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他突然这样道歉,群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了,有人说:【原来是这样,我说他怎么训练的时候一句话都不说,就下训后找人单独谈话,奇奇怪怪的,不过到底因为什么呀,蔺兮你们之前就认识吗?】
  【对呀,他确实很奇怪,上次把我叫住,也不说我跳的哪里有问题,就说我需要努力,还要我平时多看看蔺兮跳的,还说都是差不多年龄,怎么我就没有蔺兮跳得好,搞得我心态差点崩了,现在想想这些话确实像是有意针对蔺兮一样。】
  【如果是这样,他什么意思,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好骗,想让我们听了他的话,孤立蔺兮,神经病吗以为我们还是小学生吗,搞这些有得没得,现在每天训练就累死了好吗?】
  【蔺兮并不需要你道歉,虽然不知道你们之间因为什么,可我们也相处这么长时间,你是什么人我们大家不说多了解,也知道一些,放心我们不会被他影响的。】
  【我建议大家,以后他在找我们的时候,就组团一起过去,看他好不好意思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说,最好让他具体到,哪个舞姿有问题,他不是喜欢说吗,那就说点有用的吧!】
  ……
  苏盼盼看到蔺兮发完,其他人的回复,笑道:“你平时私下里帮他们指出问题,也不算白帮,还算有良心。”
  “都不是小孩子了,好不好,自有判断。”蔺兮将手机收好,“走了,回家。”
  苏盼盼见他并没有受这件事影响也松了口气。
  南寻从戚乐湛那里碰壁之后,消停了两天,就在大家以为他放弃的时候,南寻又开始下训后叫人留下说话了。
  只是这一次不知道怎么,他喊了一个人名字,却一起字走过来三四个,嘴上还说着:“老师我们也想听听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一副求知欲很强的话语,让南寻一肚子话都说不出来。
  被他喊名字的同学还一脸期待地问他:“老师,你是觉得我跳的哪里有问题吗,你可以告诉我们,我想进步。”
  南寻哪里还记得他今天跳得怎么样,只能硬着头皮指出了几个地方,然后就让他们走了。
  一开始他只以为是巧合,结果一连几天都这样,南寻就知道,这些人是故意的。
  不在课后留人说话了。
  这样一来更让人觉得他就是故意的了。
  蔺兮自从那天在群里说了一下南寻的事情之后,偶尔就会留心一下群里的消息。
  最近他们这个小群也很热闹,讨论最多的还是南寻。
  甚至大家都开始预判南寻接下来会做什么事。
  南寻突然停止不再叫他们“留堂”后,他们这些人还挺遗憾。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蔺兮在家里穿的也越来越轻薄,甚至晚上睡觉的时候,换上了短裤短衣。
  跳舞的原因,让他身材保持得很好,该瘦的地方瘦,该翘地方又很翘。
  平平常常趴在床上,身体优势就能显露出来,异常显眼,更不要说还有那一双大长腿。
  任谁看了都会在心里夸赞一声漂亮的程度。
  蔺兮就是故意的,他就是要看看陆择一对他是不是真的无动于衷。
  他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也很清楚自己身材好,以前不做这些,是不好意思,可现在,他是真的想把陆择一拿下了!
  所以矜持什么的大可不必。
  吃过晚饭,陆择一就见蔺兮趴在沙发上好半天没有动。
  那一双腿在灯光下散发着莹润的光泽,不光皮肤好,肌肉也很紧致。
  是那种让人看到想要伸手摸摸触感的漂亮。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陆择一端着水杯走过去,不确定蔺兮有没有睡着。
  蔺兮闻声抬起头:“没事,就是腰有些疼,躺一下就好了。”
  他一副不想多麻烦陆择一的样子。
  反倒让陆择一担心起来:“腰疼,练舞伤到了吗?”
  蔺兮摇头:“没有,就是要彩排了,最近练得时间有些长,累的,没事,等完事休息休息就好了。”
  像他们这样常年跳舞的,多多少少身体都有点损伤。
  陆择一放下水杯:“等我一下,我去拿药油帮你按摩下。”
  没给他开口拒绝的机会,陆择一已经转身上楼去了,目送他离开的方向,蔺兮勾起了唇角。
  陆择一很快下来,将药油放到茶几上,伸手隔着衣服,按了下蔺兮的腰:“是这里疼吗?”
  蔺兮伸手将腰上的衣服拉起来,露出纤瘦却又不显羸弱的腰身:“就这里疼。”
  他指了一下靠近臀部的地方。
  做完后耳根不自觉的发烫,觉得自己真是太不知羞了。
  陆择一目光落在小Omega腰上,白皙的腰身上,还有两个可爱的腰窝儿。
  纤瘦的腰身更是他一双大手就能罩住。
  克制地滚动了下喉结,陆择一将药油倒在掌心上化开,然后双手贴在小Omega的腰身。
  入手的触感细致滑腻,肌肉紧致富有弹性。
  蔺兮趴在那里,感受着男人的大掌在他腰上按摩着。
  随着药油的渗入,肌肤变得滚烫起来。
  蔺兮有些低估了自己的毅力,甚至隐隐有些后悔用这样的借口诱惑陆择一。
  现在好了,陆择一还没怎么样,他就不行了。
  但好在他现在是趴着,陆择一看不到。
  只是这样也备受煎熬QAQ。
  陆择一其实也并没有他以为得那么淡定。
  按了二十分钟,药油全部揉开,陆择一在开口时声音透着不自然的喑哑:“好了,感觉好一些没有?”
  蔺兮声音也很紧迫地应了声:“好多了。”
  “那我去洗手,你再多躺一会。”
  陆择一转身进了洗手间,蔺兮微微曲起一条腿,放松一下。
  蔺兮自己这边尴尬着,没注意到陆择一去洗个手,花的时间是不是有些长。
  等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起身时就看到陆择一光着膀子从洗手间出来,下身只穿了一条黑色的运动裤。
  只一眼,就差点让蔺兮再次站立起来。
  陆择一注意到沙发上坐着的小Omega不自然地曲起腿,以为他还不舒服,下意识问:“还难受吗?”
  说着走了过去,蔺兮看他过来,脸瞬间红了,下意识拿起旁边的抱枕放到腿上,盖住了尴尬的地方,生硬地回答了两个字:“没事。”
  陆择一注意到他的举动,目光落在他腿上的抱枕上,忽然明白了什么,笑着伸手摸摸他的头:“不用害羞,正常的。”
  他不说还好,说出来后,蔺兮脸彻底红了,抬手挥开陆择一摸他脑袋的手:“你闭嘴不要说话。”
  陆择一轻笑一声:“不要忍着,要帮助你可以开口。”
  蔺兮眼尾泛着红,一双黑眸雾气潋滟地看了他一眼,似娇又似嗔,带上了钩子。
  陆择一被他看得心头一热,刚刚发泄过的地方也同样有了感觉,抬手掩饰性地摸了下鼻子,轻笑着问:“要来杯冰水吗?”
  “不要,你别管我,走开。”他现在不要看到陆择一,看到他就降不下这火气。
  心里悲催得要命,明明他们都领证了,却还体会什么叫做欲求不满。
  蔺兮忽然就有些气恼:“等一下。”
  看陆择一转身,蔺兮叫住了他。
  闻言陆择一看过来,眼里带着狐疑。
  蔺兮红着脸,却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露怯:“你过来。”
  陆择一有些好笑,刚刚还让他走,这会又让他过去。
  依言走过去,不等他开口,就听蔺兮道:“你刚刚不是说你可以帮忙吗,那你帮我吧。”
  他一直看着陆择一,哪怕这话说完,他就羞得想要蜷缩起来,可却还是硬撑着盯着男人脸上的神情,想看看他慌乱的一面。
  可是什么都没有,陆择一好像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意外和震惊,他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淡然。
  只是薄唇向上扬起弧度:“好啊,在这里还是上楼去?”
  蔺兮硬着头皮道:“就在这里。”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