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44)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泽傻傻地握着玉,看他爷爷。
  时老大概是看他这傻乎乎的模样很好笑,道:“怎么,不是家里祖传的,你失望了?”
  时泽连忙摇头:“不是,就是没想到。”
  时老道:“现在看来,这块玉有灵啊。”
  时泽握紧玉,心想它何止是有灵,他现在一身的本事也都是玉里留下的传承传给他的。
  一想到这块玉还是贺家的东西,他就心情复杂,他这算不算是占了贺家的机缘?
  时老这时候说道:“当年我虽然说救了他们几条人命,但贺家的这块玉又救了你,还真说不清是谁欠谁的恩情了。这几年也是为难了贺森,现在你们离了婚……阿泽,你告诉爷爷,你对贺森怎么想?”
  时泽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时老问的是哪个方面,“我很感激他。”
  时老试探着问:“就没有其他的想法?”
  时泽这才反应过来,哭笑不得,“爷爷,你想哪里去了,贺森不会喜欢我的,我也不喜欢他。”
  时老不由露出点儿遗憾的神色:“其实贺森挺优秀的,听说你被学校冤枉的事,他还让人去帮你忙了,也不像是对你完全没想法。”
  时泽:“爷爷,你真的想太多了,贺星是正好在帝都,听说了我的事才顺手来帮一下,应该还是看在您的面子上。”
  不过……时泽握紧了手里的玉,他确实算是欠了贺森和贺家一个很大的情。
  ……
  经过这一天的刺激,时老爷子本来就身体状况不好,很快也就乏累了,需要休息。
  时泽握紧时老爷子的手腕,面色凝重。
  他扶时老进了卧室,伺候时老躺下。
  “爷爷,我制作了一点安神的香,可以让你好好睡个安稳的觉,现在就给你点上。”
  时老当然是同意的,看着时泽变戏法一样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小巧的香炉,很不解:“你随身带着这东西?”
  这是时泽未防万一给雪狼备上的,香也是一样的静心凝神的香,时老虽然是普通人,这香一样可以有益处。他没想到会在今天遇上时老爷子,不然肯定会带上足够多的材料,替时老制作更具针对性的香。
  没和时老解释太多,他道:“也许是我冥冥中感觉到了今天会遇上爷爷。”
  这话时老爱听,立刻眉开眼笑的,“那快给我用上。”
  时泽也笑,将制好的香埋入香炉,点燃。
  清幽的香气立刻在室内弥漫,时老闻到这香气,发现还真有静心凝神的效果,他只是闻了片刻就觉得浑身放松,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沉睡。
  时泽见状,轻手轻脚地给他盖好被子,又检查了室内,确认没什么遗漏后才关上门离开。
  管家就候在外面。
  “爷爷已经睡了,别打扰他。”


第52章 醒来
  管家今天看了时老和时泽相处的态度,就知道他们爷孙俩已经和解了,而且二公子看起来和之前有了很大差别,就好像是几年前的二公子,这也是管家所熟悉的时泽,听了时泽的话,点头道:“我明白。二公子的房间也准备好了,就在楼上,最大那间卧室就是您的,是老爷子亲自吩咐的,里面的用品也都是按照您的喜欢布置,您看看有什么需要改的地方,就和我说。”
  时泽:“我知道了,谢谢忠爷爷。”
  管家蓦然愣住,随即眼眶一红,有多少年没听见时泽这么叫他了。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二公子太客气了。”
  “忠爷爷,你这几年身体还好吗。”
  “好好好,老爷子经常羡慕我比他走得快。”
  时泽忍不住笑,今天他没准备,明天他也要给忠爷爷准备一个香炉才行,老人家为时家服务了一辈子了,要让他安享晚年。
  “忠爷爷,我哥……他还是很忙吗。”
  管家回答:“大公子这几个月去边缘星球巡查矿场去了,那边通讯不太好,已经有几个月没和家里联系了,算算时间,再过半个月就能回来了。”
  时泽闻言,心里悄然松口气,原来是这样。
  他夺回自己的身体后,也联系过他哥,不过一直联系不上,他还以为他哥把他拉黑了,不想理他。
  “我去休息了,您也去歇息吧,让其他人过来守着。”
  管家笑着点头:“我随二公子上楼去看看。”
  时泽没有拒绝,上楼后发现他的卧室果然是最大的那个,通透,采光极好,而且屋内的布置都是他熟悉的布局。
  管家看他很满意,也安心了,于是没再打扰时泽,下楼去了。
  时泽等管家离开后,将自己摔在了柔软的大床上,面朝下,搂着床上的被子不动。
  今天和爷爷见面,知道了很多他以前不知道的事,也知道爷爷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好……
  他得想办法立刻着手调理了。
  想了想,他深吸一口气,从床上起来。
  屋内有他换洗的衣物,他准备去洗个澡。
  但是脚边是毛茸茸……
  时泽没忍住,蹲下来将雪狼一把抱入怀里,使劲揉搓了起来。
  雪狼差点被他这揉搓法揉搓的炸毛,在他怀里低声吼了一声警告,可时泽今天开心,不管它的警告,抱着继续揉。
  直到把雪狼浑身的毛揉得乱七八糟支棱起来,才停下手。
  雪狼盯着他,“吼!”
  表达不满。
  时泽翘起嘴角笑,“别这么小气嘛。”
  雪狼看着他放松的神情和笑意,静了片刻,到底是没再吼他。
  等时泽进浴室后,雪狼才跳上床,望着浴室的方向,目光幽深,眼神深邃难辨。
  ***
  深夜,雪狼躺在时泽身边,闭目养神的同时按照魂体修炼的办法疏导着体内的力量,经过这几天的修炼,他体内的力量已经疏导了大半,只需要再过几天就能彻底疏导完毕。
  忽然间,它睁开了眼睛,悄然跳下了床,打开了窗户又关上,紧接着从楼下一跃而下,迅速消失在夜色中。
  不久后,军区别墅,贺森的别墅地下。
  治疗舱忽然有动静,看守的医护人员立刻打开了治疗舱,激动地跑到治疗舱旁边,看着里面坐起来的人。
  “元帅醒了!”
  贺森从治疗舱出来,披上了旁边的医护人员递过来的浴袍穿上。
  贺星和周老已经飞快赶了过来。
  “元帅。”贺星行了一礼。
  贺森点了头,看向周老:“这段时间辛苦您了。”
  周老摇头:“我没能做什么,你的精神力是自己平复的,堪称奇迹。”
  他都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没想到贺森的精神力会自己冷静下来,不仅如此,各项飚红的数据都在回落,现在就算还没回落到标准线,也差不多了,周老实在想不明白贺森用了什么办法,说是医学奇迹也不为过。
  “你用了什么办法。”
  贺森眼神微动,道:“这事暂时不便透露。”
  周老有些意外,有关于身体方面的事,贺森从没有什么不方便和他说的,毕竟他治疗贺森这么多年,两人之间也有很大的默契和信任了。
  “抱歉,有关别人隐私。”
  周老闻言更吃惊了一些,想了想道:“那我暂时不问,不过你的精神力虽然已经平稳下来,但还没回落到标准线,还是要注意。”
  贺森道:“我明白。”
  说完准备离开,目光无意中看到了治疗舱旁边放着的一枚平安符,很眼熟。
  贺星见状立刻说道:“是时先生送的。”
  贺星将那天时泽过来,还送了平安符的事告诉他。
  贺森走过去,将平安符拿起来塞入怀里,这才又离开。
  地下室内其他人员看见他的举动都愣了,元帅把时泽给的平安符塞入了怀里?
  就连周老都惊讶了。
  贺森不是挺不喜欢那个时泽吗,前段时间还离婚了。
  ……
  贺森上了楼,先去洗了澡,换了一身衣服才出来。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