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是的,他还问是不是不记得昨天发生的事情了。】
  苏盼盼:【我可真服了你了,他都这么问了,就说明你们两个昨天晚上肯定不是单纯地看星星看月亮那么简单,肯定发生了什么,可是你却不记得了,你怎么会不记得呢,人家可能都觉得,你们两个的感情已经升温了,结果你一睁眼,直接退回去了,是我也会生气。】
  蔺兮:【所以你觉得陆择一他生气了,可我觉得他好像还蛮正常的,我都问他了,他也没有直接回答我,还和我说有的没的,他就是故意的,让我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事。】
  王八蛋,坏得很。
  苏盼盼:【换我也要多折磨你这个小混蛋一会,受着吧你,别问我,我也没有好的办法给你。】
  蔺兮:【你这个叛徒,你到底是哪伙的!】
  苏盼盼:【我是正义这一方的!】
  蔺兮:【拉黑,以后漂流瓶见!】
  ……
  晚上陆择一回来,蔺兮难得没有在舞蹈室练舞,而是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听见开门的声音,他还特意正了正身体,让自己看起来很自然,完全没有故意坐在这里等人的意味。
  陆择一在玄关处换了拖鞋,手上提着超市购物袋,蔺兮看到里面有草莓芒果,是他喜欢的水果。
  “你去超市了?”
  陆择一将东西放在中岛台上:“顺路买了些水果,今天一天都在家了吗?”
  “那不然我还能去哪?”
  “我以为你会去找苏盼盼玩。”
  “别和我说他,我们两个友尽了,以后只能靠漂流瓶联系了。”
  陆择一闻言笑道:“怎么了,他惹你了?”
  蔺兮不好说苏盼盼那个叛徒,被你收买了,冷哼一声,扭过头去,特别有一种,我不想提这件事情,你就别问了的意味。
  陆择一索性没有继续追问,而是道:“我先上楼换衣服。”
  “哦,你去吧。”
  蔺兮看着他上楼,手不自觉地在腿上抓了抓,想着等下怎么把昨天晚上的事情问出来,要是不问出来,他觉得自己得纠结死了。
  陆择一很快换好衣服下来,然后直接取下厨房门口的围裙穿上系好,从购物袋里取出草
  莓,显然是准备先洗草莓。
  假装看电视的蔺兮眼神时不时往陆择一身上飘,谁能想到能够掌管陆氏集团那样公司的
  男人,回家后竟然还愿意给他做饭。
  虽然每次和陆择一对上,输的人都是他,但蔺兮其实很难不承认陆择一是一个很体贴的人。
  当然了,这个人好的时候是真的好,坏的时候也是真的坏。
  好似感觉到他的目光,陆择一忽然抬起头看过来,四目相对的一瞬间,蔺兮几乎是下意识移开了目光,一脸心虚偷看被抓包的样子。
  陆择一勾起了唇角,蔺兮就像是调皮捣蛋的小猫崽子,明明很弱小,却又喜欢挑事,他只要稍微吓唬一下,就很快怂了翻着肚皮给人摸,企图萌混过关。
  “想看就大大方方地看,不用偷看。”
  “谁,谁偷看了,在说你有什么好看的。”
  蔺兮浑身上下,大概只有嘴巴最硬了。
  可是陆择一知道,蔺兮的嘴巴也不硬:“是吗,我不好看吗,可我怎么记得,有个人喝醉了非要和我亲亲,还想和我接吻,我不同意直接往我怀里扑……”
  坐在沙发上的小Omega腾的一下红了脸,瞪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陆择一:“你,你说什么,谁呀这是?”
  为什么他会觉得这句话这么耳熟,不会真的是他的吧?
  蔺兮努力告诉自己这肯定不会是他做出来的事,可是脑海中不知怎么就出现了画面,还记起了陆择一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等不及了,直接抱着人家脑袋亲了上去。
  啊~怎么会这样!
  看着沙发上的小Omega脸色变了又变,红了又红,陆择一将洗好的草莓放回中岛台:“想起来了?”
  蔺兮重新回到沙发上,抱着自己的膝盖,缩在那,眼睛这会儿也不敢往陆择一身上瞟了,小声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现在除了装傻,还有活路吗QAQ。
  他为什么一定要寻根问底,难得糊涂不好吗?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一定掐死自己。
  知道小Omega这会多半是要自闭了,陆择一忍着笑意,点了点草莓:“来吃草莓吧,放心,我知道你当时喝醉了,不会当真的。”
  嘴上说着不当真,却用他中午说的话堵他的嘴,这个坏蛋:“那你还说!”
  陆择一端着草莓直接走出厨房,亲自给他放到了茶几上:“那我都被你占便宜了,我还不能说说了,又没要你负责。”
  蔺兮别扭地看他一眼:“我都和你扯证了,你还想要我怎么负责,不就是亲一口吗,大惊小怪的,大不了我让你亲回来好啦!”
  这么说着蔺兮扬了扬下巴,一副我可没有你小气的架势。
  陆择一点头:“那行,先欠着,记得有这么回事就行。”
  蔺兮:“……”
  为什么他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陆择一是不是又套路他了。
  “吃草莓吧,但不要吃太多,一会儿就能吃饭了。”
  蔺兮看了眼盘中红彤彤的草莓,确实很诱人,没忍住伸手捏了一个,咬了一口草莓尖尖,瞬间草莓的甜香在舌尖上化开,顿时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好吃吗?”见蔺兮眯了眯眼睛,像只吃到鱼的小猫咪,一脸幸福的样子,其实已经知晓答案,却还是忍不住要问一句。
  好似只有亲耳听见,才能得到满足。
  “好吃,很甜,草莓的味道很浓郁,你自己也尝尝嘛!”
  干吗一定要问他。
  这人真怪。
  可是陆择一没有吃,得了蔺兮的回答,心满意足地回了厨房,只是不忘叮嘱:“不要吃太多了,一会还要吃饭。”
  “知道了。”他觉得陆择一和蔺祥国一定挺聊得来的,都那么喜欢管他,明明是他们拿过
  来给他的,却还要限制他。
  晚餐陆择一准备普通家常菜,但是味道依旧很好,蔺兮捧着白米饭,吃得分外过瘾。
  一不小心就有点吃多了。
  饭后,他围着客厅转圈,觉得自己这么吃下去,八成要长秤了,这怎么行。
  明天一定不能这么吃了。
  他发誓!
  *
  早上苏盼盼见了蔺兮,直接凑了上来,将怀里的两个盒子送到他面前,笑嘻嘻地道:“东西我给你带来了,咱们把好友加回来呗?”
  蔺兮哼了一声,拿出手机重新把人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我真是很想知道,陆择一到底是怎么收买你的,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总是为了他背叛我!”
  苏盼盼把东西塞到蔺兮怀里:“放心我以后肯定站你,打开看看?”
  说着就要去开盒子,想起来盒子里是什么的蔺兮,连忙抬手按住:“看什么看,赶紧放起来,这东西能不能退了,我感觉我应该用不上了。”
  “怎么,你反悔了,你不想让陆择一好看了,还是说你对他的感情变质了,你喜欢上他了,舍不得了?”
  听着苏盼盼一口气问出这么多问题,蔺兮:“所以你想从我这里听到什么回答?”
  苏盼盼耸耸肩膀,也觉得自己问得有些多,伸手做了一个请字,示意蔺兮自己回答就好,不用在意他的问题。
  “都没有,我就是觉得自己该大度一些,我才没有陆择一那么小气!”
  亲一下就要和他斤斤计较。
  苏盼盼愣了下:“什么意思,陆哥他很小气吗?”
  蔺兮哼了一声:“不然你以为他很大度吗,我才不要和他一样。”
  苏盼盼闻言眼睛亮起来:“介不介意详细讲讲。”
  “少八卦。”推开苏盼盼凑过来的大脸,蔺兮才不好说是自己喝多了,强吻了陆择一呢!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