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元帅离婚后(260)

作者:怀若谷 时间:2021-04-17 10:58 标签:强强 爽文 玄幻

  “接哪个。”时泽问。
  贺森:“可是先试试去杀魔兽。”
  他们没有魔物,不是魔法师,也不是武师,更不能去暖床,剩下的不是去杀魔兽,就是去杀兽人。
  兽人的实力不明,魔兽的实力起码标的很清楚,先去杀魔兽是比较稳妥的。
  但有一个不好,那就是魔兽都在罪恶之城旁边的一处深渊里面,听说那个深渊里面常年见不到阳光,里面有很多危险的魔兽,以及各种有毒的东西,进去杀魔兽的兽人有一半要折损在里面,是一个危险性50%的任务。
  而且如果在白天赶不回来,就要在深渊过夜,在深渊过夜非常危险,除非是十个兽人以上的团队,很少兽人会接去深渊的任务。
  “还有一个可以换取报酬的地方。”时泽指了指另一侧的一个公告栏,上面写着城中每天都会举办生死决斗赛,从生死决斗场上活下来的兽人可以得到相应的魔石报酬,最少也是十块魔石,最高是一万魔石。
  因为上了那个生死决斗场,除了生就只有死。
  生死决斗场离这条街道有些远,时泽和贺森过去看了看,发现是一个露天决斗场,非常大,向下凹的圆形角斗场,观众席上坐满了兽人,一个个大喊大叫着杀死对方。主要原因是这些兽人下了赌注,进场的观众必须买赌注。
  这里聚集了很多的兽人。
  时泽和贺森用魔晶当赌注,进了场。
  观摩了一场决斗后,运气不错的赢了赌局,得到了十块魔石的报酬。
  他们拿到十块魔石的时候,周围有不少视线贪婪地注视着他们。
  “肥羊。”
  “跟上去。”
  时泽他们离开的时候,屁股后面多了几波暗中跟踪的兽人。
  但两人看完决斗场后,就进了商铺很多的街道,等将街上商铺的情况了解的差不多后,他们就直接回了客栈,这让跟踪他们的兽人很气愤,因为没有找到下手的机会。
  回到客栈后,时泽就问贺森:“杀魔兽,杀兽人,还是进生死决斗场。”
  贺森没说话,目光看着他。
  时泽沉默片刻,“你想去生死决斗场?”
  贺森什么都没说,时泽就好像已经了解了他的想法。
  贺森:“你呢。”
  时泽捏了捏手指,其实不止是贺森想去,他也想去。
  在看过生死决斗场的决斗后,已经被那些魔兽调动起了对战斗的追逐,看到生死决斗场的决斗,他觉得自己热血沸腾。
  他们刚从魔兽堆里出来,说实话并不是很想再和魔兽打了,他想像昨天晚上那样,和兽人打。
  时泽不说话,贺森也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
  贺森:“或许凤帝所谓的存活下来,就包括了生死决斗场。”
  时泽:“我也这么想。而且生死决斗场报酬高,正适合我们。”
  贺森:“那就明天过去看看怎么报名,今晚养精蓄锐。”
  ……
  养精蓄锐一个晚上,两人在客栈续费了两天住宿费后,去了生死决斗场。
  发现报名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担保、押金之类的东西,生死状什么的更不用签,只要报上名,等候排队叫号就可以了。
  时泽和贺森是新面孔,似乎为了让观众感受新鲜血液的刺激,他们很快被安排上场。
  第一个上场的是贺森。
  贺森上场时脱下了披风,他的长相和气度和罪恶之城里的兽人格格不入,几乎所有兽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带着探究。
  “是贵族。”
  “应该是犯了事被流放进来的。”
  “也不一定,说不定是图新鲜,自己跑进来找死的贵族。”
  “这种贵族最讨厌了,杀了他!”
  “杀了他!”
  观众席很快大喊了起来,那些兽人都在让贺森的对手杀了贺森,给贺森一个教训。
  贺森的对手是一个熊族的兽人,他脸还是熊脸,非常高大,壮硕的身体像小山一样,造成的阴影压在贺森身上。
  “啊!”熊族兽人大喝一声,朝贺森扑了过去。
  贺森和他交上手后就明白这个兽人的实力在哪里,不费吹灰之力就杀了他。
  整个观众席安静了片刻,紧接着那些兽人就像是受到了刺激一样,大喊着叫嚣着要杀了贺森。
  生死决斗场的经理暗中笑得合不拢嘴,很多兽人都赌贺森会输,贺森[逆风翻盘]给他赢了一大笔魔石。
  刚才贺森杀人时干脆利落的身手他也看见了,他知道贺森的实力很强,眼珠子一转,就安排了另一个兽人上场。
  这一次,贺森依然很快就杀死了对方。
  观众席上耳朵兽人不干了,让角斗场必须匹配实力和贺森差不多的兽人。
  决斗场的经理看不能再钻空子,这才安排了另一位实力同样强大的兽人上场。
  那兽人身上除了眼睛是竖瞳,已经看不出来兽人的特点,原始血脉肯定是很强那种,本身爆发出来的压迫力也不容小觑。果然,他一上场就先大喝一声,双手捶地,决斗场地面坍塌,趁着贺森动摇之际,他速度飞快地扑向贺森,手里拿着一把魔武。
  魔武和法器也差不多,都是蕴含着特殊力量的武器,那把魔武的力量就很强,可以和中阶法器相媲美了。
  贺森反应很快,他并没有被坍塌影响,轻松一跃就凌空而起,举剑迎向那把魔武。
  对面的兽人没想到贺森居然能凌空飞那么高,而且那把剑的气势也强得吓人,连忙举起魔武抵抗。
  ……
  这场交战虽然耗费了贺森一点时间,但结果没有悬念。
  生死决斗场的经理意识到贺森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决斗场大多数的兽人,实力强悍。
  如果放贺森在这里比斗,那几乎没有兽人能赢他,到时候观众们场场买他赢,那就没有任何悬念了。
  经理对贺森道:“你们不适合在这里决斗,你们去决斗塔吧。”
  决斗塔?时泽和贺森都不明白那是什么地方,他们没有打听到这个地方。
  “决斗塔是高阶兽人比斗的地方,就在城中的北面,我会让人领你们过去。”决斗场的经理说道。
  经理安排了人带领他们过去,有很多兽人还很不忿贺森害他们赔钱,但这个时候敢来杀他的兽人几乎没有。
  而且有决斗场的人陪着,周围那些暗中窥探的视线都少了很多。
  他们穿过了大半个罪恶之城,终于到达了所谓的决斗塔前。
  这个地方也围满了兽人,但这里的兽人和生死决斗场的不一样,这里的兽人光是观众都隐隐散发出不一样的强大力量,时泽和贺森到达后,明显就感觉到了这个决斗塔散发出来的压迫感。
  一座高大上百层的塔出现在他们面前,第一层塔前是一个很大的广场,广场上坐满了兽人,他们都在抬头看着塔。
  “决斗塔里每一层都有一个高手,只有打败第一层的高手,才能到达第二层,以此类推。”


第225章 挑战决斗塔
  生死决斗场是[萌新]们决斗的地方,决斗塔才是[大佬]们的战场。
  第一层守塔人就是一位实力相当于金丹期的兽人,并且战斗经验丰富。
  第二层守塔人是一位实力相当于金丹后期的兽人……
  第三层守塔人是一位实力相当于金丹巅峰的兽人……
  第四层守塔人是一位实力相当于元婴初期的兽人……
  第五层……
  第六层……
  塔的层数越高,守塔人的实力也就越强。
  时泽和贺森来到决斗塔后,从第一层开始挑战,突破到了第六层,但到了第六层后先后挑战了三次也没有成功打败守塔的兽人。
  而决斗塔还有很高的层数,他们现在才走到第六层,对这个结果时泽和贺森都不太满意。
  这意味着离他们到达塔顶,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但他们不知道,他们已经在兽人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应。
  “那两个新来的,一口气到了六层,挺厉害的。”


上一篇:正妻归来

下一篇: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