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收拾得很干净,陆择一和她说了一下要求,阿姨也都欣然接受,蔺兮看着男人几句话就将事情交代清楚,觉得这人还挺厉害。
  虽然不愿承认,但蔺兮很清楚他对这桩闪婚是满意的。
  他的结婚对象意外优秀。
  阿姨了解情况后没有多留,订好下周一正式上班,包揽家主两餐。
  等人走了,蔺兮起身往楼上走:“我今晚住在这里。”
  陆择一闻言看过来:“需要我做什么?”
  蔺兮愣了下,忽然意识到自己这句话很有歧义,就好像自己住在这里,要陆择一准备一下伺候自己一样。
  意识到这句话引起的误会,蔺兮面颊不自觉地发烫,掩饰性地咳了一声:“不用,对了,你住哪间房,我们暂时分开住吧。”
  他说完,没等陆择一回复直接转身推开正对楼梯口的房间,进屋关门。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总觉得现在要和陆择一睡同一张床,他就压力山大。
  蔺兮,你好像不太行啊!
  虽然觉得这事做得挺怂的,但蔺兮就是觉得他需要缓缓。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时候,等他从浴室出来就看到陆择一站在房间里,听见动静抬眸看过来。
  不知道怎么,原本挺大的房间,因为多出一个人,莫名让蔺兮感觉到一丝逼仄。
  “你……”
  “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男人垂眸,隐去眼底的神色,看起来像只得不到主人宠爱的狗狗。
  蔺兮这一刻呼吸都放轻了不少,原本想问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的话变成了:“你怎么会这么想?”
  “为什么不和我住在一起,我们不是结婚了吗?”陆择一站在那里,声音放着很低,看起来整个人都很卑微,明明那么大的个头,在面对蔺兮的时候,却又小心翼翼的。
  蔺兮心中泛起阵阵酥麻:“谁说结婚了就一定要马上住在一起,我们现在……”
  他想说他们现在还不熟,至少要等熟悉以后才能考虑要不要进行下一步,然而他话没说完,陆择一忽然抬眸看向他:“是因为我不如外面那些人会哄你开心吗?”
  突然听见这句话,蔺兮头皮都要炸了,下意识问:“什么?”
  陆择一眼眸漆黑地看着他,同时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
  蔺兮看着他一颗一颗解开自己的衬衫扣子,眼睛不由自主地睁大,开口的声音都有些抖:“你要干什么?”
  “外面那些人能做的事,我也能做,何必舍近求远?”
  陆择一:我能干什么,干·你!
  求收藏……感谢在2023-04-15 09:46:17~2023-04-16 09:1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雾岛听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1090590、雨霖 10瓶;兔子真的不吃胡萝卜 8瓶;萌萌不是柠檬精、宛如一只废猫、时瑾睿、万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章 第6章
  蔺兮还没搞清楚状况,陆择一就已经脱了上衣,早就知道他身材很好的蔺兮,这下子眼睛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了。
  他又不想让陆择一看出他很怂,站在那里生硬地解释:“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们还是循序渐进的好,你觉得呢?”
  他其实很紧张,眼前人透出来的气势一改之前的温顺,强悍到让他心底发颤的地步。
  这一刻让他好像成了被猛兽盯上的弱小猎物。
  蔺兮忽略了,这是Omega面对Alpha时天生的劣势。
  他努力想让自己保持镇定,试图和陆择一讲道理。
  然而陆择一却忽然攥住他的手腕,下一秒将他的手贴合在自己的腹肌上。
  蔺兮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心头狂跳,睁大的眼睛透出明显的惊愕、慌乱和不知所措的迷茫。
  “昨天晚上你也像现在这样,摸他们了吗?”
  “啊?”蔺兮只觉得这一刻他紧张到呼吸都乱了,大脑更是因为掌心下的温热空白一片,没能让他听清楚陆择一都说了些什么,
  这是他记事以来第一次遭遇这种事情,他完全没有经验,甚至因为太紧张完全忘记自己可以抽回手。
  “还是说,你和他们接吻了?”陆择一微微下压,凑近蔺兮的耳侧,声音低沉又强势地质问。
  被呼吸喷洒出来的热气打在耳侧很痒,让蔺兮下意识往后缩了下,然而这时才发现,他已经靠在墙上,陆择一将他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形成了一个窄□□仄的牢笼。
  房间里没有开灯,有些昏暗,却还不到完全看不清楚人的地步。
  渐渐回过神来的蔺兮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抬眸对上男人漆黑的目光,不由得想,陆择一是不是知道他昨天晚上去酒吧点了一堆人的事情了。
  不然的话,他口中的“他们”到底是谁?
  第一反应:他怎么会知道?
  第二反应:他这是在吃醋?
  ……
  因为紧张泄露出来的信息素,是香甜的蜜桃香,甜蜜的气息撩在陆择一的心弦上,让他颈后的腺体泛起麻痒,心里也涌出一股烦躁。
  眼前小Omega的沉默像是一种无声的挑衅,明明已经和他扯证,就是他的所有物,却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甚至无视他的存在,去夜店那种地方和其他人私会。
  哪怕蔺兮的身上气息干净,除了他自己香甜的信息要素之外,没有半点其他人的味道,可只要一想到,昨天晚上蔺兮同那些人在一起,有可能做了他上述所说的事情,就有一种自己的领地被人侵犯了的感觉。
  他告诉自己冷静,这种时候他应该放手、转身、离开。
  就是因为他的信息素越发不稳定,才被军队的医官判定不安定危险因素过高,而不得不转业的他,该独自离开这里,平静后再商讨这件事情。
  而不是继续留在这里。
  理智上他觉得自己该这么做,可是事实上他并不情愿,所以他依旧站在原地,一眨不眨地看着渐渐回过神来的Omega:“不好回答吗?”
  蔺兮下意识收回手,仿佛被烫到一样,他这样一挣扎,眼前的男人索性也就松开了手。
  这样的举动让蔺兮心口一松,咳了一声,解释道:“昨天晚上我是去酒吧了,还叫了一些人,但是我没碰他们,没摸也没接吻,我不过就是好奇,但我发现完全接受不了,没多久我就出来了。”
  他不自在地解释了一遍,然后抬头虚虚看了陆择一一眼,问出心中最大的疑惑:“你怎么知道的?”
  按理来说,陆择一不可能会知道,除非有人告密。
  可他们刚扯证,都没带他见过自己朋友,除了苏盼盼,没人有告密的可能。
  至于他老爸,蔺兮觉得还不至于。
  陆择一在周身竖起的威压,在这一刻岿然坍塌。
  直觉告诉他,蔺兮没有说谎,威严的气势退去后,他好像又恢复到了之前平和的状态:“朋友圈看到的。”
  “朋友圈?”又是朋友圈,那张图到底转发了多少手!
  他不过就是去了个夜店,叫了几个人而已怎么就闹得天下皆知了?
  “以后不要再去了,可以吗?”陆择一垂眸看着他,眼神中的情绪收敛,又变回了眼巴巴可怜兮兮的大狗狗。
  没来由地让蔺兮心里涌出几分罪恶感出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他是陆择一现在情况,恐怕也会担心会被抛弃吧。
  毕竟刚刚扯证不久“金主”就去夜店点人了。
  “嗯,不会再去了。”那些人又没有陆择一好看,“好啦,别担心了,你要是想留下来,那就留下吧。”
  仔细想想反正迟早也要睡在一张床上,但:“只是睡觉哈!”
  “不然呢?”
  突然听见这三个字,蔺兮心头一跳下意识看向男人,偏偏陆择一一本正经地看着他,好像单纯只是好奇不是睡觉还能干什么一样。
  蔺兮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污了。
  事实上长这么大,蔺兮还从来没有和谁同床共枕过。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