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123)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贺森精神力强大,也察觉到了另有人暗中跟踪,但对方藏头藏尾的,很难说是来回走动的客人还是这里摆摊的摊主。
  “走吧。”贺森道,有人在暗处像老鼠一样盯着,令人心情不快。
  陆立尘倒是也发现了王家的人,他以为时泽他们是因为王家的人而不开心,想了想道:“时大师,需要我去警告他们吗。”
  陆家的面子,王家是必须要卖的。
  时泽摇头:“不必。”
  他们在意的不是王家人。
  俞天没听懂他们说什么,挠了挠头:“尘哥,时大师,你们在说什么。”
  陆立尘看他无知无觉的样子,无奈道:“没什么,别问那么多。”
  俞天瞪他:“你看不起我。”
  陆立尘不想和他掰扯,就警告地瞪了他一眼,俞天扁了扁嘴,嘀咕道:“我要告诉家主,我受到了排挤。”
  陆立尘的回应是翻了个白眼,跟着时泽他们走了。
  俞天连忙追上:“等等我。”


第120章 王家纸人
  次日,时泽正在处理买来的药材,将它们分门别类地收入古玉的空间里放好。
  焦卓玉这时候进来:“泽哥,王家来了一个人,说是王家主请你过去一叙。”
  时泽头也没抬:“说我没空。”
  焦卓玉有些不明:“咱们不是要和他们接触吗。”
  时泽道:“不急。”
  王家气势高傲,说是请,又有多把他当回事呢?再说了,请了他就必须屁颠屁颠地上赶着去?
  焦卓玉听了若有所思,转身出去打发王家人了。
  王家来人听说时泽没空后,脸色沉了下去,阴阳怪气道:“时大师还真是贵人事多,听说时大师和陆家关系亲近,也怪不得我们王家都请不动。这玄门的玄术大师,也就时大师架子最高,看来我们得搭个梯子来请才行。”
  明里暗里都在指时泽太高看自己,不把王家放在眼里。
  王家的人之所以敢当场就开口嘲讽,是因为觉得时泽一个小小的玄术师不敢得罪玄门高层的王家,认为这一通嘲讽过后,时泽肯定会吓到,进而老老实实的跟他去王家。
  但屋子里的时泽八风不动,坐着喝茶的贺森充耳不闻,站在门口应付王家人的焦卓玉也不是普通人。
  身为焦家的继承人,焦卓玉看得多见得多,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当着他的面这样阴阳怪气。
  他连脸色都没变就道:“那王家记得搭个稳当点的梯子,别还没请到人先摔下去了。”
  王家来人显然没想到焦卓玉一个区区的”助理”敢这么说,怒瞪眼睛,“你一个小小的助理算什么东西,也敢口出狂言,让时泽出来!”
  焦卓玉面色温和的冷笑了一下:“你一只狗还真把自己当人了,要叫滚出去叫,别吵了时大师的清静。”
  “你!”王家来人都懵了,心想这个时泽也太嚣张了,就连身边一个区区小助理也敢这么放肆。
  “不送。”焦卓玉直接关了门,大门砰的一声响,差点把王家来人的鼻子给夹断了。
  “岂有此理,你们给我等着!”王家来人在外头愤怒叫嚣。
  焦卓玉连听都懒得听,转身进屋了。
  笑话,区区一个王家下人就敢在他面前放肆,真当他焦卓玉好欺负?
  ……
  王家。
  王家主听说时泽拒绝上门,还让一个助理羞辱去请人的王家人后,面色一沉。
  “黄毛小儿,拿了一张邀请函,有点修为,就真当自己是个人物了,竟敢羞辱我王家的人。”
  回来告状的王家人丧着脸说道:“家主,您一定要给那个时泽一个教训,不然那时泽今天敢对着我羞辱,明天就敢蹬鼻子上脸欺辱王家了。”
  王家主冷哼一声:“去把王伏叫来,让他好好教训教训那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
  王家人高兴:“是!”
  王伏被叫到王家主面前,听了事情经过后也沉了脸,对王家主道:“叔公,您放心,我一定会让时泽好好长长记性。”
  王家主嗯了一声。
  王伏又道:“只是这时泽似乎挺得陆家看重,咱们这教训他的动作若是被陆家那边知道了,会不会惹陆家不快?”
  王家主冷冷看他:“不快?今天就算是陆家也不能这样欺辱到我王家头上!”
  王伏立刻道:“我明白了。”
  时泽惹了王家是他倒霉,如今家主动怒,时泽恐怕不能活着离开落星岛了,可惜了。
  ……
  当天晚上,时泽住的院子里就熘进了一些东西。
  院子上空的星光也被阴云遮住,院子里无风,黑暗笼罩着整个院子。
  阴暗危险的东西,朝着院子里的时泽等人一步步靠近。
  “嘻嘻嘻。”
  阴森古怪的笑声回荡在院子里,听着令人毛骨悚然。
  它们一步步地靠近了厅门,抬脚就要跨过门槛。
  “啊啊啊!”
  尖叫声就从它们欲跨过门槛时响起,火红的火焰窜起,将这东西勐烈吞噬。
  厅内啪的一声亮起了灯,时泽站在厅内,贺森和焦卓玉站在他身边。
  看着厅门外扭曲的人形,焦卓玉背后发寒:“这是什么东西。”
  时泽盯着在火光中惨叫的东西说道:“纸人。”
  纸扎的人,一共三个,脸上用笔画出了五官,大晚上的看着能吓死人,但现在都被火焰中挣扎,不多时就被火焰烧成了灰烬,天上阴云散去,星光洒落,院子里微风拂动,吹走了纸人燃烧过后的气味,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
  时泽走到门槛边,低头看着地上的灰烬,说道:“玄门王家,确实有点本事。”
  这驱使纸人的手段并不是简单的事,纸人要行动,就需要被赋予形魄,类似于赋予一个生命,刚才这三个纸人笑声惊悚阴险,行动灵活,背后操控它们的人有点道行。
  焦卓玉咽了下口水,道:“他们再有本事,也比不过你。”
  那东西那么吓人,却也被时泽轻而易举就烧毁了,谁更厉害不是一目了然吗。
  时泽看他吓得脸色有点白,给了他一张安神符,道:“拿着符去睡一觉吧,以后听见这些动静你就不用起来了,免得被吓着。”
  焦卓玉握紧安神符,摇摇头,“有动静我也睡不着,还是起来看能不能帮忙。”
  时泽道:“睡不着给你调制点助眠的药,你不懂玄术,看到这些东西容易被魇住。”
  焦卓玉看了眼旁边的贺森,心想元帅也不懂玄术啊。
  可贺森脸上神情丝毫没有波澜,完全没有被吓到的意思,甚至可能还觉得那三个纸人太小儿科。
  焦卓玉:“……”
  不愧是帝国元帅,是他输了。
  “行了,今晚他们应该不会再来了,都去睡吧。”时泽道。
  焦卓玉握着安神符回房了,贺森跟着时泽进了他的屋。
  “你不去睡,跟着我干什么。”
  贺森道:“有点被吓到了,不敢一个人睡,今晚你屋里的沙发借我睡一下。”
  时泽面无表情地看他。
  贺森也看他,眼神真挚恳切。
  时泽吐出两个字:“出去。”
  贺森:“你不能厚此薄彼,我真的被吓到了。”
  时泽甩给他一张安神符,“滚。”
  房门被关上,贺森遗憾地叹口气,将安神符随意地塞进衣服口袋里,觉得自己刚才应该先装一装柔弱的,才更有说服力一些。
  失策了。
  ……
  客院附近暗处。
  “噗。”
  操控纸人的王家人吐了一口血,面色很快变白。
  在他旁边守着的王伏皱眉:“怎么回事。”
  吐血的人擦了擦嘴边的血迹,白着脸道:“我的纸人被烧了。”
  如果只是简单的烧了还好,但对方用来烧纸人的不知道是什么火焰,竟将他附着在纸人上面的一点神魄都给烧了!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