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红着脸轻轻点点头,然后抬头看他一眼,问:“我脸是不是很红呀?”
  他都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
  陆择一伸手揉了一把他的脸:“没有,很正常。”
  蔺兮不怎么相信:“真的?”
  陆择一你要害怕,可以猫我怀里。
  蔺兮捶了他一拳:“你就逗我吧。”
  陆择一笑着牵起他的手,问:“什么时候准备这些事的?”
  蔺兮眨眨眼:“你不都是猜到了吗,还问我?”
  现在想想,依照陆择一的聪明,肯定一早就猜到了,只不过可能细节不太清楚。
  陆择一没反驳:“但还是想听听你说。”
  “就那天你让我陪你去公司,我说要留在家里,放假第一天,我刚和这边的鬼屋工作人员协商好出来,你就给我打电话了,当时真把我吓死了。”
  陆择一心想难怪那天蔺兮说话声音那么不自然,他也没想到自己那通电话打过去那么巧。
  “以前学过小提琴吗?”
  蔺兮点头:“我拉的是不是很难听?”
  “不觉得,对我来说,像是听了一场高端的音乐会。”
  蔺兮被他夸赞弄得面颊发热:“真的吗,真的有那么好听?”
  “对我来说,非常好听,宇宙无敌好听。”
  不知道是不是游乐园里玩了一圈,陆择一夸人的用词都变得幼稚起来了,虽然有些浮夸,但却让人开心。
  蔺兮忍不住笑着搂住他:“那以后你想听了,我就拉给你听,今后我就是你的专属乐师。”
  “好,那我就是你永远唯一的听众。”
  回到换衣间,两人换好衣服出来,外面的工作人员看到两人出来,皆是鼓起掌:“恭喜两位,一定要狠狠幸福啊!”
  “恭喜恭喜!”
  “砰,砰!”
  ……
  看着散在半空中的彩带,蔺兮笑着道:“谢谢大家,谢谢你们,辛苦诸位了。”
  “以后两位可以常来,我们店长说了,以后只要两位过来,永久八折。”
  “好,谢谢店长。”蔺兮笑着和大家挥挥,然后同陆择一离开。
  从店里出来,陆择一问:“怎么会想着来这里?”
  蔺兮摸摸鼻子:“因为我做了咨询了!”
  “咨询谁了,苏盼盼?”陆择一不觉得苏盼盼能给蔺兮提出这样清纯的建议。
  蔺兮小声道:“那天我不是开直播了吗,问了我的粉丝们,他们说鬼屋这种地方可以拉近情侣之间的感情,还有的说自己对象就是在鬼屋找到的。”
  “所以你就想在鬼屋来一场求婚?”
  蔺兮闻言被逗笑了:“你就说是不是记忆深刻?”
  陆择一:“那确实还蛮深刻的,最后的星光是怎么来的?”
  “星空顶啊,是不是特别有氛围感?”
  陆择一点点头:“确实不错。”
  蔺兮拉住他的手:“陆择一,别的小朋友的仪式,你也会有的。”
  陆择一垂眸看他,虽然没有回答,但是眼睛里满是缱绻的温柔。
  他很清楚,蔺兮在用自己的方式,回馈他。
  两人之后又在游乐场体验了不同的项目,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天黑了。
  蔺兮走了一天,腿很酸,躺在床上不想动。
  趴在那里捧着手机,挑选照片,发到朋友圈——
  【配图文字:今日份的幸福是游乐园、鬼屋给的,超开心哒~图片.jpg】
  刚发布,就立刻收到了点赞和评论。
  在旅游的苏盼盼更是私戳了他:【!!!你自己疯,陆哥竟然也陪着你疯,你俩穿的这是什么,情侣装,还是儿童装,哈哈!】
  蔺兮:【你就说好不好看吧,幼稚怎么了,去游乐场就是回归童趣的,不幼稚我们还不去呢,哼,你旅游怎么样?】
  苏盼盼:【哈哈哈,陆哥就纵容你吧,真是快要把你宠上天了,我旅游好累啊兮兮儿,我想回家了,每天早上五点就起床,然后逛到晚上10点多回来,我感觉这不是出来旅游的,这是出来军训的,我想回家了QAQ】
  蔺兮看着他发来的消息,忍不住笑:【也不知道是谁,之前嚷嚷着,年轻人就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苏盼盼:【是我,但是我后悔了,年轻人就应该宅在家里,哪也不去,而且我黑了,不管我怎么涂防晒,这边的太阳都好毒啊,一天下来我就黑了,呜呜呜,回去你见到我不要笑话我!】
  蔺兮:【那不好说了,万一我憋不住,就还是要笑的!】
  苏盼盼:【你还是人吗?】
  蔺兮:【可以不是^_^】
  ……
  和苏盼盼聊了一会,苏盼盼那边就要睡了,他还是第一次见苏盼盼12点之前吵着要睡觉的,看来这旅游确实挺累的。
  陆择一推门进屋,看到他趴在那里唇边挂着笑:“什么事那么开心?”
  蔺兮扭头看他一眼,笑着说了苏盼盼的事情。
  陆择一闻言笑道:“跟团旅游就是比较累。”
  蔺兮等他上床后,凑过去:“那以后我们出去玩还是自己规划吧,你觉得呢?”
  陆择一点头:“我觉得可以。”
  蔺兮伸手拍灭了床头灯,搂住陆择一的腰,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闭眼睡了。
  *
  周一陆择一上班后,蔺兮开车回了蔺家,蔺母看到他:“怎么今天过来了?”
  蔺兮笑着抱了蔺母一下:“不是妈妈说让我回家吃饭吗!”
  蔺母被这一抱,到底没忍住拍了他肩膀一下:“多大了还撒娇,让你回家吃饭不就是怕你饿吗?”
  蔺兮撇撇嘴:“我看你是怕陆择一辛苦,我回家吃饭,他就不用给我准备午饭了。”
  “你也好意思,在家是不是什么都不做,都是小陆做?”
  蔺兮嘿嘿一笑:“妈妈你知道就好,干吗要说出来,我老公可说了,家里有一个会做家务的就行,不用两个人都会!”
  蔺母看着他得意的样子,哭笑不得:“你还得意上了,也就仗着人家宠你吧。”
  蔺母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对陆择一一百个满意:“你和小陆说了吧,晚上来家里吃饭?”
  蔺兮点头:“说过了。”
  蔺母这才放心下来,正说着楼上传来动静,蔺兮下意识抬头:“爸还在家吗?”
  “不是你爸,是你大哥。”
  “大哥?”蔺兮愣了下,“他没去上班?”
  “你爸给他安排了相亲,今天上午不过去。”
  “相亲?”没想到蔺霆也开始相亲了,还是蔺祥国介绍,想到自己和陆择一,蔺兮立刻好奇起来,凑到蔺母身旁,“相亲对象是谁呀?”
  看他一脸八卦的样子,蔺母笑着捏捏他的小脸:“是你爸爸同学,沈教授的儿子,是高中数学老师,你知道咱们家不需要你们联姻荣耀家族,所以你父亲给你们介绍的对象,看中的都是人品。”
  “那我大哥怎么说?”蔺兮看着蔺霆从楼上下来,西装革履精英打扮。
  蔺母笑道:“和小沈约了几点?”
  “10点,我现在开车过去时间刚好。”蔺霆说完看向蔺兮,“笑什么呢?”
  蔺兮连忙道:“笑大哥今天穿的真帅!”
  蔺霆勾了下唇角:“就只有今天帅吗?”
  “那当然不是,只不过今天更帅!”
  蔺霆笑着揉了把他的脑袋:“和陆择一还好吧?”
  蔺兮扬了扬下巴:“当然,大哥你也努力点哈!”
  蔺霆笑笑摆摆手:“我先走了。”
  “大哥加油!”
  目送蔺霆离开,蔺母笑道:“你大哥对沈筱还是挺上心的,我觉得现在就是看人家能不能看上他了。”
  “怎么看不上,我大哥这么帅!”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