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4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这回轮到时泽惊讶了:“你要住在这里?”然后果断拒绝:“不行。”
  小印灵懵了,他可是印灵啊,这个人类知不知道占了多大的便宜,居然拒绝他!
  “为什么,你不想要九极印吗。”
  时泽道:“这不是我一个人住的地方,我不能留你。”
  小印灵眼睛里迅速涌出泪水,一双圆熘熘的眼睛泡在泪水里,控诉委屈地看着时泽:“可你不是说我是你儿子吗。”
  “喀嚓。”房门被打开,贺森站在门边,看了看小印灵,又看了看时泽,脸色有点精彩,“儿子?怎么回事。”
  只是分开一天,时泽就多出了一个儿子?
  时泽:“……”
  小印灵惊讶地看着贺森,“你是谁?”
  贺森看着他,良久后道:“你爸爸。”
  小印灵:“……”
  时泽无奈地捂着额头,向贺森解释了小印灵的来历,并告诉小印灵这就是房子另一个主人。
  小印灵瞪大眼睛看他:“你断袖分桃?”
  时泽:“……”
  小印灵:“那他真是我另一个爸爸吗?”
  小印灵抱着铜印赤着脚,哒哒地走到贺森面前,仰头露出灿烂笑容:“爸爸!”
  时泽瞪大了眼睛,这小屁孩乱叫什么呢?
  小印灵仰着头看着贺森,继续说道:“爸爸,我爸说他不能留我,因为这个房子不止是他的,我叫你爸爸,我能留下来吗。”
  小印灵紧张期待地看着贺森,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房子里的味道,他想留下来。
  贺森低头看他,抬手在他的脑袋上揉了一把,道:“小屁孩,别想贿赂我。”
  这是他和时泽的二人世界,多一个小屁孩算怎么回事。
  小印灵露出了失落的神色,这个气场强大的人类好像也不好对付。
  时泽已经恢复了冷静,对小印灵道:“我会送你去落星岛,落星岛陆家是玄门第一家,家门纯正,落星岛也是一个福地,灵气浓郁,安静不受外人打扰,你到那里很安全,也可以继续修炼。”
  小印灵本来心里已经失望,听了时泽这话重新振作起来,看着时泽:“你不是骗我的?”
  时泽:“我要骗你,你现在连渣都不剩了。”
  小印灵:“……”
  毒舌的人类,还是他的主人好,可惜主人已经不在了。
  小印灵眼睛里流露出一丝落寞难过,但想到他终于离开沉闷的地宫,有很多人可以陪他玩耍,心里的阴霾又很快被扫空。
  时泽拨了通讯给陆家主,陆家主听说了小印灵的事后很震惊,也很高兴小印灵去落星岛。
  “我让立尘到帝都接他。”陆家主对小印灵很感兴趣,不放心小印灵独自上路,特意派了陆立尘到帝都接他。
  有陆立尘来接,时泽也放心一些,和陆家主定下了时间后就挂断了通讯。
  小印灵见自己的去向已经被决定,心里还是不免有些失落,可能因为时泽是他遇到的第一个强大的人类,对他也还不错,他并不想这么快就离开时泽身边,“我可以不可以在这里多住几天?”
  时泽道:“陆立尘过几天才会到帝都,这段时间你就住这里。”
  小印灵这才眼睛重新放光,开开心心抱着铜印窝回沙发上,拿出游戏机津津有味地玩了起来,时泽的游戏机已经被他霸占了。


第136章 紧急保密项目
  三天后,陆立尘来到帝都。
  小印灵躲在时泽身后盯着他瞧,陆立尘任由他打量,半蹲下身与他平视:“你好,我叫陆立尘。”
  小印灵眨了眨眼,其实身为一个灵体,他对别人身上的气息感应很敏锐,陆立尘的气息他不讨厌,眼神也不讨厌。
  小家伙从时泽身后走了出来,抱着铜印看他:“你好。”
  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他将来要一起生活的人了,不能太粗鲁,免得吓走了。
  见他这么有礼貌,时泽暗中挑了挑眉。
  小印灵跟着陆立尘走了,因为陆立尘也有游戏机,而且是比时泽那个掌上游戏机更酷炫的游戏机,他毫不犹豫就抛弃了时泽,拿着游戏机跟在陆立尘身后走了。不过他们暂时没有离开帝都,而是住在了附近的酒店,陆立尘这次来帝都还有点事要办,过两天才会回落星岛。
  “你这个儿子,看起来并不是很留恋你这个爸爸。”贺森对时泽道。
  时泽看他一眼:“也没留恋你这个爸爸。”
  说完,就顿了一下,神色有些不太自然,这话听着有些怪怪的。
  贺森暗中勾了嘴角。
  ……
  帝都的事已经解决,时泽又动了回老宅的念头,但很快又被朱教授一个通讯留了下来。
  “帝国生物科学院有项目,你和我一起去。”朱教授接了帝国生物科学院的项目,让时泽这个得意弟子跟他一起参与,虽然可能只是助理,但对还在读书的时泽来说,这可是大好的机会,时泽没理由也不能拒绝。
  “老师,是什么项目。”时泽问。
  朱教授:“是精神力的项目,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可以刺激精神力的特殊材料,听说是帝国研究院那边送过来的,你正好也擅长这个方向,和我一起去见识见识,对你有好处。”
  时泽确实也起了好奇心,刺激精神力的东西有很多,但能让帝国研究院和帝国生物科学院都这么重视,显然这个材料不一般。
  “你听说了吗?”结束和朱教授的通讯后,时泽问贺森。
  贺森点头:“也是刚知道,军部应该也会参与进这个项目。”
  连军部都会参与,看来那个材料确实不简单。
  时泽:“军部不是一向和帝国的各种研究机构都铆着劲儿对着干吗,他们会让军部参与?”
  贺森没有隐瞒他:“他们需要有精神力的人参与这个项目,军事学院那边已经在筛选人了。”
  原来是这样,所以帝国生物科学院那边是不得不答应军部的要求。
  ……
  时泽当天就去见了朱教授,朱教授正在自己家里收拾东西。
  “老师。”时泽敲门进了朱教授的书房,看他收拾了不少东西,“您这是要住在那边?”
  朱教授道:“我忘了跟你说了,因为那个材料特殊,这个项目是保密的,所有参与的人员都必须住在帝国生物科学院内。我这里你就别管了,快回去收拾吧,到时候直接去帝国生物科学院,我已经给你报了名上去,他们会让你进去的。”
  时泽有些惊讶,这个项目这么严格?
  这时候退出也不行了,他已经答应了参与。
  “那老师,我送你到科学院。”时泽帮朱教授一起收拾,顺便多打听这次项目的事。
  朱教授要收拾的东西多,没有拒绝时泽的帮忙,他透露了一些信息给时泽,但因为他还没有正式参与进这个项目,知道的也有限,只道:“我只大概知道研究院得到的材料来自母星。”
  母星?
  因为这段时间的事,时泽对凡是和母星有关的事都很敏感,母星上能有什么东西对刺激精神力有很大影响的?
  这个时候爆出这个消息,怎么总有种不是巧合的感觉。
  时泽心下里猜测着,一边帮朱教授收拾着东西:“老师,前些天温仪亲王倒卖母星古董的新闻你看了吗。”
  朱教授哼了一声道:“怎么没听说,这么大的事儿,皇室这些年真是越来越不中用了,这种被人戳嵴梁骨的事都干得出来。”
  朱教授对这件事是气愤的,但他也知道时泽这个时候提这件事不是随意提及,“你是觉得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
  时泽道:“难说,毕竟时间太巧合了。”
  朱教授道:“不管是不是巧合,去看了就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他对时泽说道:“我知道你最近和贺森又粘到了一起去,虽然这次军部也会参与,但你进了项目组就只是我的学生,不能透露的给我捂紧嘴巴,一个字也不许说,别又被一个男人迷得五迷三道的连北都找不到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