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0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作为最近风头正盛的舞者,被采访完全在情理当中。
  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喜欢蔺兮的不光是喜欢跳舞的,还有一些是冲着蔺兮颜值来的。
  《新舞奇迹》按照往期的正常印刷数量,竟然一经上市,就抢购一空,不得不连夜加印。
  因为太火了,以至于蔺兮在采访时候说的一些话,被拿出来过渡解析——
  【我觉得蔺兮是真的站着说话不腰疼,做自己,谁不想做自己,可真正到了社会,能做自己的又有几个,一看就是没有遭遇社会毒打,活在象牙塔里的宠儿!】
  【楼上你最后一句话我是赞同,蔺兮就是宠儿,他说这话也不是说给普通大众听的,确切地说他处在的阶级不是你这种人能够共鸣理解的,他确实有资本做自己,并且哪怕他到了社会,依旧有资格做自己,并且一辈子可能只会毒打别人,而不是被毒打的那一个,因为人家出生起就拥有了一切,不要觉得不服气,毕竟这个世界上本来就不存在公平可言,接受就完了!】
  【其实我也觉得没必要过度解析,人家蔺兮也说了,想要做自己前提是能够填饱肚子,何况做不做又不是他说得算,作为成年人难道连这个都不能理解吗,还是说有些人单纯就是仇富?】
  【我倒是没觉得蔺兮说的有什么不对的,人家确实有这个资本,为什么不能说,为什么不能做,我反正觉得他一直都挺真实的,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已经很低调了我觉得,要换成我有这样的条件,说真的我比他得张扬得多!】
  【何必跟那些眼睛被蒙住的人说道理,没人能叫醒装睡的人,虽然我没有蔺兮这样的条件,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也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觉得这其实并不是钱多少的事情,而是精神上是否匮乏的问题。】
  【终于有姐妹说出我想说的话了,我觉得一个人可以贫穷,但是不能精神贫瘠,不然活一辈子,岂不是很无聊?】
  ……
  苏盼盼大晚上给蔺兮发消息,要他看热搜的时候,蔺兮正在泡澡。
  看到消息,第一想法是他最近似乎好像并没有做什么,也没有直播,怎么就又上热搜了呢?
  直到戳开Vb看到#新舞奇迹蔺兮#这条话题时,蔺兮才意识到《新舞奇迹》发售的事情。
  戳进去看到网友们对他采访的解析,蔺兮眨眨眼睛,他当时还真没有想那么多。
  苏盼盼:【我觉得有些人真的够闲得,这分析得头头是道的,但我怎么觉得你根本没有想得这么深呢?】
  蔺兮:【我确实没有想这这么多,是不是要澄清一下?】
  苏盼盼:【我觉得应该,不然你保持沉默,岂不是让人觉得你默认了?】
  蔺兮也觉得不澄清不太好,于是编辑了一条消息,发现vb现在都快成了他特别用来澄清的地方了——
  蔺兮V:又上热搜了,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首先感谢大家对于我的喜欢,同时也感谢对《新舞奇迹》的支持,其次要说明一下,采访内容只是针对我个人而言,没有教唆你们都要做自己的想法,请不要过度解读,大家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就不要彼此为难了,谢谢^_^
  【哈哈哈,刚刚翻了一下兮兮儿的Vb发现连着好几条都是澄清,兮兮儿的Vb感觉就是用来澄清的!】
  【好喜欢兮兮儿说的最后一句话,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为什么要互相为难,生而为人已经很难了不是吗?】
  【老婆不要理会那些强行解析的人,有些人是叫不醒的,正常人能够理解的意思,某些人就喜欢不走寻常路,也是没有办法,大概他们出生的意义就是喜欢抬杠吧!】
  ……
  蔺兮发完澄清,就没再看手机,而是擦干身体从浴室出来,刚好陆择一推开房门进来,看他头发半干着:“我帮你吹头发?”
  蔺兮自然不会拒绝,拿了吹风筒过来递给他:“《新舞奇迹》发售了,卖的还挺好。”
  陆择一点头:“我知道,今天看到助理拿了一本。”
  “他也买了吗?”
  “听说不光他,有好些人都买了。”
  陆择一说到这里勾起唇角:“公司的人说,要为老板娘助威。”
  听到老板娘三个字,蔺兮顿时笑出了声,耳根不由得发烫,抬眸看向陆择一的眼神像是带了钩子。
  陆择一将吹风筒放下,伸手捧起他的脸:“知道这样看着我的后果吗?”
  蔺兮勾起唇角:“什么后果呀,我怎么不知道?”
  陆择一看着他狡黠的目光,决定用身体力行地让他明白。
  一夜暧昧涟漪,折腾到后半夜才安静下来。
  随着暑假临近,大家盼假期的心情越发急切。
  苏盼盼已经定好了旅游路线:“年轻就是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给自己规划的路线是趁着年轻去西藏、敦煌这些地方看一看,到时候你别羡慕我哈!”
  “我不羡慕你,不过我提醒你,做好防晒,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别回来我都不认识你了。”
  苏盼盼摸摸自己的脸:“放心,我肯定会好好保护自己的,我不可能变成那种样子,你就等着吧,等我回来给你带礼物。”
  “什么时候走?”
  “后天,明天下午放假收拾一下,后天我跟团就走了。”
  “出门在外小心一点,尤其就你自己,性子什么的压一压。”
  “放心吧,我一个Beta还是挺安全的。”
  苏盼盼虽然这么说,但是要和蔺兮分开,他还是有些舍不得,伸手搂住蔺兮:“要是你也能去就好了。”
  蔺兮被他搞得心里也有些酸涩:“以后有机会得吧。”
  “嗨,我就说说,也没当真,等我以后有对象,咱们组织四人游,我觉得还是能实现的,现在要你陪我去扔下陆择一也不现实,让你俩带着我去,我也受不了,就这样说定了,以后我要是有对象结婚了,咱们一定要搞一个四人游。”
  “好的,一言为定,那天需要我送你吗?”
  “送啥啊,我就是去旅游,不用送,但是我回来你得接我!”
  “行,等你回来我去接你。”
  *
  假期开始第一天,苏盼盼去旅行了,蔺兮趁着陆择一白天上班,打算去搞了他之前就打算给陆择一的惊喜。
  早上陆择一出门时问他:“你真不和我一起去公司,就一个人留在家里?”
  蔺兮点头:“我刚放假,你就让我先宅一下,等过两天我再去公司陪你哈。”
  陆择一笑:“你要是不喜欢和我去公司,也可以回去陪陪阿姨叔叔。”
  蔺兮知道他是担心自己在家没意思,尤其苏盼盼跑去旅游了。
  “放心吧,我现在就想在家摊着哪里也不想去。”
  好不容易迎来了假期,他可不想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咸鱼人生就要开始了,哈哈!
  “那行吧,你要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
  “走吧,安心上班,加油!”
  拍拍陆择一的肩膀,将人送走,蔺兮回头就跑上楼收拾了一下,戴上帽子墨镜出门。
  笑话他今天可是有绝顶要事要做的,可不能让陆择一知道。
  只不过他刚打开车门就接到蔺母的电话。
  电话接通后,蔺母在那边问:“兮兮啊,今天是不是开始放假了,你自己在家要是无聊就回家来!”
  “我先不过去了妈,我在家挺好的,等我有空过去。”
  “还有空,你现在没空吗,小陆上班,你在家有饭吃吗?”
  看来他亲妈是怕他饿死。
  蔺兮哭笑不得:“妈,陆哥早上给我准备饭了,放心饿不死的。”
  “人家小陆上班就够辛苦的了,早上还要给你做饭,以后你到我这里来吃饭,晚上小陆到这里来接你,你们吃了饭再回去!”
  “那等我问问他吧,先这样。”
  蔺兮没急着拒绝,想着后面回家里吃几顿饭也是可以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