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求收藏~感谢在2023-05-03 06:59:33~2023-05-04 07:09: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w 22瓶;xin 12瓶;肖可爱 5瓶;北冥 3瓶;Pilihualaaa、时初、薯条大王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第24章
  蔺兮其实很清楚, 南寻除了能在这里恶心恶心他之外,其实什么都做不了。
  他要真有办法,早就是实施了, 根本不会等到今天。
  对于陆择一,蔺兮觉得自己还是放心的。
  毕竟陆择一在面对追求者的时候,态度都很干脆,从不见拖泥带水。
  所以南寻喜欢摆弄茶艺就摆弄好了, 反正他现在沉迷秀恩爱。
  看谁对谁的伤害更大一些。
  在苏盼盼的要求下, 蔺兮把他也拉到组里面, 用苏盼盼的话来说, 他要近距离看看蔺兮发出来的恩爱图伤害大不大。
  显然为了吃瓜,连狗粮也一窝端了。
  不过让蔺兮感到无奈的是,他现在最多也就是秀一秀陆择一为他做的饭,其他的就没什么可发的了。
  毕竟两人现在纯洁到, 盖棉被纯睡觉的地步。
  以前没心动的时候, 他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 可是现在对陆择一有了心思,蔺兮真心有点怀疑自身魅力了。
  不然的话,不都说AO相吸吗, 既然相吸那陆择一为什么对他无动于衷呢?
  莫星衍看到蔺兮坐在一旁叹气, 以为他是被南寻找过去谈话心情不好。
  作为蔺兮的搭档,他最能清晰的感觉到, 蔺兮跳得很好,甚至他不规范的动作, 都被蔺兮指导着进步了很多。
  他一点都不觉得蔺兮跳得不好。
  甚至他私心觉得, 蔺兮的舞蹈比一些已经成名的舞者跳得还要好。
  不懂南寻为什么总叫他过去说话。
  犹豫了一下, 莫星衍还是走了过去。
  感觉到身旁坐了一个人, 蔺兮回眸看过去,挑了下眉,无声询问莫星衍要做什么。
  莫星衍坐下后腼腆地抿了下唇:“南寻老师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你跳得很好真的!”
  蔺兮被他突如其来的安慰弄得愣了下,意识到这两天训练完,南寻总是找他谈话,让人误会了。
  笑道:“我知道,谢谢你的安慰,不过你误会了,他找我并不是因为我跳舞上的问题,是其他事情。”
  莫星衍闻言脸唰地一下红了:“是,是这样吗,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这样就没事了,哈哈。”
  牵强地笑了两声,以缓解尴尬。
  蔺兮被他强作自然的样子逗笑,伸手拍拍他肩膀:“没事,不用往心里去。”
  他觉得莫星衍这人还挺有意思的。
  关键很难看出来这是Alpha该有的性格。
  又腼腆又容易害羞,就还挺可爱的。
  莫星衍红着脸憨笑着挠了挠头:“我刚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样子,就以为是因为南寻老师找你谈话的原因,是我自己想多了。”
  蔺兮摸了下脸,没想到自己刚刚又表现得那么明显:“不是因为这件事。”
  莫星衍点头:“嗯,我现在知道了。”
  不知道是不是南寻接连几次在蔺兮这里碰壁,终于不在训练结束后找蔺兮谈话了,开始改路数找其他人谈话。
  第一个被叫住的人是莫星衍,作为蔺兮的搭档,对比最为强烈的一个人。
  突然被叫住,莫星衍心里一紧。
  不过南寻脸上始终挂着笑,又让他抱有一丝侥幸,也许南寻找他也不是为了说跳舞的事情呢?
  “莫星衍你觉得自己和蔺兮比谁跳得谁更好一些?”
  闻言,莫星衍顿时觉得自己天真了,他有些紧张地抓住裤缝:“蔺兮跳得更好。”
  南寻笑着看他:“老师没有要批评你的意思,只是觉得你应该明白,你能成为他搭档,是因为你Alpha的性别优势,你们两个跳舞的时候,我不说你应该也有感觉,你跟不上他,你们两个好坏对比非常明显,所以老师觉得你该更能努力赶上来才行,你觉得呢?”
  莫星衍点头:“老师我明白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老师希望你不是说说而已,而是真的能落到实处,好吗,之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找我,我还是很看好你的。”
  “好的,老师。”
  “那不早了,回去吧。”
  南寻宛如知心哥哥一般冲莫星衍笑笑。
  然而莫星衍被打击的心情十分低落,一心只想着自己是不是跳得太差了,完全不够格和蔺兮搭档,根本没有心思去关心南寻有没有冲他笑。
  南寻目送莫星衍离开的背影,觉得要不了多久,重压之下,蔺兮就会被孤立。
  到时候被全员排斥的蔺兮,还要怎么跳下去?
  蔺兮隔天就发现,莫星衍有了黑眼圈,跳舞的时候注意力也有些不集中,甚至有一次托举差点儿把他摔了。
  站稳后,莫星衍一脸紧张地看着蔺兮,急急忙忙地道歉。
  蔺兮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只是道:“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没休息好,感觉你今天状态不太对劲,要不今天先回去休息一下?”
  听他这么说,莫星衍连忙摇头表示自己还能坚持。
  蔺兮感觉到莫星衍状态不对:“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莫星衍犹豫了下,试探着问:“我是不是跳得很差劲?”
  蔺兮没想到让他纠结的是这种事:“你怎么会这么想?”
  问完这句话,蔺兮忽然想到了什么:“南老师昨天找你说什么了?”
  “他,他也没说什么,就是告诉我要我好好努力。”
  蔺兮闻言就知道,南寻肯定还说了别的,若是单纯鼓励莫星衍,他今天状态不会是这样的。
  “你是二年级的领舞,你要跳得很糟糕的话,你是怎么当上领舞的,对自己要有自信,另外跳舞这件事情不是能够速成的,努力是必需的,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欲速则不达,不管南老师和你说了什么,至少在我这里,你不差。”
  听见不差这两个字,莫星衍眼睛里重新有了光,甚至一扫之前的阴霾,略有激动地问:“你,你真觉得我跳得不差吗?”
  蔺兮被他这么快就扭转了心情的反应逗笑,就还挺好哄的:“嗯,不差的。”
  毕竟莫星衍这个年龄,跳成这样子真的很好了。
  听见他这边的动静,有人凑过来问他们在聊什么,蔺兮于是就问了下其他人:“小莫刚问我觉得他跳得好不好,是不是很差……”
  “莫星衍你要跳得差,我们就不要活了。”没等蔺兮说完,就有人反驳道。
  “严重怀疑莫星衍在凡尔赛。”
  ……
  见众人怎么说,莫星衍脸上的笑容更真诚了一分。
  蔺兮笑道:“同志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现在你信了吧?”
  莫星衍重重地点了点头:“我不会再胡思乱想了。”
  他想明白了,努力是必须要努力的,并且需要一直努力,想要速成却不太可能。
  想清楚这一点,莫星衍忍不住看向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来监督他们跳舞的南寻常坐的位置。
  总觉得,昨天南寻和他说的话,有些不怀好意。
  注意到他的视线,蔺兮抬手拍拍他肩膀:“不必理会一些人的话,当下做到最好就够了,今天就先回去休息吧,我们明天见。”
  这一次莫星衍没再拒绝,欣然接受了蔺兮的提议,提前下了训练。
  等莫星衍走后,有人忍不住道:“是不是昨天南寻老师和他说了什么,才让他今天这么不在状态的?”
  “昨天南寻确实把他留下单独说话了,是不是批评他了就不知道了。”
  “莫星衍跳成这样还要被说吗,我觉得他最近进步很多,南寻老师也太严格了吧?”
  “我倒是觉得这种时候搞我们心态不明智,你也看到了,莫星衍方才差点把蔺兮摔了,要是出点意外怎么办?”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