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5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被放开的时候,蔺兮唇瓣上还没来得及擦掉的口红都花了,舌尖也泛着麻。
  他贴着墙站着,水润的黑眸满是惊慌失措,配上唇瓣上乱七八糟的口红印子,整个人乱糟糟的透着狼狈。
  甚至回不过神来。
  陆择一双臂撑在他两侧,垂眸看着他,黑眸翻涌着隐藏不住的疯狂:“告白这种事情,该由我来做,对不起,从来没有想过玩弄你的感情,也没有不喜欢你,但我要承认每次看到你气急败坏,红着眼眶,或者哭泣的样子,我都很变态地想要狠狠欺负你,想看你被我欺负到只能恳请我,想看你因为我情迷意乱,我知道这很恶劣,可怎么办,蔺兮我真的好喜欢你。
  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在想,什么时候可以走进你的心里,让你成为我的专属Omega。
  我喜欢你蔺兮。”
  这是蔺兮听过的最与众不同的告白词,什么叫喜欢欺负他,喜欢看他情迷意乱,他怎么可以说出这么变态的话。
  双手被牵住,十指相扣按在墙上,这样一来他更像是被按在砧板上的鱼肉一般,可以随意地任人宰割。
  陆择一勾起唇角,冲还没有完全回过神来的小Omega,笑了笑,随后眸子微沉,目光从蔺兮红润的薄唇上滑过,下一秒就又一次吻了上去。
  他像是被解封了的恶魔,终于可以肆无忌怠地品尝他心仪已久的美味。
  “唔……”
  呼吸再次被夺走,蔺兮大脑晕沉地承受着,这仿佛能够烫伤灵魂的亲吻。
  不知道过了多久,陆择一口袋里的手机传来铃声,蔺兮才被男人放开。
  涂在唇上的口红,被男人吃了个干净。
  蔺兮整个人被放开时都还有些回不过神,睁开水润的黑眸,盈盈弱弱地看着陆择一。
  男人看着被亲迷糊的小Omega,又怜又爱,捏了捏蔺兮软嫩小脸:“清醒一下,你同学都在等你,再不出去,他们可能要进来了。”
  突然听见男人的话,蔺兮回过神来,抬手拍开陆择一在他脸上作乱的手。
  嗔怪地看了一眼,然而此时他红着眼睛,一双黑眸还带着羞怯的意味,这眼神不仅没有半点气势,反而还很勾人。
  陆择一被这一眼看得差一点起反应,却也知道现在时机不对。
  掏出手帕递给蔺兮。
  蔺兮错愕地看了他一眼,眼里带着迷茫。
  陆择一见他不明白,直接抬手扳正他的脸。
  蔺兮以为他还要亲,下意识想要抬手捂嘴,慌乱着道:“别,别亲了。”
  说完就撞见陆择一戏谑的目光:“不亲了,帮你擦一下,口红都花了。”
  蔺兮后知后觉明白过来他的意思,连忙:“我自己来就好了。”
  “你能看到吗,而且既然是我弄出来的,不该我亲手清理干净吗?”
  蔺兮红着脸,他忽然觉得陆择一好像彻底不装了,而不装的陆择一,他更招架不住了。
  这种话他要怎么回答啊!
  唇上花了的口红被擦干净,陆择一拇指轻轻碰了碰蔺兮的嘴唇:“好了,只是有点红。”
  蔺兮别扭地点了下头,抬手轻轻碰了碰,其实不用陆择一说,他也能感觉出来,毕竟他现在嘴唇和舌尖都麻麻地泛着热。
  “我出去了。”偷偷看了一眼陆择一,揉了把耳根,很是别扭的样子。
  陆择一心软的抬手摸摸了他的头:“别想那么多,我们是夫妻做什么都很正常。”
  蔺兮嘴硬地道:“我知道。”
  陆择一笑着好脾气地应了一声,嘴硬心软的小Omega又回来了。
  两人一前一后从通道出来,苏盼盼一看蔺兮脸上的不自然和过于红润的嘴唇就知道没事了。
  冲陆择一笑了下:“蔺兮你一会是不是和陆哥直接回去?”
  他们早上是坐大巴车过来的,这会陆择一来了,他肯定要和陆择一回去。
  点点头,没等他开口,苏盼盼就直接道:“那行我知道了,我出去告诉他们一声,让他们先走吧,我也就直接回去了,陆哥改天见哈。”
  说完人直接就跑了。
  看着苏盼盼飞快消失的身影,蔺兮看了陆择一一眼:“我去换衣服。”
  “好,我在这儿等你。”
  “你可以进来,有椅子,这会也没有外人。”
  蔺兮说完就转身进了旁边换衣室,关上门蔺兮就闭上了眼睛。
  啊啊啊啊,要命!!!!
  此时他一个人终于可以发泄一下心里的激动、兴奋、忐忑、慌乱等等复杂的情绪和心情。
  陆择一的表白虽然很奇怪,但是他说了喜欢他,而且还亲了他两次。
  两次!
  嘴唇都被他亲肿了,好烦呀,苏盼盼肯定都看到了!
  但是他好开心呀,他这算是和陆择一在一起吧,是吧是吧!
  哈哈哈!
  忍不住捂脸,蔺兮原地蹦跶了两下,然后放开手扇了扇热气腾腾的面颊,他要冷静,才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开心得不行。
  冷静冷静。
  嘴里念叨着冷静,蔺兮开始换衣服,又忍不住因为心情好,开始哼歌。
  等他拿上东西出门,就看到南寻和陆择一站在走廊里,蔺兮下意识收回了要迈出去的脚。
  此时南寻正声音颤抖着道:“你真的就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吗?”
  “没有,如果让你有这样的误解,我觉得你应该思考一下自身的问题,我自认没有做过让你误会的事情,我也和你并不熟,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这句话从陆择一嘴里说出来,可以说非常无情了。
  南寻甚至都没想到他会这样说,脸色一白,眼里泛着难堪:“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无情,你和他结婚也是家里安排的吧,你其实对他也没什么感情的对吗?”
  南寻像是急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让他心理平衡,陆择一既然是这样无情的人,那么他得不到的,蔺兮也不见得可以得到。
  结了婚扯了证又能怎么样,还不是得不到这个男人的心。
  陆择一却轻笑一声,向来对谁都冷淡的男人,这一笑仿若寒冰破除,春暖花开了一般:“他不一样,他是我老婆,我很喜欢他。”
  说这话的时候,男人眼睛里都带着笑。
  南寻脸色已经白了,他没想到陆择一和蔺兮在一起,是因为喜欢。
  他这样的人,原来不是真的无情,也不是不会喜欢,只是那么个人不是他而已。
  “他就那么好?”到底还是不死心。
  “在我这里,他永远是最好的。”
  南寻点头:“我明白了。”
  他没有什么可问的,哪怕有再多的不甘心,委屈,陆择一都不会在乎,他没必要再继续自取其辱了。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也是你和蔺兮最后一次见面。”
  陆择一在南寻面露苦涩时,还不忘再插一刀。
  “一定要做的这么绝吗?”
  “不想有太多麻烦,对你我都好。”
  南寻很清楚,陆择一这并不是在和他商量,而是通知,他最好按照他的意思去做,如果他没做,陆择一也会让他照做。
  他从来都不怀疑,陆择一的手段。
  南寻离开之后,蔺兮站在换衣间门口,没有马上出去,他心里有些复杂,没想到陆择一处理南寻的问题上会这么干脆。
  “出来吧,人走了。”
  听到陆择一的声音,蔺兮心头一跳:“你看到我了?”
  不然陆择一怎么语气会这么平静。
  “看到你开门,都听见了,安心了吗?”
  陆择一看着他,眼里带着笑。
  他没有问他,南寻来这里的事情为什么没有告诉他,而是用这样的方式,让他安心。
  蔺兮走过去,笑着点点头,然后不好意思的道:“其实他也没在我这里讨到什么便宜。”
  如果真要说的话,蔺兮觉得南寻恐怕受他的刺激更大一些。
  陆择一看他这样,就知道他肯定是做了什么:“把和我的秀恩爱发朋友圈给他看了吗?”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