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62)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皱眉,“别急,跟我来。”
  贺森带着时泽上了星舰,有他的身份在,畅通无阻,并且很快就见到了时御一行人。
  时御的团队除了手下那群商业经营,还有随行医疗队,看见贺森和时泽出现都很惊讶。
  矿星偏远,消息滞后,帝都星很多消息他们都还不知道,就算后来到了可以接受消息的地方,也因为担心时御,没人有心情关心星网那些热热闹闹的新闻。
  “元帅,您怎么会在这儿。”
  团队精英们愣怔后迅速反应过来,目光不由自主看向时泽,发现时泽如今今非昔比的模样又是一愣。
  “我哥怎么样了。”
  时泽没工夫管那些事,他走到医疗舱前,担心地看着躺在医疗舱内脸色发白的时御,动用了力量,目光从头到尾细细观察着时御。
  气血亏损,精神疲乏甚至有些混乱,双腿膝盖的地方萦绕着一种古怪的力量……
  时泽立刻定住眼睛,盯着时御膝盖的位置。
  随行医疗团的人没认出时泽,但听他叫时御哥哥,猜他是时御的弟弟,可时御有两个弟弟……
  “二公子。”
  精英团里有人站了出来,是个三十岁左右精英打扮的男性,叫陈译,是时御的心腹,也是清楚时家那些事的人。
  他打量着变化很大的时泽,看他神情露出真切担忧时微微一愣,又看了看贺森,一时也不知道这两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想了想道:“时董是因为腿上伤势的疼痛晕过去的,现在我们已经给时董用了止疼剂。”
  疼晕过去了?
  时泽盯着时御膝盖的地方,再看他哥俊美的脸庞苍白的模样,眼神沉了沉。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会盘踞在他哥的膝盖上。
  贺森看他目光沉沉盯着时御的膝盖,目光中有了然也有疑惑,猜他应该是看出了什么。
  “先回帝都。”
  “回帝都?”陈译惊讶,时家大本营转移到了南方后,已经很少在帝都活动了。
  “时老在帝都,帝都也有最好的医疗团队。”
  时老在帝都?陈译更惊讶了,神色也变了变,时御晕倒后他就是团队的主心骨,他必须要对时御负责。贺森是帝国元帅,和时家的关系……他也不好评价,但他亲自来了这里,应该是知道了消息后来接人的,再加上时泽……
  陈译知道自己没有拒绝的理由。
  ……
  因为人多,还要运送时御的医疗舱,贺森调来了中型军用飞舰,用最快的速度将他们带回了帝都。
  进了帝都后,立刻先安排时御进了帝都最好的医院。
  时御被送入了急诊室,时泽没办法跟进去,只能在外面等。
  他在想盘踞在时御腿上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力量,不是邪煞之气,更像一种能量,隐隐有侵蚀之意,如果让它一直停留在时御身上,很可能会扩散到全身。
  “我哥的腿到底是怎么回事,把详细的情况告诉我。”
  被问到的陈译对上他的目光,不由地后背绷紧,那种感觉就好像面对商场大佬一样,充满了压迫感,让他觉得自己要是答错了一个字就会下场很惨。他心里震惊,搞不懂一向纨绔胡闹的时家二公子,怎么会有这样的眼神和压迫力。
  其实这原本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时御的腿出问题这么大的事是瞒不住的,而且时泽都已经知道了。
  “矿场突然坍塌,时董正好也在,他的腿被砸伤,我们立刻送他到医院治疗,但很古怪的是医生用了很多办法也没办法治好他的腿,并且还伴随这剧烈的疼痛,据时董说像有什么东西在啃咬。当地医院治不了,我们只能回帝都来。”
  啃咬……
  时泽脸色有些难看。
  应该就是那股古怪的能量作祟。
  不久后天就亮了,时老爷子也过来了,得知时御的情况后老爷子一下子就好像老了好几岁,把时泽吓了一跳。
  “爷爷,您别着急,一定有办法可以治好哥哥的腿。”
  时老紧紧抓住时泽的手臂,目光盯着手术室,“对,会治好的。”
  可老爷子的担忧还是显而易见,精气神也看着不是很好。
  时泽担心他好不容易调养好一些的身体又垮掉,心情也很沉重。
  “爷爷,如果医生不行,还有我,我会治好哥哥的。”他对时老说道。
  时老目光转向他,带着希冀。
  “您的身体在好转,就应该知道我的医术也不差。”
  时老良久后点点头。
  旁边的陈译等人都惊讶地看着他们祖孙二人,时泽懂医术?还想给时董治腿?这是在说什么胡话?
  老爷子看样子是真的是受到了不小的刺激,时泽说这样的话他居然都信了。
  陈译等人面面相觑,只盼望时泽别乱搞什么幺蛾子才好。
  而时泽安抚好时老爷子后,才发现贺森还站在他旁边,一直没有离开。
  他对贺森道:“谢谢你帮忙,剩下的事我们能应付,你有事就去忙吧。”
  贺森看了看他眉宇间的倦色,说道:“等你哥出来我再走。”
  可这一等就是一个上午,快中午的时候时御才被从手术室推出来,他还在昏迷中。
  “医生,我哥(我孙儿/时董)怎么样。”
  大家都立刻站了起来,紧张地看着医生。
  医生们一个个面色凝重,时泽见状心就往下沉。
  “时先生的膝盖不知道为什么,对刺激再生的手段非常排斥,不管我们怎么尝试它都没办法进行愈合,而且伤势还有扩散的趋势。现在我们只能先用药遏制伤势蔓延,我们会尽快商量出方案来进行第二次尝试治疗。”
  陈译等人听了都很灰心,没想到帝都的医生也没办法。
  时老爷子身子突然晃了晃,时泽吓了一跳:“爷爷!”
  贺森从旁边伸出手来,用力的臂膀扶住了时老爷子,替时泽减轻了压力。
  其他人也吓了一跳,这老爷子要是有个好歹,可就是出大问题了。
  “快扶老爷子坐下。”医生迅速道,检查了老爷子的情况后道:“主要是受了刺激,不能再情绪起伏太大了。”
  时老看着病床上的时御,紧紧握着拐杖,喘匀了几口气后对医生说道:“医生,请你们一定要救救我孙儿!”
  “我们会尽力的,您先别激动。”
  时老眼眶通红,“麻烦医生了。”
  医生点点头。
  时泽不敢松开老爷子,就怕他又出什么事。
  因为他才从学校出来就又去了星港,身上什么东西都没带,也没办法炼制药丸子给时老救急,只能暗暗用修炼出来的那一点微弱灵力覆盖住老爷子的心脉,他如果撤手,灵力就会消散,所以一直不敢松手。
  别人都没看出什么来,贺森却一眼看出是怎么回事,精神体跟在时泽身边的这段日子已经足够他了解到很多的事。
  过了好一会儿,时老的情绪才冷静下来,时御也被送到了高级病房。
  时泽让陈译他们先回去休整,并让他们照顾好公司,时御这边他们会想办法。
  时御出事,如果陈译他们也不回去坐镇,很可能会出现动乱。
  陈译他们也明白这个道理,很快就搭乘飞舰回南边去了。
  医院这边,管家已经带着人来照顾时御。
  时泽在安抚好时老爷子休息后,站在时御的病床前,认真观察时御膝盖上的奇怪能量。
  他试着捏诀驱散,但这东西又不是邪煞之物,没办法驱散。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时泽皱眉,这种古怪的能量他从没见过。
  贺森还没走,进来时听见了他的话,走了过来:“发现了什么。”
  时泽看他,心想贺森身为帝国元帅,南征北战,见多识广,或许会知道这是什么。
  “你知道一种会盘踞在人体内破坏愈合的能量吗,我哥的膝盖上有一团能量盘踞着,就是这东西阻止他的膝盖愈合。”
  贺森听了有些讶异,很快就沉思起来,“见过一种星球的生物可以散发出类似辐射的能量,人类的身体被这种能量侵蚀的话会很快出现异变。”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