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9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别找借口,人家单身也没有你这么能浪。”
  苏盼盼无言以对,狠狠旋了一口西瓜。
  这次聚餐一直持续到傍晚,周普森和苏盼盼才相继离开。
  等人一走,陆择一道:“你觉得他们两个合适吗?”
  突然听见陆择一的问题,正在帮忙收拾东西的蔺兮愣了下:“你说苏盼盼和周普森?”
  陆择一点头。
  蔺兮没想到他将周普森叫过来,还有这层意思,摇头:“我觉得不太合适,周普森看起来不像是太能玩的,苏盼盼简直是夜店小王子,而且他比较喜欢那种狂野一点的。”
  蔺兮说着在胸前比了一个肌肉的样子。
  陆择一懂了 :“那确实不太行。”
  蔺兮好笑着看着他:“我倒是没想到,你竟然还存了这样的心思。”
  陆择一勾了下唇角:“两人都单着,能在一起不也挺好吗。”
  “是挺好,不过你别看苏盼盼天天嚷着脱单什么的,但要让他脱单的话,他又觉得人家麻烦了。”
  陆择一:“那就还是没有遇到真心喜欢的。”
  蔺兮觉得他意有所指,看他一眼,男人眼睛里果然带着笑。
  蔺兮被他弄得也跟着笑起来。
  “这里我来就好了,你进屋休息吧。”
  陆择一显然是不想他累到。
  蔺兮摇头:“我不要,收拾垃圾我还是可以的。”
  陆择一见他执意,只好道:“那你收拾垃圾,其他不要动,放着我来。”
  “知道啦。”蔺兮将草地上的东西都收进袋子里,陆择一则戴着手套,将炭灰倒掉。
  两人一起收拾好院子已经六点多了。
  蔺兮拿上了换洗衣服,准备去洗澡,结果陆择一开口:“一起?”
  意识到陆择以这句话里的意思,蔺兮想到了什么:“好,但等我一下。”
  他说着回身打开抽屉,拿出苏盼盼送他的东西。
  陆择一看到挑眉:“这什么?”
  “苏盼盼送的,我们试试,你选一个。”
  陆择一闻言伸手进去,摸出一个小方盒,看到上面写的字后,笑了:“是你喜欢的味道。”
  蔺兮下意识道:“草莓味的?”
  陆择一点头:“对!”
  ……
  结束时,蔺兮趴在陆择一怀里忍不住想,苏盼盼这次当真是送了他好东西,好用还很香,感觉那个时候的氛围感都被推出来了。
  *
  临近校庆,学校里的气氛都肉眼可见地不一样了,所有教学楼不仅重新粉刷,还挂上了红灯笼,大横幅。
  草地鲜花也都被修剪得很整齐。
  整个学校都洋溢着气息。
  而这几天蔺兮却很忙,越到临近登台的日子,他们训练越紧迫。
  苏盼盼躺在地上,一脸菜色,他从来没有这么累过,果然主角就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
  蔺兮走过来,将一瓶水递给苏盼盼,蹲下来问他:“你还好吗?”
  苏盼盼伸手接过水,坐起来拧开:“我现在越发肯定,我以后就找一个普通舞团,混混底薪就行了,像这样主角,爱谁当谁当,只要不是我就行。”
  他就是一条咸鱼,他都不想翻面。
  蔺兮被他的话逗笑:“这几天你进步挺大,放心吧,演出的时候效果可肯定不会差了。”
  苏盼盼翻了个白眼,放下水瓶,指着自己的脸:“你看我这黑眼圈,你看我这抬头纹,你看我这法令纹,我觉得这个主角当下来,我得老了十岁!”
  “他夸张了,我看你得老了15岁了,最少了。”
  苏盼盼羞恼地挥了挥拳头:“你够了,竟然还看我笑话,对了,后天校庆除了跳舞你别忘了还要直播,你这也太不敬业了,这么久直播一次,我都怕你那些粉丝跑光了。”
  “跑光了就说明不是真爱,放过彼此挺好。”
  “你心真是够大的,那天陆哥来不来?”
  “应该会来。”
  “他最近腰伤都好了吗?”
  “早好了,不过最近没去上班,说什么伤筋动骨一百天。”
  苏盼盼被蔺许这句话逗笑:“陆哥有时候和我想得真不太一样,我以为他会是那种穿上西装特别冷酷敬业的霸道总裁,没想到他也不想上班,难怪这几天你都是他送你上下学。”
  “霸道总裁什么的你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太多了,陆叔叔现在隔几天就会打个电话过来问
  问他伤怎么样了,盼着他上班呢。”
  苏盼盼忍不住道:“怎么陆氏集团董事长的位置就那么烫手?”
  蔺兮哈哈笑了一声:“谁知道,你休息差不多了吧,起来,我们跳一组《兔子舞》收工回家。”
  一听还要跳,苏盼盼顿时一脸菜色:“还来呀?”
  戚乐湛已经走过来:“争取一遍过就不来了。”
  这几天蔺兮没有时间的时候,都是戚乐湛在带苏盼盼,毕竟作为《睡美人》的主角,苏盼盼还是不能太闲鱼。
  以至于苏盼盼现在对戚乐湛的阴影更重了。
  《兔子舞》几人已经很熟悉了,虽没像《睡美人》那样天天练,却有时间便会跳两次,这样练下来,就跳得也还行。
  一遍之后,三人收工。
  看到戚乐湛竟然也收拾起东西来,苏盼盼戏谑道:“怎么劳模今天也不练了?”
  戚乐湛看了他一眼:“我哥今天晚上回老宅吃饭。”
  苏盼盼愣下:“戚白吾现在不和你住一起了吗?”
  戚乐湛摇头:“我哥他结婚了,今天晚上要带哥夫一起。”
  突然听见这句话,蔺兮愣了下:“你哥结婚了?”
  戚乐湛点头,没多开心地道:“嗯,联姻。”
  听到联姻两个字,蔺兮并没有多意外,毕竟在书中,主角攻受就是通过联姻先婚后爱的,只是时间点好像更往后一些。
  看来因为他的出现,影响了剧情线路,主角攻受的感情线多多少少也有受到影响。
  苏盼盼眨眨眼:“难怪这么突然,联姻对象是?”
  戚乐湛也没隐瞒:“林氏。”
  苏盼盼惊讶道:“林氏珠宝?”
  戚乐湛应了声:“嗯。”
  苏盼盼点点头,没有多问。
  和戚乐湛分开后,从实训楼出来,苏盼盼忍不住道:“没想到戚白吾这么快就结婚了。”
  这个消息让他意外又不意外,意外的是戚白吾才刚留学回来就结婚了,不意外的是作为
  戚家长子,联姻应该是既定的命运。
  “林氏也算是老牌豪门,戚家能和他们联姻,也算不错,就是不知道对方人品怎么样。”
  蔺兮想,作为主角攻,对方人品应该也不会太差了,不过和戚乐湛的感情线,肯定要有一定波折,不过这和他的关系就不大了:“都是成年人了,做什么决定,彼此应该心里都有数,我们就别跟着操心了。”
  苏盼盼点头:“你说得对,而且你和陆哥也算是先婚后爱,过得不也很好吗?”
  蔺兮笑了声:“你说得对。”
  在停车场和苏盼盼分开,蔺兮直接上了陆择一的车。
  蔺兮这几天练舞辛苦,看着瘦了一些,哪怕陆择一变着花样给他做好吃的,人也没有胖一点。
  蔺兮上车就注意到放在车座后面的购物袋:“你去超市了?”
  “嗯,买了些排骨,等校庆结束,给你做糖醋小排。”
  听他说这个,蔺兮立刻道:“打住,别说了,不然太馋了,我其实想吃火锅了,校庆结束我们就去吃吧。”
  陆择一勾起唇角:“好,还有别的想吃的吗?”
  “目前最想吃的就是火锅。”
  陆择一点头:“知道了,校庆结束就带你去。”
  蔺兮立刻挽住他胳膊,甜甜地叫了声:“老公你真好。”
  晚上回到家,蔺兮用过晚饭,又去舞蹈室练了一个多小时的舞才回房间。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