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4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就是蔺兮碰手机的时候,他会沉默不语地盯着,好似不光不能忍受蔺兮离开他的视线,也忍受不了, 蔺兮用电话和人接触, 哪怕他什么都没有说, 就这么安静盯着他, 蔺兮也有些受不了。
  老老实实地关了机,这一周的时间,就让他处于失联状态吧。
  陆择一的症状是从第三天开始的,处于易感期的Alpha敏感脆弱多疑, 之前内心里的阴暗一面, 在这段时间全部被放大。
  更是对自己的Omega占有欲非常大。
  而这对于身为顶级Alpha的陆择一而言, 更是如此。
  除了标记蔺兮还不够,还要仿佛确认,他身上的气息是否属于自己, 或者是浓度是否让自己满意。
  如果让他觉得不满意, 就会反复标记。
  甚至是出现了筑巢行为,蔺兮有一天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衣柜里所有衣服都被陆择一般到床上, 围在身侧,将他圈在中央。
  蔺兮不知所措地看着站在一边, 像是看守猎物的野兽似的陆择一:“你这是干什么?”
  陆择一也不出声, 只是用一双幽深的黑眸盯着他仿佛在衡量从哪里下口更为合适。
  蔺兮很累, 昨天晚上陆择一要得特别狠, 甚至几次都有进入他生·殖·腔的意图。
  他倒是不介意被完全标记,只是好似陆择一在那个时候还尚存理智,只是理智不多,恐怕随时都可能瓦解。
  他被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刺激着也进入发情期,身体发热,已经做好了被完全标记的准备。
  这种时候,他们双方的信息素都成了彼此诱惑。
  也说不上是谁更把持不住一些。
  晚上的时候,蔺兮的发情期症状更严重了。
  满屋子都散发着甜腻蜜桃香。
  陆择一被他诱惑得红了眼眶,双方都已经忍耐到了极限,几乎是一触既然……
  平静的海面迎来了暴风,白色的帆船在平面上下下起伏,在阴暗的风雨中,显得孤零无助,仿若等不到灿烂朝阳……
  陆择一彻底清醒恢复正常已经是七天之后,这期间蔺兮是在床上度过的。
  当陆择一清醒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是去检查小Omega的身体。
  看着这几天留在蔺兮身上那些触目惊心的痕迹,陆择一就有些自责,甚至是对蔺兮进行了完全标记。
  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小Omega面前,显然是一文不值的。
  怜惜地吻了吻熟睡中的蔺兮,陆择一的大手放在蔺兮的小腹上,他很清楚,那里极有可能已经开始孕育生命。
  作为顶级Alpha,易感其间信息素浓度会格外高,这种时候被他们完全标记的Omega,机会是百分百会怀孕的。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易感期,打破了他们很多计划。
  他不知道蔺兮醒来后知道这件事会怎么想。
  陆择一次是心情复杂又忐忑。
  蔺兮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这几天他的时间概念都变得模糊起来。
  感觉到陆择一没在床上,蔺兮下意识抬眸去寻找,看了一圈没有看到对方的身影,他才真的意识到陆择一没有在房间里。
  这几天陆择一就像是守候宝石的巨龙一样,除了吃饭之外,时时刻刻守在他身边。
  像这样一睁开眼睛,看不到人的时候,几乎没有。
  蔺兮挣扎着坐起来,被子滑落,露出内里斑驳的身体,蔺兮下意识用过被子挡住,是自己都不好意思看的程度。
  可想而知这段时间,自己和陆择一做得有多过分。
  甚至是他被陆择一完全标记了。
  自从解禁之后,陆择一几乎是每次都要进入他的生·殖·腔,就好像那里才是他最终归宿。
  不能再想了。
  此时看着地上的衣服,虽然都他留在父母这边不常穿的衣服,可经此一遭,都不能要了。
  紧闭的房门在这个时候被推开,消失的人出现在门口,陆择一看向坐在床上的蔺兮,开口的声音温柔至极:“醒了?”
  蔺兮朝他看过来:“你干什么去了?”
  “弄了点吃的,身体感觉怎么样?”
  陆择一走过来坐在床边,眼神歉意:“抱歉,这几天我……”
  “你干吗要道歉,我又没有怪你的意思,你是在为完全标记的事情道歉?”蔺兮看着他,“可这算什么事,我们可是合法夫夫,你不完全标记我,你还想标记别人吗,这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吗?”
  “我当然不会标记别人,但是兮兮,完全标记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吗?”
  蔺兮抬眸看他:“意味什么,难道不是意味着我彻底属于你了吗?”
  陆择一:“意味着你将会怀孕,我们可能要迎接一个小生命到来了。”
  蔺兮愣了下,显然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
  不由得睁大眼睛。
  陆择一:“我知道你还没做好准备,而且现在也没有完成学业,让你在这个时候遭遇这样的事情我很抱歉,如果你不想要,我完全可以接受,蔺兮我只希望你能开心。”
  蔺兮还没接受自己会怀孕的事情,就听到陆择一这样的话,当下道:“你什么意思,你不想要它?”
  陆择一连忙解释:“我不是这个意思,没有不要它,只是我不想因为它,让他感到负担。”
  “你怎么知道它会成为我的负担,我是觉得这件事挺突然的,是有些没准备,但是我没有不想要它,所以你也不准备这样想,要,要是真有了,我们就生下来,当然得你养。”
  陆择一没想到蔺兮更在意的是谁养的问题。
  忍不住勾起唇角:“当然我养,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怀孕的话,可能就不能跳舞了,你的学业怎么办?”
  “那不是刚好吗,我至少也要等毕业之后才能进入红胡子舞团,那个时候它都已经生下来了,根本不会耽误我什么事情。”
  他反而觉得这个孩子来得还挺时候:“我们是不是得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种事情总不好在家就能看出来。
  陆择一点头:“是要去医院,不过可能还要等一等。”
  虽然是百分百的几率,几乎不可能出现错误,但现在也有点太早了点。
  蔺兮点点头:“那好吧,回头我们再去医院,不过这些衣服怎么办,都被你糟蹋了!”
  陆择一摸摸鼻子:“我赔给你。”
  蔺兮嘟囔:“谁要你赔,我要去洗澡了,你走开吧。”
  陆择一笑道:“不用洗,我帮你洗了,换衣服吃饭吧。”
  蔺兮也没有从身上感觉不舒服,索性没有强求一定洗澡,换好衣服跟着陆择一下楼:“等下我们收拾一下就可以回家了,也不知道我爸妈他们怎么样。”
  “这次是我……”
  “诶,别说,这本来也不是你能控制的。”
  陆择一知道小Omega体贴他,点点头:“好吧,以后我不说了。”
  蔺兮看他一眼:“这还差不多。”
  用过饭,蔺兮给手机开机,给蔺母发了信息过去:【妈,我们把家里都收拾好了,你们随时可以回来啦~】
  蔺母那边回复很快:【小陆他还好吧,你也没事吧?】
  蔺兮:【我们没事,你们放心吧,我和陆哥就先回去了,改天再过来。】
  蔺母:【行,你们走你们的吧,我和你爸在外面旅游呢,短时间回不去。】
  蔺兮这才知道,趁这次的事情,老两口去旅游了。
  蔺兮笑着回:【行,知道了,你们好好玩吧。】
  同蔺母说完,又给苏盼盼发了消息:【我出关了。】
  苏盼盼:【终于被放出来了,怎么样你还好吗,我听说Alpha的易感期都很凶的,陆哥是顶级Alpha会不会更凶?】
  蔺兮:【……就还好吧。】
  至于他可能怀孕的事情,蔺兮不好意思和苏盼盼直接说。
  苏盼盼:【看来是挺凶的,那现在已经被完全标记了吗?】
  显然他不敢说,苏盼盼可是敢问。
  蔺兮:【嗯,完全标记了。】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