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9)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任谁都能看出来,这样的时泽和以前是很不一样的。
  在场众人纷纷屏息。
  就在这时,明家兄妹回了神。
  明诗蓝几乎是立刻就想好了对策,眼神迅速委屈,看着贺森:“元帅,你回来的正好,刚才我只是向时先生打个招唿,没想到时先生对我误会那么深,还说什么冤魂阴物的恐吓我和哥哥,哥哥才会生气的。”
  三言两语就将明诗寒刚才朝时泽发火的事解释清楚了,并且迅速在时泽头上扣了妒忌以及嚣张蛮横的帽子。
  在场众人目光一闪,都觉得时泽接下来要倒霉了。
  然而——
  “邹家和明家什么时候有合作了。”
  众人:?
  贺森神情冷淡,一句话让在场众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站在贺森旁边的邹川却心里咯噔一下,脸色一变,他知道明家犯了贺森的忌讳,却没想到已经这么讨厌,如果邹家和明家扯上关系,那邹家在贺森这里的地位就会立刻受到影响!
  邹川立刻找到在场辈分最大的邹家二叔:“二叔,这是怎么回事。”
  邹家二叔脸色微白,他不傻,接收到邹川的眼色后立刻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事实上他只是因为一些事和明诗寒有些交情,才会在明诗寒开口后带他们来参加邹堂舟生日宴会的,哪知道会发生这些事,这种情况下别说两家没有合作,就算是有合作那也必须是没有合作!
  邹家二叔赶紧说道:“误会误会,两家没有合作,他们只是来参加大哥生日宴会的客人。”
  邹家二叔这副巴不得迅速撇清关系的样子,让明诗蓝隐隐觉得不对劲,好像事情并没有朝她预料的进展。
  “元帅,我们只是来向邹家主贺寿的。”明诗蓝柔声向贺森解释。
  但这时恰好听到动静的邹堂舟和叶玫过来了,了解了事情经过后,邹堂舟脸一沉,“我并没有向明家下请柬,两位不请自来是否有些失礼了。”
  这句话毫不客气,几乎就是下逐客令了。
  明诗蓝的脸色彻底挂不住了,她没想到邹家主居然这么不留情面!
  明诗寒也脸色难看,勉强扯出笑容:“邹家主,晚辈与妹妹也是好意来贺寿,虽然两家没有合作,晚辈也是对您极为敬仰的。”
  邹堂舟却不领情:“敬仰就不必了,邹家与明家道不同不相为谋,两位还是请离开吧。”
  即使没有贺森,就凭时泽说这明诗寒身上有上百条冤魂的事,邹堂舟也绝不会和明家这种人有来往!
  邹堂舟这话,就是在强硬表态不会与明家有任何关系,也不欢迎任何明家人。
  在场宾客议论纷纷,明家兄妹又尴尬又难堪。
  有贺森在,明诗寒敢怒不敢言,一时间只觉得颜面扫地,脸上火辣辣的疼,咬牙对明诗蓝道:“我们走!”
  明诗蓝不想就这么走了,她想和贺森好好解释,可触及到贺森冰冷毫无感情的眼神时,又什么话都哑了,失魂落魄地被明诗寒拉走了。
  明家兄妹一走,现场又缓缓安静下来,目光在时泽和贺森之间来回移动。
  不少人心里都在嘀咕:元帅这是冲冠一怒为蓝颜?可他和时泽关系不是非常僵硬吗,这是怎么回事。
  时泽可不会也和他们一样认为,贺森有多讨厌穿越者他是知道的,这件事应该另有缘由,他只是在回想刚才贺森打量他的目光,好像另有深意。
  ————————
  【谢谢投枝枝的亲亲,本来打算加更的,但是临时有其他事要忙几天,所以加更推迟几天~】


第23章 座位
  时泽若有所思,但一时半会儿也想不明白什么,也就懒得费神了,比起这个,既然贺森回来了,应该能谈谈离婚的事了。
  面对贺森,神色自然还能走神的时泽,落在场宾客眼中就有些不可思议了,他们心想时泽不是爱贺森爱得要死要活的吗,听说为了逼贺森见他都不知道闹了多少次妖了,可现在贺森都站在他面前了,他怎么还走神了呢?
  邹川和两名亲卫也有些诧异,说实话,眼前这个衣着得体,五官清秀完美又气质干净的时泽,让他们觉得很陌生,如果不是刚才他们过来时恰好听见了时泽恐吓明家兄妹的那几句话,证明时泽还是那个疯子,他们都差点以为这个时泽被人掉包了。
  就在气氛变得有些诡异时,邹堂舟适时开口:“元帅,各位,入席时间到了,不如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今天是邹堂舟生日,自然是客随主便的。
  贺森也轻点了一下头,在邹堂舟的陪同下往安排好的宴席现场走去。
  时泽名义上还是元帅夫人的,况且现在的情况也让在场宾客有些摸不着头脑,所以没人敢走到他前面去,于是场面就变成了邹堂舟陪着贺森在前面走,时泽被叶玫和邹海阳陪着走在第二排,邹川和贺森的两名亲卫反倒被挤到和邹家二叔他们一起走了,再然后才是来赴宴的宾客们。
  时泽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自在的,法律又没有规定非要怎么走才行,怎么走不是走?
  “泽哥,一会儿你就能见到我妈特意为你准备的席面了,这些年我妈已经很少下厨了,我都好久没尝到我妈的手艺了,你有口福了。不怕跟你说,整个帝都星还没有谁的厨艺能比得过我妈呢。”邹海阳也是个缺心眼的,跟在时泽身边,嘴上叭叭地说个没完。
  时泽听了有些意外,“原来叶姨厨艺这么好?”
  叶玫笑道:“别听海阳瞎说,我的厨艺也就稍微能拿得出手而已。”
  叶玫嘴上谦虚,但她眼睛里流露出来的骄傲自信可不是这么说的。
  时泽又不傻,心里也不禁有些期待了,刚才吃了几颗红果也导致他现在胃口大开,特别想吃点什么。
  于是实话实说:“我很期待。”
  叶玫笑容越发灿烂,语气也越发和蔼:“就快到了。”
  跟在他们身后的邹川:“……”
  他以为时泽只是给他妈灌了普通的迷魂汤,没想到这迷魂汤可比他想得要严重多了,竟然让他妈连一向不想外人展露的厨艺都拿出来了。
  这几天盯着时泽的人也没有传回什么有价值的情报,相反时泽非常规律的上学放学,既不瞎混也不作妖,导致他调查时泽接近邹家的原因毫无进展,现在又看家里人和时泽关系这么密切,邹川不由大皱眉头,心想等宴会结束后一定要跟他妈好好的谈谈,绝不能再让他们和时泽来往了!
  时泽和邹海阳、叶玫的对话,不仅是他们身后听见的人心思各异,走在前面的贺森也若有所思,眼睛里闪过别人猜不透的光芒。
  “到了,元帅,请。”这时宴席现场到了,邹堂舟请了贺森入座。
  这桌是主位,因为贺森是临时过来,座位也就做了一番调整。
  等入座的时候,时泽右手边坐了邹海阳,左手边就坐了贺森,贺森旁边才是邹堂舟、叶玫等人。
  这一坐下去,气氛就有些微妙了。
  邹川瞪了眼安排座位的人,安排座位的人无辜回望:这是夫人吩咐的。
  邹川无奈,正想婉转地替时泽换个位置,就见时泽已经自然地坐下了,他旁边的邹海阳也一屁股坐了下去,兴高采烈对时泽说:“泽哥,一会儿会先上一道开胃汤,是我妈一大早就起来炖着的,你一定要尝尝。”
  “好啊。”时泽心情不错的期待着。
  邹川:“……”
  他迅速去看贺森,就发现贺森已经在邹堂舟的引领下坐了下来。
  完了,这下他的饭碗肯定保不住了。
  邹川一脸苦相。
  ——————


第24章 离婚协议书
  叶玫的厨艺确实不是吹出来的,时泽从喝第一口汤开始,就有些停不下来,眼睛不自觉的有些微满足的眯了起来。
  和时泽吃得一脸满足不同,其他人的目光时不时就往他这边看,想看戏的心情一目了然,可时泽就光顾着吃了,好像完全忘了身边还有个贺森存在,这让想看戏的人倍感失望。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