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7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栗栗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屿繁星 20瓶;顾烟堂 15瓶;椰羊、L 10瓶;影月、小楼籽 5瓶;沫兮公子、就是想躺平~ 3瓶;华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第30章
  陆择一换好衣服从楼上下来时, 手上提着一个行李箱。
  这行李一看就是提前收拾好的,蔺兮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收拾的,收拾好又藏在哪里。
  蔺兮觉得陆择一不愧是部队转业, 再藏东西这件事情上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自己藏东西那点水平在陆择一眼中估计就是小儿科QAQ。
  “你什么时候收拾得行李箱?”
  “前几天,一直放在书房里。”陆择一说着从冰箱里取出了一个保鲜水果拼盘,很大一个, 里面满满的水果都是提前准备好的。
  蔺兮看着他准备的这些东西, 完全不知道陆择一都是在什么时候准备的, 突然之间就像是会魔法一样, 一个接一个拿出来这么多东西。
  然而等他们从家里出来,蔺兮才知道他看到的不过只是冰山一角罢了。
  陆择一将行李放到车上后,就打开了冰箱,将手上的水果放进去。
  打开冰箱的时候, 他还看到冰箱里塞得满满的食材。
  房车上有自己的小厨房, 所以他们这一路都可以自己做饭。
  简直不要太方便。
  明明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的行程, 让陆择一这样安排就仿佛是一个长距离的旅行。
  房车上的被子都换成了家里,蔺兮熟悉的床单被套。
  甚至还在上面见到了熟悉的抱枕。
  蔺兮逛了一圈后看向陆择一:“你这几天都没上班吗?”不然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弄这些?
  “也没花什么时间,从你说要出去放松一下, 我就开始准备, 陆陆续续的,没耽误工作放心吧, 时间差不多,准备出发。”
  陆择一说着去了驾驶位, 蔺兮跟着他上了副驾驶, 坐下后发现, 副驾驶的位置上竟然还藏着一个零食仓, 是伸手就能够到的程度,这个小设计可以说非常贴心了。
  “如果觉得无聊可以打开电视看一会。”
  蔺兮在脖子上套了一个U型枕,摇头:“不会,看看风景,陪你说说话挺好的。”
  陆择一应了声,开车,出发!
  蔺兮没忍住掏出手机给苏盼盼发了消息过去:【今天出去玩了,两天一夜的旅程~】
  苏盼盼那边难得这么早在线:【你和陆哥去过二人世界,就不用向我汇报了,单身狗表示,拒绝食用狗粮!】
  蔺兮勾起唇角,他不干,他偏不:【你看看,为了这次出行,你陆哥准备了多少,房车、零食、水果,连车上的床都换成家里的床单被套了你知道吗?】
  苏盼盼:【我不想知道,我不看!】
  蔺兮:【而且我问他目的地在哪,他都没告诉我,神神秘秘的,今天出发的行程全都是他安排的,我倒是要看看他都安排了些什么,哼哼~】
  苏盼盼:【求求你,别一大清早就虐狗了好吗,再虐的话,咱们还是漂流瓶见吧QAQ】
  蔺兮嘿嘿笑了一声:【好吧,等我之后的汇报,暂时放过你了~不要太想我哟~】
  苏盼盼:【放心吧,这两天我就把你忘了。】
  ……
  两人聊了一会,蔺兮撕开一袋薯片,一边吃一边看着窗外的风景,现在他们还没有离开市区,不过可能因为时间早,又是周末,所以机动车道上车辆还不是特别多,没有堵车。
  陆择一放了舒缓的音乐。
  在他停车等红灯的时候,蔺兮往他嘴里塞了一片薯片:“这个你尝尝,还挺好吃的。”
  陆择一张口叼住:“嗯,你自己吃。”
  蔺兮应了声:“我去拿水果吃。”
  他说着起身,去开冰箱,在水果拼盒里找到喜欢的草莓。
  没忘递给陆择一个:“我们中午之前能到吗?”
  “不能,要下午,中午我们找个地方停车吃饭,有什么想吃的吗?”
  “你想做什么?”
  “意面。”
  “那就意面好了。”出门在外陆择一又开车又做饭,他实在没有什么好挑的,这次旅行可以说他蔺兮,就出了一个人而已。
  从城区出来,就变成了田园风景。
  临近中午的时候,陆择一将车开到了休息区,停在林荫的小道上。
  他从驾驶位起身,蔺兮递给他一瓶水:“先休息会,还不饿。”
  陆择一勾起唇角,很清楚蔺兮为什么还不饿,这一路,小Omega的嘴一直就没有闲着,一直在吃东西。
  注意到他唇边的笑意,蔺兮有些羞恼:“你笑什么啊,还不都是你,准备了这么多吃的,我控制不住嘛,回去我要是长胖了,就怪你!”
  可以说非常的无理取闹了。
  陆择一勾起他下巴,凑过去亲在他唇角:“长胖了,我们多做几次运动就好了。”
  蔺兮面颊瞬间发烫,不用细想也知道,此运动非彼运动。
  伸手推开陆择一,没什么威慑地警告道:“在外面呢,你做个人。”
  陆择一失笑:“好好,我做个人。”
  蔺兮:“……”
  很好他一拳头又砸在棉花上了,哼~
  陆择一煮面的时候,蔺兮坐在一旁的懒人沙发上接到了蔺母的电话。
  “妈,我们今天回不去,我和陆择一出去玩了,两天一夜,要明天晚上才能回来,下周吧。”
  蔺母显然没想到他们有这样的安排,闻言立刻笑道:“好好,知道了,你们好好玩,注意安全,听小陆的话,别捣乱哈!”
  “妈,我可是你的亲儿子!”
  蔺母在那边笑着敷衍:“是,你是我亲儿子,总之你听话,别让小陆难做就行了,挂了你们玩吧。”
  放下电话后,蔺兮看着陆择一,气鼓鼓得道:“也不知道你才去我们家一趟,我妈怎么就那么喜欢你。”
  陆择一轻笑一声:“有没有可能,丈母娘看女婿……”
  “什么丈母娘,那是你婆婆!”
  “好好,是婆婆~”
  蔺兮转头伸手从后面抱住了男人,手指不老实地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地捣乱。
  他说不过还不能趁陆择一忙着的时候捣乱吗?
  感觉到蔺兮的手越来越放下,陆择一轻笑着按住他:“想摸晚上给你摸个够。”
  蔺兮瞬间像是被烫了一下似的收回了手,转头骂他一句:“流氓!”
  陆择一瞥他一眼,眼神可以说非常的意味深长。
  蔺兮面颊一红,乖乖地去了一边,他觉得有时候老母亲的话还是可以听一听的。
  他不想在外面还要屁股开花QAQ。
  就算是简单的意面,陆择一做得也很用心,天气热的关系,陆择一还用冷水过了两遍,吃起来的时候冰冰凉很是清爽,在搭配上陆择一提前做好的小菜,一顿饭吃得蔺兮特别满足。
  跟做事面面俱到的人旅行,就是一种幸福,完全不用带脑子不说,还可以享受到极致的服务,这才是出来玩最好的体验。
  蔺兮没忍住,将拍好的照片发了朋友圈,这一次他没选择分组,而是大大方方地秀了出去。
  他有点想要所有人都看到。
  【配图文字:和老公出去玩的第一顿午餐,意面,老公亲手做的,超级美味,嘿嘿,老公真好,么么,图片.jpg】
  发完悄默默地看了眼陆择一,心里想我就不说,看你什么时候能发现。
  陆择一将碗筷收拾好抬眸看向蔺兮,就见小Omega坐在那里傻笑,忍不住勾起唇角:“笑什么呢,又干了什么坏事?”
  “哪有,我怎么会干坏事,你不要造谣哈。”
  蔺兮抱着手机起身坐到床上:“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了,你睡一下吧,睡衣在柜子里,我继续赶路,傍晚前,应该能到目的地。”
  陆择一说着去了驾驶位,蔺兮跟着他走过去,站在他身后伸手搭在他肩膀上,给他捏了捏:“我们慢一点过去也没关系的,我不想你那么累。”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