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38)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比意料的嘴硬一些,应该是觉得有人会救他们,所以咬死了不肯松口。”
  不过也就是到今天为止了,他已经发了信息给贺星,对王家主那几个人动刑。
  军部的刑,可不是谁都能撑住的。
  [元帅,四皇子又来了。]贺星的消息差不多时间进来。
  贺森看了一眼,露出一丝厌恶神情。
  时泽也看了一眼,“四皇子?”
  “谢楚。”贺森道,“上次替明家当说客的人也是他,这次……哼,王家背后的人很可能就是他。”
  时泽惊讶,他记得这个四皇子谢楚算是帝国皇室比较高调的一个人,主要是因为这个人花名在外,女朋友像换衣服一样换,看得人眼花缭乱,如果说时泽是一出事就霸占热搜榜第一的人,那这谢楚就是另一个一有点花边新闻就霸占热搜第一的人,除了因为谢楚的身份外,谢楚本人也继承了皇室优良的基因,长相俊美,风度翩翩,不少女人为他尖叫。
  但这个四皇子谢楚给他人的感觉就是个皇N代,纨绔子,除了在帝国研究院挂名外,似乎没有任何有用的建树。
  这样一个人会是王家背后那个人?
  而且看贺森的样子,是很讨厌谢楚的。
  时泽用疑问的目光看着贺森,贺森不多说,只道:“这个人有病,遇上了就离远点。”
  难得见贺森这么讨厌一个人,谢楚一定是做了什么让贺森很讨厌的事。
  时泽当然是相信贺森的,道:“那你现在要去见他吗。”
  “不见。”贺森道,“让贺星他们去应付。”
  贺星那边得到贺森不见的消息后,苦了一张脸,转头看向邹川他们,“元帅不见四皇子。”
  邹川起身:“我也正好有事,先走一步了。”
  房间里另一个人也起身,朝贺星笑了一下:“我也有事。”
  贺星看着一个两个的都熘得很快,不得不自己去应付谢楚。
  “四皇子,元帅有事脱不开身,交代我接待您,您有什么事和我说就可以了。”贺星面无表情地看着谢楚。
  谢楚笑得风流肆意:“贺队长,别板着一张脸嘛,你们元帅不肯见我,你见我也是一样的。”
  贺星:“您来是有什么事。”
  谢楚笑道:“你就是太直接了,咱们先聊两句别的不好吗。”
  贺星:“您如果没有要事,我就先去忙了,军部很多事要我去处理,不像您这样空闲。”
  谢楚道:“你不是贺森的亲卫队长吗,贺森不让你跟在身边,把你打发来军部,他自己去哪里逍遥快活了,透露透露。”
  贺星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第132章 周大师的求救
  贺星不肯说,谢楚觉得没无趣,打了个哈欠道:“听说你们军部插手了警察厅的事,把别人整个家都给抄了?虽然军部打击违法犯罪份子没错,但越俎代庖不合适吧。”
  贺星神情毫无变化,道:“警察厅太废物了,如果不是军部他们连那些不法份子搬空了母星都不知道。”
  贺星目光笔直地看向谢楚,谁都知道母星的护卫队现在是皇室在背后掌权。
  谢楚听出了贺星的意有所指,但他依然神情慵懒随意,“这件事确实是警察厅做的不对,给他们一个机会将功折过就是了,何必劳烦军部亲自动手。”
  贺星板着脸告诉他:“元帅说了,守卫母星是每一个军人的职责,既然母星被盗,那就不止是警察厅的事,更是军部的事。元帅还说了,如果皇室的护卫队守卫不好母星,他愿意助皇室一臂之力。”
  谢楚慢慢收敛了笑容,看着贺星,两人之间沉默下来,面对谢楚锐利的目光,贺星神情依然毫无变化,目光笔直地和谢楚对视。
  谢楚笑了一下,站起身,“看来军部是一定要多管闲事了。”
  贺星:“只是尽自己的一份责。”
  谢楚什么也没再说,“随便你们,反正我来也来过了,你们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走到门边的时候,转身朝贺星做了一飞吻:“贺队长,晚上有空喝一杯酒吗。”
  贺星:“军人在职期间,不许喝酒。”
  谢楚道:“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呢,我等贺队长~”
  谢楚说完就走了,贺星完全没把他那话放在心上,等谢楚一走就联系了贺森。
  ……
  “嗯,知道了,就这样。”贺森挂了和贺星的通讯。
  时泽看他:“怎么样。”
  贺森:“贺星把人打发走了。”
  谢楚看起来就是来当个说客的,到底背后的人是不是他,现在还没办法确认。
  但没关系,今天晚上过后,就会有结果了。
  ……
  晚上,贺星带着人审问王家主与几位族老。
  王家主等人咬牙不肯松口,贺星直接让人上了刑。
  “你们不可以私自用刑!我要告你们!”王家主又愤怒又惊恐,事实上从他稀里煳涂被抓进来后到现在也没想明白王家做的事怎么就被军部给抓了,而且军部还直接越过了警察厅,把他们抓进了军部关着。
  贺星看着他冷冷一笑:“在这里,你就算是死了,也没人会说设么。”
  王家主意识到什么,背后是冷汗,军部居然这么强硬,这是为什么?难道他背后那个人居然没有出手救他吗?
  王家主叫嚣道:“我要见元帅!我们王家不是他能动的,我们有人!”
  贺星挑眉,“哦?什么人呢。”
  王家主又突然语塞了,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反、反正我们有人,不是你们能知道的,我要见元帅,我只和元帅谈话。”
  贺星冷笑道:“元帅不是你们能见的,你们只能和我谈。”
  “动刑。”
  王家主被按坐在椅子上,一个古怪的仪器笼罩在他的脑袋上。
  贺星道:“这个仪器可以在杀死你以后保护你的大脑不死,我们将它放在紧密仪器内,直接从仪器读取数据。”
  “绑着你手脚的东西可以将你电焦,保证你连喊都喊不出来。”
  “让王家主先感受一下。”
  贺星一声令下,行刑的人调了一个适度的数值,先让王家主感受了一下,王家主惨叫了一声,浑身都萎缩在椅子上,手脚发抖,脸色苍白,头冒冷汗。王家主死死咬住牙,眼神抖动,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等到人来救。
  ……
  “贺队长,警察厅厅长来了,要接走王家那批人。”
  贺星在审问王家主的时候,有人来保王家的人。
  “他拿了议会和皇帝联合签名的令书。”
  贺星神色丝毫没变:“拖着。”
  在军部,难道警察厅还能硬闯不成,人他会给,但什么时候给,可不是他们说了算。
  贺星眼神中冷光尽冒。
  ……
  时间一点点过去,时泽等到很晚,实在撑不住就先睡了。
  贺森走过来看了他一会儿,蹲在他床头抹了一下他的嘴角,准备凑过去的时候,时泽睁开眼看他:“你干什么。”
  贺森自然的拿起被子,“给你盖被子。”
  时泽:“……”
  贺森神色自然丝毫没有不自然的地方,给时泽盖好被子后道:“你睡吧,明早就有消息了。”
  时泽盯着他,“你不能回自己那边去吗。”
  蹲在他床头他怎么睡!
  这也是”治疗”的一部分?
  贺森起身:“嗯,我还有点事要处理,你睡吧。”
  他走到了另一边的书房区,处理起军部的事。
  时泽看了一会儿,确定他不会跑过来后,就撑不住的睡着了。
  贺森看了他一眼,嘴角勾了一下,暗道还挺敏锐,眼睛都睁不开了还能醒过来。
  ……
  大约是凌晨三点的时候,贺星的通讯过来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