺森一个通讯过去,大约十分钟后,中介的账户信息都发过来了。
  “是一个转了好几手的账号,”打钱的人很狡猾,普通人就算去查了这些信息也查不出背后的人是谁,但贺森权限很高,星网上极少有什么事是他查不到的,所以……“是一个叫严明的人转的钱,这个严明也不是普通人,是L城现在的首富。”
  时泽看他:“活的?”
  贺森点头:“严明还活着,并且近几十年内严家没有未婚早丧的人。”
  时泽道:“哼,都是姓严,肯定有关系,再查一查。不过L城远,庚帖也不在这个严明手上,还是要先把眼前的事解决了。”
  不能毁去庚帖,那就只能强行解除了。
  时泽让人去准备了东西,和贺森他们回到了乔家。
  乔家人看见他们去而复还,都吓得面色发白。
  “该说的我们都告诉你了,那你还想怎么样。”乔父道。
  时泽:“把那一千万转到这个账号上,再把聘礼都拿出来。”
  乔家的人听了都不太愿意,毕竟那可是一千万,聘礼也都是价值很高的宝石。
  时泽冷冷看他们:“要生还是要死,你们自己选择。”
  “你!你这是犯法!”乔家人道。
  时泽嘲讽看他们:“我有一百种办法可以让你们死的悄无声息,谁也找不到证据,要试试吗。”
  想到时泽诡异的手段,乔家人面上的血色彻底流失。
  乔家人怕死,最后还是按照时泽的要求,将一千万打回了严明的账号上,聘礼是一盒子价值很高的宝石,时泽将它和庚帖放在一起,等按照他的吩咐去才买东西的人回来后,直接在乔家设置了香案,把聘礼和庚帖放在上面。
  “这个法子有用吗。”白深深担忧道。
  时泽道:“结阴亲本也就没通过阳间法律的承认,用的是古法,得到的是掌管姻缘的神明的承认,现在我直接将这件事告知掌管姻缘的神明,由神明亲自裁决。”
  对方用的不是光明磊落的手段,时泽有把握能解决成功。
  白深深和小溪闻言送大松了一口气。
  一切准备就绪,时泽刚写完状书,焦卓玉的紧急通讯就拨了过来。
  “泽哥,不好了,乔萌的情况突然恶化,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焦卓玉着急道。
  时泽心一沉,只怕是他们要做的事被那鬼物知道了,要不管不顾强行和乔萌成婚了。
  “现在怎么办!”白深深和小溪都着急得不行。
  时泽把自己的剑拿出来,交给贺森:“你替我去一趟医院,将这把剑和我的符一起,放在乔萌的枕头底下。”
  “你一个人在这里,没问题吗。”
  “没事,我能应付。”
  贺森点头,没多说什么,立刻离开了乔家。
  贺森到医院的时候,时泽这边的仪式也开始了,在他要烧状书的时候,屋内忽然阴暗了下来,窗外狂风大作,温度迅速降低。
  乔家这别墅挺结实的,但那狂风还是吹得别墅窗户哐当作响,呜咽的声音在乔家大厅内响起,阴气大盛。
  “啊啊啊!”
  乔家人吓得尖叫,想跑出去却发现门怎么都打不开,只能尖叫着抱作一团。
  白深深将同样受到惊吓的小溪挡在身后,手里捏着一张时泽给他的符,加入玄门这么多年,这是白深深第一次亲身经历这样的情形,也是忍不住双腿发抖,“大神,这、这是怎么回事!”
  时泽神色不变,迅速地打出数道法诀,九张符纸围绕着香案,将企图捣毁香案的阴风挡在外面,护着桌上的小火盆不让灭,快速念完状书里的内容,将它扔在火盆里。
  在他将状书扔向火盆的时候,身侧出现一名青面獠牙的老妪,正是时泽在乔萌梦里见过的那位。
  “区区凡人,也敢坏大人的好事,找死!”老妪一双枯爪呈青黑色,瞪着只有眼白的眼睛,攻击时泽,锋利的爪子朝火盆抓去。
  时泽嘴里迅速念诀,“去!”
  数枚桃木符飞了出去,挡住老妪,也挡住火盆,状书顺利投入火盆中,火盆中的火苗唿啦一下蹿高。
  老妪张嘴,欲吐出一口口水扑灭火盆。
  被时泽用一张桃木符狠狠拍在嘴巴上,那口水被拍了回去,煳了老妪自己一脸。
  “一个鬼物,也敢放肆!”时泽双手结印,一枚引雷符被夹在指间,符燃的瞬间,突然降落的惊雷噼向老妪!
  老妪大惊,显然没想到时泽居然能引来天雷,闪躲不及被天雷集中一半身躯,惨叫了一声。
  屋子里回荡着老妪的惨叫声,听得人头皮发麻。
  “大神,火盆!”白深深突然大叫一声。
  时泽回头一眼,就发现身后无声无息的出现两名青衫长袍下人打扮的仆从,扑向火盆,想将火熄灭。
  时泽眼神一冷,抬脚将当前那仆人踢了出去,后面那名仆从被撞上,一起朝后摔了出去。
  火盆里的火苗正旺盛,老妪和那名仆从悍不畏死地再次冲向火盆。
  时泽冷哼一声,拿起桌上灯油,直接撒入火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