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5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时景丰提到时娇的时候,时老无动于衷,但他提到时洋的时候,时老就微微皱了眉头。
  管家见状,顿了一下后暂时退到了一边。
  时景丰发现有戏,立刻又道:“洋洋前段时间联系家里,还问起您来,很担心您的身体,一直跟我说,等他从学校出来,就去陪您。还有,前段时间他们学校进行了一次演习,他在他们组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军方已经早早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听说连元帅都听说过,以后他很可能会进入元帅的部队,成为元帅手下的精英。”
  时老沉默,时洋虽然因为是沈桦生的,他心里有些疙瘩,但时洋到底是他最小的孙子,他也是看重的,而且时洋很小就表现出了过人的天赋,是时家这几代唯一被挖掘出精神力的人,很早就被军事学校收取了,如果好好栽培,以后确实会成为时家的顶梁柱之一,对在军政方面毫无建树的时家来说,时洋就是那个可以让他们踏足军政的关键。
  但是,时洋和时泽、时御的关系生疏,以后很难说他们能够同心同力,是福是祸未可知。
  而且这次时泽受了这么大的委屈,难道他就要因为时洋而委屈他的宝贝孙孙?
  时老想到这,立刻板起脸:“时洋有出息是他有本事,以后就算不靠时家也能做出一番成绩来,别的事就不用多说了。”
  时景丰没想到时老明明已经因为时洋动摇了,却还是不肯松口,被管家请出去的时候面色非常难看。
  “景丰,这下怎么办。”沈桦焦急,“难道我们真要被分出去?”
  “当然不能!”时景丰道,他冷沉着脸想了一会儿道:“我们去找你哥。”
  沈桦闻言有些呐呐,“这,我哥应该挺忙。”
  时景丰看她:“怎么,怕你哥看不起你?在你哥那里,你还有面子可言吗?还是你以为他没听到我们被分家的事?”
  沈桦脸色蓦然一白。
  时景丰带着沈桦到了沈家,沈辉见了他们。
  听说了他们的来意后叹口气,“你们太不懂变通了,所以事情才会闹成现在这样。”
  沈桦在沈辉面前一向不敢大声说话,特别是她做小三嫁入时家让沈家名声受损后,在沈辉面前更像老鼠见了猫,现在听沈辉这么说,沈桦脸色发烫,“大哥,这事是我们错了,你能不能帮我们想想办法。”
  时景丰也道:“还请大哥帮把手,替我们出出主意。”
  沈辉一时没说话,他当然也不希望时景丰一家真的被分出时家,这不仅是时景丰他们丢脸,他们沈家也面上无光。而且时家那么大产业,如果利用得当,也不是没有好处。说到底是时景丰太无能,如果能将时家产业握住,今天何至于此。
  在时景丰和沈桦的焦虑等待中,沈辉开口说道:“你们二人在时老那里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娇娇不懂事,让时老寒了心,恐怕也难起多大作用。目前能够让时老改变主意的也只有洋洋了。洋洋代表着什么,时老很清楚,如果可以,他不会放弃洋洋。你们要做的,就是让时老看到洋洋更大的价值。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目前发生的这些事,洋洋是游离在外的,这对他也是最有利的地方,这里能操作的地方很多,让洋洋记住,一定要孝顺老爷子,再不乐意也要和那两兄弟处理好关系。只有他让老爷子放下芥蒂了,你们才有可能重新被老爷子接纳。”
  听沈辉这么一说,时景丰和沈桦都放松了一些,沈桦迫不及待问:“那洋洋具体该怎么做。”
  沈辉一笑:“他比你们聪明,会知道怎么做的。如果不放心,就让他出来,先暗中来见我,不要声张。”
  时景丰道:“好。”
  ***
  在时景丰等人谋划怎么让时老改变主意的时候,帝星大学那边十校联考已经开始。


第一部 分是常规联考,也就是卷面考试。
  这对时泽来说并不难,卷面也没有竞赛时难,拿满分不是问题。


第二部 分是常规的团队合作比赛,涉及到具体项目和试验操作,这就不再仅仅是个人努力的问题,特别是这次有帝国生物科学院的重视,难度比以往要上升了几个台阶。生物学院这边会选出一个代表帝星大学生物学院的小组成员,与其他九所高校的小组,进行比拼。
  时泽是早就被选定的,除了他,还有杨奇函、韩黎等生物系的学霸代表,一共九个人。
  “组长让谁来做。”
  “时泽来吧,他是竞赛第一名,成绩是最好的。”
  “但他没有经验,这小组长光是成绩好也不行,我看杨奇函就不错,他有经验。虽然说李老师的事对他有些影响,但那毕竟是李老师个人犯的错,不应该怪罪到他头上。”
  “我也没说怪罪不怪罪的,只是经验这种东西都是从无到有的,你不能因为时泽没有经验,就一直不让他担事吧,杨奇函第一次担任时也是新手上路,如果只凭这一点做决定,对时泽不公平。”
  “这次联考不一样,帝国生物科学院这么重视,我们也必须慎重!”
  “我同意这个看法,这次毕竟和以往不一样。”
  “我不同意,我们做学术哪次没有认真对待,如果因为帝国生物科学院的加入反而束手束脚的,我看那就是本末倒置。再说了,我们帝星大学可是全帝国排名最顶尖的综合大学,生物科学院的研究员也大多出自我们学校,什么时候需要因为他们顾及这个顾及那个了?”
  “但如果这次输了,影响的是我们帝星大学的荣誉。”
  “你们就是太功利了!”


第60章 建议
  会议室内争吵不断,朱教授和严教授皱眉看着他们。
  严教授犹豫了一下,看向朱教授:“师兄,我看选时泽吧。”
  朱教授转头看他:“怎么,你不是怀疑他作弊的吗。”
  严教授面色不太自然,梗着脖子道:“我那也是我受了李老师他们蛊惑,也不是真的就认为他作弊。”
  朱教授轻哼一声,道:“反正不管你想什么都晚了。”
  提到这个,严教授就心痛得无法唿吸,就是因为他当时没有支持时泽,那个记仇的臭小子就立马选择了他师兄,这也太记仇了。
  朱教授斜他一眼,看他心痛纠结就觉得心满意足。
  “好了,都别争了,让时泽担任组长,杨奇函担任副组长,时泽经验不足的地方,让杨奇函从旁协助就是了。”
  朱教授是系里的大佬,他发话了,其他人也不敢反驳。
  于是帝星大学生物系的小组组长就这么定了下来。
  等会议室的人都走后,严教授对朱教授说道:“师兄,让杨奇函担任副组长,这不妥吧。他们本来就有竞争,因为李老师的事,恐怕还有嫌隙,杨奇函会心甘情愿帮助时泽吗,万一出乱子就不好收场了。”
  朱教授看他一眼:“出乱子怕什么,有任何问题就解决就是了。这是对时泽的磨练,如果他连杨奇函都搞不定,以后怎么面对那些豺狼虎豹。”
  严教授听了最后一句,一向爱和朱教授抬杠的他难得没有再反驳。
  ……
  收到担任组长的通知,时泽还有些意外,毕竟他是没有经验。
  邹海阳倒是很兴奋:“泽哥,太好了,还是老师们有眼光。”
  时泽认真看了小组成员名单,他注意到担任副组长的人是杨奇函。
  “靠,怎么是他担任副组长。”邹海阳看到杨奇函的名字就生气,老师们怎么想的,这不是让这杨奇函来给他泽哥使绊子吗。
  时泽倒是没生气,“他有经验。”
  “可他……”
  “时泽,朱教授找你。”
  来通知的人打断了邹海阳的话,时泽拍了拍他的肩膀,去了朱教授办公室。
  “看到通知了?”时泽一进去,朱教授就问。
  “看到了。”时泽道。
  “有什么想法。”朱教授又问。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