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8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哇靠!”
  “这一手挑瓶盖的功夫又帅又性感有没有,我还没见过有人直接用手指就轻而易举挑开了瓶盖的,这功夫绝了!”
  “表弟,以后……嘿嘿,有好日子享受了。”
  表兄弟胡闹着起哄,有人冲着贺森拍掌的,也有人冲着时泽挤眉弄眼的。
  时泽也被贺森刚才那一手帅的心跳加快,虽然他如今也能做到,但……贺森做起来就格外的顺畅自然,格外的好看。
  三瓶啤酒对贺森来说毛毛雨都算不上,很快就解决了。
  “喔喔喔!厉害厉害,不愧是元帅,太爽快了!”
  “来来来,这里还有,今晚的酒保管够!”
  “菜来了菜来了,下酒菜来了!”
  满桌都是热闹的气氛,时泽轻轻握了下贺森的手,明知道贺森没事还是忍不住问:“怎么样。”
  贺森笑着在他耳边轻声道,“没事,我可以把他们全都放倒,绝对会把你娶回去的。”
  时泽脸一红,“谁问你这个了。”
  贺森低笑着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心满意足。
  “诶诶诶,还没过我们这关呢,怎么就亲上了,罚三杯,罚三杯!”有位表弟眼尖瞧见了,立刻起哄道。
  其他表兄弟们当然不会放过贺森,立刻起哄。
  贺森笑着喝了三杯,将空酒杯放下,“如何。”
  有人吹了口哨,“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我们放不倒元帅了,他这酒量太好了。”
  “这还没开始呢,刚才的只是开胃菜,算不得什么,别长他人志气行不行,来来来,把杯子再满上!”
  时泽无奈地看着他们闹腾,他敢打赌,不用多久,这群人就会先倒下。
  果不其然,闹腾到一半的时候就有人先趴下来,三瓶啤酒放倒的。
  贺森愕然地看着这满桌一个个面红耳赤,吆吆看起来不用多久就会都趴下的时泽的表兄弟们,“他们……酒量这么差吗?”
  时泽无奈地点头。
  贺森也无语了,再看看满桌的酒才喝不到三分之一呢。
  这群人是纸老虎啊。
  贺森忽然庆幸和时泽在一起的人是他,这要是换做别人,这群人铁定被欺负地死死的。
  “太险了。”
  时泽好笑,“险什么,你忘了他们说不喝酒不可以离开吗。”
  贺森:“没事,等他们都趴下就不知道了。”
  时泽忍不住笑。
  一个小时后,坚守时间最长的大表哥也醉了,撑了好久还是没撑住,啪嗒一下趴桌上了。
  贺森还神采奕奕,一点都不像喝了酒的人。
  贺森站起身:“现在该把他们送回家了。”
  时泽看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意思,“还要去哪?”
  贺森:“当然是还要过咱们的二人世界。”
  时泽:“……咳。”
  把一群醉鬼表兄弟们送回了家,时泽和贺森也回了屋,洗澡过后时泽就被贺森搂抱住,亲吻他,窗外隐约透过来的月光将两人重叠的影子拉长,摔在床上的时候,屋内的灯光已经熄灭,落地窗的月光洒在床上,时泽布满细汗的肌肤在月光下瓷白细腻,将手放上去后根本就没办法再挪开。
  贺森俯首,将这样一只可口的猎物叼入了自己嘴里。
  ……
  时泽和贺森在浮兰星住了两个星期左右,就返回了帝都星。
  他们要开始参与准备自己的婚礼了,贺家两位女主人围着他们打转,从穿的用的开始到两人新房的布置,都重新制作,时泽和贺森也因此忙的团团转,虽然大多数时候都是被支使的团团转。
  他们还要抽空去拍婚照,重新领结婚证,一桩桩一件件,在婚礼到来前,每一天的日子都变得充实无比。
  时间在逐渐滑过,时泽和贺森婚礼日期越来越近,因为早就透露出去了婚礼的事,全民都期待了起来。
  举办婚礼的地点不在帝都星,在离帝都星很近的一座以风景着名的星球上。
  在婚礼到来的前三天,时家、贺家两家,以及宾客们陆续到达了这颗星球上。


第242章 婚礼(完结)
  婚礼当天,浪漫的花瓣通过飞行仪,从天上洒下来,全天候无间地的悠扬而下,将星球上这座风景名城点缀地充满了花香的浪漫气息。
  帝国高层和各权贵世家,凡是能来参加婚礼的都来了,没得到邀请函的,使劲了浑身解数也要拿到一张邀请函,来参与这场盛大的婚礼。
  飘扬的花瓣落下,悠扬的声音飘荡在城市上空。
  这座风景名城,人头涌动,大家都想亲眼看到贺森和时泽的婚礼场面。
  但出于安全考虑,他们都没办法进入举办婚礼所在的半岛上。
  半岛上占地面积极广阔,有度假酒店、花园式海滩,还有马场,海边游乐场等等一系列娱乐设施,但在这一个星期内,这里只对参与时泽和贺森婚礼的宾客开放。
  时泽和贺森在做婚礼前的准备,宾客们都已经提前到齐,陆续在典礼仪式的场地内等候了。
  两个人已经穿戴整齐,本应该出场了,但更衣室的门却还紧紧关闭着。
  “唔……贺森,别……小心衣服别弄皱了……我们该出去了……”
  “再等等。”
  看见时泽穿着新郎的衣服那一刻,予兮读家贺森就想这么干了,忍了很久还是没忍住,把更衣室内的人都赶出去后,把时泽逼到桌边,让时泽坐在桌上,自己双手撑在两边,亲他。
  时泽被他亲的迷迷煳煳地的时候听见外面有人敲门,立刻清醒过来,这才发觉两人的衣服都有些乱了,连忙按住贺森的手,“有人来了。”
  门外的是沈清霜、时御和邹海阳几个人。
  “泽哥,元帅,你们还没好吗,婚礼的时间快到了!”邹海阳喊得特大声,还有种莫名的笑意在里面,似乎是猜到了里面在发生什么,坏心眼的跑出来打断。不过,婚礼的时间也确实是快到了,时泽和贺森再不出去就来不及了。
  “这就来了!”时泽喊道,然后警告地看着贺森。
  贺森无奈,依依不舍地在他嘴巴上又啄了一口,这才直起身将他从桌上抱了下来,给他整理衣服。
  两人出去的时候,外头就剩沈清霜一人了。
  邹海阳喊了人后怕被贺森揍,麻熘地滚了。
  时御被人叫走了,沈清霜留下来等他们,看见他们出来就挑了挑眉道:“时泽你这嘴……”
  时泽愣了一下,连忙冲回房间内照镜子,然后就发现自己的嘴巴肿了。
  时泽转头狠狠瞪了贺森一眼,赶紧从储物空间内拿出消肿的药膏抹了抹,嘴巴这才算是能见人了。
  贺森却挺遗憾的,他就是想让时泽身上带着他染上的痕迹,告诉所有人时泽的所有权是他的,可惜没成功。
  沈清霜似笑非笑地看着他:“现在还有谁不知道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吗。”
  贺森整理了一下领结,目不斜视,“不够。”
  沈清霜无语,嫌他们撒的狗粮太撑,转身先走了,“你们快点,不能再磨蹭了,不然所有人都知道你们干了什么了。”
  时泽听见,赶紧出来,和贺森一起往婚礼现场走去。
  ……
  时泽和贺森出现的时候,宾客的目光都黏在他们身上。
  两人才貌都是上等,又是SSS级和SS级的强者,和从前不同,现在他们俩人不论品相气质,还是实力都是最般配的一对。
  因为两人都是男子,省掉了一些不必要的仪式后,两人是携手走上红毯的。
  司仪和证婚人主持了接下来一系列的流程,两人紧紧牵着彼此的手,互相对视着,一举一动都是默契和爱意。
  “嘶,好肉麻啊。”邹海阳摸着自己胳膊说道,“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是应该感动吗?”
  “我是很感动啊,但是也真的被他们甜蜜的气氛肉麻到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