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6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要被他气笑了:“确实不至于为了骗你,编这样的理由,因为根本没必要,爱信不信。”
  蔺兮说完耸耸肩,拉着苏盼盼:“等我一下,我去换衣服,今天可以早走一会。”
  苏盼盼警惕地看了卢霖一眼:“我陪你一起。”
  卢霖毕竟是个Alpha,他怕蔺兮吃亏。
  这人明显对蔺兮其他想法。
  来到换衣间关上门后,苏盼盼看向蔺兮:“怎么回事,这人什么意思,是不是要潜规则你?”
  苏盼盼打开自己的衣服:“谁知道他抽什么邪风,之前只打过招呼,今天突然搞得好像我和他很熟一样。”
  苏盼盼心有余悸地道:“还有几天就开场舞了,你最好防着点,免得他对你做什么,毕竟是Alpha,谁知道他会不会做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我觉得这事有必要和陆哥说一声。”
  蔺兮想了下,觉得卢霖那人他虽然看不上,但今天算是下了对方面子,难保他那样要面子的人,不会做什么。
  “哎,真烦,怎么什么烂人都有!”
  “自己照照镜子,看看你那张脸,不招人惦记才不正常吧。”
  “长的好看还是我的错喽~”
  苏盼盼见他心大到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忽然觉得,蔺兮不进娱乐圈也好。
  不过卢霖最好别做什么不该做的,不然怎么死得可能都不知道。
  他要是把蔺兮单纯当成普通的大学生Omega,就大错特错了。
  不过他得多狂,不调查一下,就下手潜入,当自己是谁?
  换好衣服出来,卢霖已经不在。
  蔺兮也没有多留意这人,离开前先去和吴导打了声招呼。
  看到他过来,吴导直接道:“刚刚卢霖是不是找过你了?”
  蔺兮点头,毕竟方才卢霖找他的时候,大家都在,有人会和吴导说也不意外。
  吴导拍了他肩膀一下:“这事我知道了,回头我会和他说一声,你放心,我的组里面不会有那么多乱七八糟事的,安心跳舞。”
  蔺兮笑道:“谢谢,吴导。”
  吴导摇头:“是我该和你说声抱歉,没想到卢霖他会把主意打到你身上。”
  其实他也不是很意外,毕竟这批跳舞的孩子里面,蔺兮长得是最好的,谁看了都会喜欢。
  卢霖在圈子里本来就喜欢做那种事情,看上蔺兮,并不奇怪,只希望他不要做得太过分。
  蔺兮从吴导这里出去,苏盼盼看他出来,走过去:“怎么去了这么久,聊了会?”
  “嗯,吴导问我卢霖是不是找我了,他让我放心,他会处理。”
  苏盼盼眼睛一亮:“吴导人不错啊!”
  “是,老头人很好。”蔺兮笑了下,和苏盼盼往外走。
  从里面出来,刚好看到陆择一的车停在那里,蔺兮原本还想着今天早,就不让陆择一来接他了。
  结果人已经到了。
  不禁笑起来。
  苏盼盼啧啧两声:“你们两个可真腻歪。”
  蔺兮哈哈笑了一声:“谈恋爱不都这样吗,你就羡慕吧。”
  苏盼盼点头:“是,我羡慕死了!”
  蔺兮抱了他一下:“安拉,我和我爸说了,他说会帮你留意的。”
  苏盼盼眼睛唰地一下就亮了起来:“叔叔这么说?”
  蔺兮点点头。
  苏盼盼立刻双手合十:“哪天叔叔有空我登门拜访,孝敬他老人家去。”
  “等找到了再孝敬也不迟,我先走了。”
  “好,记得和陆哥说。”
  “知道。”
  蔺兮和他挥挥手,过去上了陆择一的车。
  看到他上来,陆择一问:“说什么了,苏盼盼那么开心?”
  “前两天和我爸打电话的时候说了,让他帮苏盼盼留意对象的事情,他不是觉得我爸眼光好吗,今天告诉他了。”
  陆择一闻言点头:“咱爸眼光是不错。”
  显然他是听懂了,眼光好是什么意思。
  蔺兮笑着戳戳他的脸:“低调点吧,陆先生。”
  陆择一抓住他的手,放在唇上亲了下。
  蔺兮犹豫了下:“和你说个事。”
  陆择一应了声:“你说。”
  蔺兮将今天卢霖的事情说给陆择一知道:“吴导说会和他说,他可能以后就不会那样了,反正再有两天就是开场舞了,等结束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他要不做什么,你知道有这个事就行了。”
  陆择一对有人惦记蔺兮一点不意外。
  毕竟他的Omega有多好,他心里很清楚,只是对于这种不怀好意的喜欢,他想不计较很难。
  卢霖是吗,他最好是什么都不做。
  陆择一在蔺兮看不到的地方眯了眯眼睛,面上却道:“好,他不做什么,我不会动他。”
  蔺兮笑着拽着他袖子晃了晃:“等开场舞之后,我们出去玩吧,最近真的有点累,想放松一下,你说好不好?”
  陆择一自然没有意见:“那我这两天规划一下。”
  蔺兮觉得陆择一真的太会了。
  完全不是那种,他说出去玩,只说好就完了,而是会为此准备,到时候只要安心跟着他去就好了。
  这种又贴心,又有安全感的老公,真的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蔺兮忍不住翘起唇角。
  忽然就对出去玩充满了期待,想知道陆择一会为他规划出来什么样的约会行程。
  蔺兮不知道吴导怎么和卢霖谈的,后面两天这人都没有再出现。
  很快就到了开场舞的当天。
  因为是直播,开播时间是晚上八点,蔺兮他们要化妆要准备,所以到得比较早,和参加节目的嘉宾不同,他们是共用一间化妆室。
  蔺兮化完妆坐在一边吃着苏盼盼给他买的减脂餐。
  不然怕他坚持不到上台。
  吃着东西和苏盼盼说,周末和陆择一出去玩的事情。
  苏盼盼坐在一边听完羡慕道 :“求求你,快给陆哥开个班吧,他怎么那么会?”
  蔺兮笑着摇头:“我也不知道他怎么那么会,可能真的就是天生的。”
  苏盼盼也觉得。
  正说着,有人过来叫了蔺兮一声,说是导演让他过去一趟。
  蔺兮起身对所盼道:“我过去一下。”
  苏盼盼:“要我陪你吗?”
  “不用了,就在隔壁。”
  蔺兮出去后,去了隔壁,结果推开门就看到卢霖在里面,吴导根本不在。
  蔺兮瞬间就知道,是卢霖找他,转身要走的时候,卢霖开口:“不听我说完,再走吗?”
  蔺兮心想狗嘴里能吐出什么象牙,不过他还挺想知道,卢霖会说出什么惊人的语录,于是拉开旁边的椅子坐下:“那你说吧。”
  他不怕卢霖会在这个时候对他做什么,作为开场舞的首席,他要是失踪了,这节目就别想播了。
  作为制片人,卢霖应该不至于那么蠢才对。
  卢霖看他就这样直接坐下,忍不住勾起唇角,觉得这个小Omega果然不一样。
  陆择一:呵!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7 07:06:17~2023-05-08 07:00: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yyu 18瓶;难啊 10瓶;ww 2瓶;不想考试、花朝、不是山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第28章
  卢霖脸上挂着自信的笑, 仿佛坐在那里的小Omega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他没有从蔺兮身上嗅到属于任何Alpha的信息素,所以他很笃定地认为蔺兮之前说自己结婚有老公的话,不过就是为了搪塞他。
  吴导确实找过他, 也特别申明不要他在自己的剧组里面搞那些潜规则。
  他不介意配合导演,只要不在剧组动蔺兮就好了,反正开场舞结束,他的投资就回来了, 之后他想怎么做, 吴导的手就伸不了那么长了。
  像蔺兮这样的大学生想要什么他可太知道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