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苏盼盼觉得有点厉害,如果对方真的没钱没势的,那岂不是什么都要依仗蔺兮,这样蔺兮自然不会受气,家里家外肯定都是他说得算。
  蔺叔叔果然目光长远。
  “不早了,我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吧。”
  “对了,后天开学了你没忘吧?”
  刚要起身的蔺兮愣了下,差点忘了,他现在还是某舞蹈学院大三学生,这个专业倒是也和他以前一模一样。
  “没忘,后天见吧。”
  挥挥手,蔺兮走出了咖啡厅。
  给陆择一安排工作的事情,因为是保安,蔺兮便也没有和蔺祥国、蔺霆打招呼,直接给安保科的经理打了招呼,对方因为他是蔺家小公子,直接答应下来,告诉蔺兮,人随时可以报告。
  安排好以后,蔺兮对在厨房忙碌地陆择一道:“工作给你安排好了,你随时可以去上班。”
  陆择一笑着点点头:“好,谢谢。”
  他倒是有些意外,蔺兮的办事效率这么高。
  “蔺叔叔他们知道吗?”
  蔺兮只以为他这么问是担心什么:“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做主的,不用担心,安心去上班就行,刚好我后天开学,我不在家你一个人在家也无聊,去上班打发时间挺好。”
  陆择一暗道了声果然,面上却不显:“嗯,你说得对,我会好好工作的。”
  蔺兮也不在乎陆择一会不会好好工作,对他来说干养着陆择一也没问题,只是担心陆择一太闲了,给他没事找事。
  周一早上,蔺兮要去学校报道,陆择一也要去蔺氏报道。
  来到地库,蔺兮将车钥匙抛给陆择一:“先送我去学校,回头你就开这车去上班,等有时间你喜欢什么车,我带你去买。”
  目前他这边的车库就只有他这几天开的库里南。
  总不能他开走了,让陆择一打车去上班,陆择一就算愿意,也丢他这个“金主”的脸面不是?
  陆择一接住钥匙,打开车门:“我开什么都好。”
  蔺兮笑了一声:“你要喜欢,这车送你也行。”
  陆择一知道他误会了自己的话,笑着问:“你对谁都这么大方吗?”
  蔺兮愣了下,随后道:“当然不是,我没有扶贫的喜好。”
  他又不是原主上赶着去扶贫渣男,还是那么丑的渣男。
  陆择一现在和他领证了,姑且能算得上是自己人,何况对方现在很乖,他看着顺眼,给他花点钱很正常。
  陆择一接受了他这句回答。
  将蔺兮送去学校:“什么时候放学,我来接你?”
  “不用了,到时候我自己回去,你好好上班吧。”说完蔺兮关上车门,头也不回地往学校里走去。
  目送蔺兮离开,陆择一准备去见见老朋友,至于蔺兮为他安排的保安工作,他根本就没打算去。
  随口答应不过就是配合小朋友玩的游戏。
  却没想到他刚准备发车,就有人不小心摔倒在他车门旁边。
  陆择一愣了下,推开车门看过去,被人撞到的男生是个Omega,不知道是不是摔狠了半天没起来。
  陆择一很有分寸地没有伸手,只是随口问了声:“没事吧?”
  戚乐湛被人撞倒很是恼怒,心里正唧唧歪歪地骂着对方,准备爬起来的时候突然就听到不远处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下意识抬眸看过去,就见坐在车里看着他的男人,剑眉星目,一双黑眸漆黑如子夜,薄唇微抿,看起来薄情又多情。
  戚乐湛只觉得自己心脏一下子被金箭刺中了一般,盯着陆择一的脸竟然发起呆来。
  陆择一见人像个傻子似的看着自己,啧了一声,隐隐透着不耐:“没事就起开,别挡着路!”
  戚乐湛好没想到他会这么凶,吓了一跳,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来,不等他开口,陆择一已经关上车门,直接从他身边开过去。
  吓得戚乐湛连忙后退让开。
  目光却一直追随着车驶离的方向。
  他知道自己对那个人一见钟情了。
  他是谁,怎么会在他们学校门口,以后还会不会再见?
  带这些疑问,戚乐湛恍恍惚惚地回到教室。
  苏盼盼一看到有人进来,就用胳膊肘撞了蔺兮一下,朝门口努努嘴:“贱人来了。”
  蔺兮看着神色有些恍惚的人,没出声。
  不多时,他们学年导员进来,拍拍手让他们安静下来:“先说一下,今年的迎新晚会由我们大三年级举办,每个年级都要出一个节目,这次节目的好坏,直接影响接下来的年级演出领舞的选拔,咱们优秀的同学不少,我知道也有不少人想成为领舞,那么从现在起就要加油了,节目名单我已经发给班长,到时候你们商量一下,将具体节目定好报给我,目前你们有一周的时间准备……”
  苏盼盼小声说:“竞争终于要开始了,不过这种事情我没兴趣,你要去竞争领舞的位置吗?”
  要是放在以前,苏盼盼根本不会问蔺兮这个问题,毕竟之前蔺兮都不争不抢柔柔弱弱的存在感很低。
  但现在蔺兮变得让他不那么确定了。
  蔺兮其实也没多少兴趣,毕竟没来这里之前,他大学毕业就直接进入了皇家天鹅舞团,第二年就成为里面的领舞,为此付出的努力有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重来一次,他是真的不想再经历了。
  他现在有钱花,日子过得也开心,何必给自己制造那么多的困难呢?
  人总是要学会打开格局,所以他现在就享受摆烂。
  摆烂的人生是没有烦恼的。
  所以蔺兮给了苏盼盼一个“你在说什么鬼话”的眼神。
  两人正说着话,就听不远处戚乐湛那边传来:“小戚你刚刚摔倒了吗,后面都是灰,没事吧?”
  戚乐湛像是才反应过来什么,用手去拍后面:“没事,刚刚过来的时候被人撞到了,还好有人帮了我。”
  说到这里,戚乐湛忽然腼腆地笑起来,看起来特别开心幸福。
  他这副样子明显就是有故事,立刻就有人问:“是不是被英雄救美了?”
  戚乐湛不好意思犹犹豫豫说了在门口看到让他一见钟情的事情。
  苏盼盼翻了个白眼,吐槽道:“不过是摔了一跤也能有这么多戏,真是服气了,对了,迎新晚会要不要叫你家那位来看?”
  蔺兮愣了下,他都没想那么远:“再说吧。”
  陆择一八成都看不明白。
  班长将清单上的节目名字写到黑板上,都是芭蕾舞很经典的代表作:“大家看看,更倾向哪个?”
  “《天鹅湖》吧,都熟悉,好跳。”
  “对,就《天鹅湖》吧,一周时间那么短,又是刚开学,别给自己增加难度了。”
  “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天鹅湖》中的角色,我们就按照抽签确定吧,公平也省得麻烦,大家没有意见吧?”
  戚乐湛明显想要开口说点什么,被苏盼盼嗷一声打断:“没有意见,这样刚好。”
  说完还特意看了戚乐湛一眼。
  班长点头:“那行,我准备一下,大家抽签。”
  《天鹅湖》作为柴可夫斯基创作的第一部 舞曲,主要讲的是:公主奥杰塔在天鹅湖畔被恶魔变成了白天鹅。
  王子齐格费里德游天鹅湖,深深爱恋奥杰塔。
  王子挑选新娘之夜,恶魔让他的女儿黑天鹅伪装成奥杰塔以欺骗王子。
  王子差一点受骗,最终及时发现,奋击恶魔,扑杀之。
  白天鹅恢复公主原型,与王子结合,以美满结局。(1)
  班长很快写好角色名签放进纸箱里让大家依次上来抽。
  戚乐湛最先走上去,从纸箱里随手拣出一个打开,勾起唇角:“白天鹅。”
  “小戚你运气真好!”
  “小戚就是白天鹅本鹅,可以的!”
  周边人纷纷鼓掌表示赞同,戚乐湛转身朝蔺兮的方向看了一眼,眼里带着得意。
  在这个班上,蔺兮和他是唯二的两个Omega,所以经常被人拿来比较,哪怕蔺兮在班上没什么存在感,但蔺兮长得好看却是公认的事实。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