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站在柜子前换衣服,问旁边喝水的苏盼盼。
  “这两天都是自由练习,来的人不多,但戚乐湛一早就到了,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也不知道他想吸引谁。”
  苏盼盼满脸嫌弃地撇撇嘴,“听说昨天在校门口,摔倒被人给救了,然后就对人家一见钟情,八成觉得还能偶遇,再续前缘呢,以为自己在拍偶像剧吗?”
  蔺兮被他脸上夸张的表情逗笑,换好衣服,推着苏盼盼去舞蹈室:“你练得怎么样?”
  “我又没有什么重要身份,只要在后面正常划水就好了,倒是你怎么样,能转起来吗?”
  蔺兮摇了下头:“有点困难。”
  确实有点困难,虽然技巧有,但他这具身体的耐力不够,昨天晚上只转了不到10圈,就气喘吁吁头晕目眩了。
  能转32圈着实有些费劲。
  苏盼盼抬手拍拍他肩膀:“尽力就好,其实咱们学年,真能做到完美演绎黑天鹅的,少之又少。”
  “但是戚乐湛能做到吧?”
  苏盼盼这次没吭声,显然讨厌归讨厌,但是戚乐湛确实在跳舞上有天赋。
  这点他无话可说。
  两人一前一后来到舞蹈室,蔺兮将水杯放下,找地方压腿。
  看到他们两人进来,原本站在一块说话的戚乐湛小团体,转头看过来,好似没想到蔺兮会和苏盼盼来练舞一样。
  放在以前,两人确实没有过。
  这破天荒的一次,确实容易让人惊讶。
  不过这舞蹈室是他们学年公用的,没说谁能用,谁不能用。
  蔺兮将腿搭上把杆,托陆择一的福,他的腿真的没有那么疼了。
  “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什么人都来舞蹈室了。”
  “理解一下吧,毕竟抽到不得了的角色了,还不得好好努力一下,到时候要是在台上摔了,可真是丢大人了,哈哈,那画面,我想想就觉得好笑。”
  苏盼盼闻言表情一黑,张口就来:“真是,有些人就跟我奶奶的裹脚布一样,那个嘴啊又臭又长,隔老远就能闻到味,真是yue了。”
  蔺兮看着在边上阴阳怪气的苏盼盼,只觉得有趣:“嗯,我也闻到了,味道确实很大。”
  他们两个一唱一和的,顿时惹得方才两人不快:“你们两个说谁呢,有种大点声!”
  苏盼盼扭头看向对方:“呀,是你呀,抱歉抱歉,我刚真以为咱们实训楼下水道坏了呢,和我奶奶裹脚布一个味,你说说真是,误会了。”
  说完苏盼盼还煞有介事地看向蔺兮:“你说咱俩这鼻子。”
  自从昨天看到蔺兮用这种方式回怼戚乐湛,苏盼盼就想试试了,别说还真挺管用。
  看着对方想要骂回来,又不知道怎么张口的样子,他就觉得解气。
  这可比互相对骂,过瘾多了。
  怎么说呢,就是别人生气我不气,嘻嘻嘻。
  面对苏盼盼这样的阴阳怪气,确实没办法接,要是接了就承认对方是在骂自己,不接吧,就只能自己憋屈。
  戚乐湛适时开口:“大家都是同学,没必要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难听吗,我说什么了?”苏盼盼翻了个白眼,“有些人心里脏,听人说话也脏,我说我闻错了,也要来碰瓷吗,碰瓷什么,下水道还是我奶奶的裹脚布,真是,见过碰瓷求财的,还没见过碰瓷求这些东西的,今天真是开了眼了。”
  “你少在那里阴阳怪气,你明明就是……”
  被骂的人明显是气不过,想要开口找回场子,结果刚说了一半,就听蔺兮开口道:“这间舞蹈室没写只有谁专用吧,我们在这里练习有说要经过谁批准吗,如果没有的话,你刚开始又是在阴阳怪气谁,就算我这三年,没有来过一次舞蹈室,今天来一次,怎么就碍着你的眼了,你先犯贱就别怪别人骂你。
  我现在就承认,骂你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说到最后,蔺兮微微扬着自己好看的下巴,黑眸向下微垂,完全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
  面对蔺兮的突然爆发,围在戚乐湛身边的众人都被吓了一跳。
  要知道蔺兮平时在班级存在很低,留给他们的印象大多都是性格软弱好欺负。
  所以他们平时也没少像今天这样阴阳怪气,哪怕有苏盼盼在旁边像老母鸡一样维护,他们也没将蔺兮放在眼里。
  可是今天蔺兮却突然一改之前的软弱,呛声把事情挑起。
  不禁让在场的众人意识到,其实蔺兮的背景,要比戚乐湛还要强上一些的。
  蔺家是老牌豪门之一,论逼格论底蕴完全不是戚家这样新贵能够比的。
  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觉得蔺兮好欺负的?
  想到这一点,围在戚乐湛身边的几人都是一身冷汗。
  戚乐湛好歹背后还有戚家,那他们有谁,真出事了,戚乐湛会管他们吗?
  这么想着,几人不自觉地看向一旁的戚乐湛。
  感觉到众人目光的,戚乐湛不自在地道:“你们都看我做什么?”
  难不成还要他帮着吵架吗?
  几人没有出声,却默契地都没有再说什么。
  好像因为蔺兮的一句话,就瞬间偃旗息鼓了。
  苏盼盼莫名其妙地看着对面突然没了声音的几人,转头看向蔺兮,无声用眼神询问「怎么回事呀?」
  他都做好了战斗准备,怎么突然对面就士气大减了呢?
  难道说蔺兮的一句话就这么好使?
  蔺兮耸了耸肩膀,不在乎对方做怎样的回应。
  不过这些人他大体也能理解怎么回事,不过都是外强中干,和戚乐湛走得近,也是看戚家背景摆在那里。
  没事找他茬儿,也是因为看戚乐湛不喜欢他,但若是真要他们把他怎么样,是万万不敢的。
  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他老爸给了他一个好姓氏。
  蔺家摆在那里,若是真怎么招他,下场能好吗?
  这就是有一个牛逼爸爸的重要性,等回去后,他要对蔺老父亲说一百声爸爸我爱你~
  没人找茬,蔺兮这边也终于能够安心练习。
  热身之后,蔺兮就做了四组基础动作,苏盼盼站在把杆一端,用手机默默给他录像。
  看着蔺兮动作一次比一次流畅,忍不住想,以前的蔺兮有跳得还这么好吗?
  此时有这个疑问的不光是苏盼盼一个人,还有一旁的戚乐湛和他的小弟们。
  因为是公用舞蹈室,所以蔺兮在跳舞的时候,自然不会避讳其他人。
  最开始蔺兮在跳舞的时候,几人都没有放在心上,但随着蔺兮一次比一次好,不由的就吸引了几人的注意力。
  明明是最简单不过的基础动作,可不知道为什么,蔺兮跳出来就会让人觉得有一种丝滑的美感。
  纤细白皙的手臂伸展开,光是线条都是那么漂亮。
  让后面的几人不禁暗自比较起来。
  好像戚乐湛的身体比例没有蔺兮好。
  穿着舞蹈服的蔺兮是那种手长腿长,身体比例很好,完全就是那种天生适合跳舞的架子。
  反观戚乐湛则属于那种上身长下身短的比例。
  这种比例的人不能说不合适跳舞,主要是肯定没有蔺兮这种比例得好看。
  以前蔺兮跳舞不突出,所以他们这些人就忽略了这一点。
  可是现在,蔺兮像是突然开窍了一样,跳起舞来竟然一点不比戚乐湛差。
  甚至隐隐地让人觉得,如果蔺兮跳起完整的舞来,又会是什么样子?
  让人忍不住心里期待。
  一连做完四组基础动作,蔺兮喝了一口水,顺便休息了一下。
  苏盼盼凑过来给他看自己刚刚录制的视频:“宝贝你真的神了,你竟然一遍比一遍好,怎么做到的?”
  蔺兮认真看着屏幕里的自己,在苏盼盼眼中的好,到了他眼中,也就是发挥了他之前三分之一的水准吧。
  “还是练得不够。”他感叹一声,将手机还给苏盼盼,“我再跳两组挥鞭转,咱们去吃饭。”
  苏盼盼简直要佩服死他了,蔺兮什么时候对自己要求这么高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