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11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发完也没想着苏盼盼能迅速回复,毕竟苏盼盼在外面旅游,这会指不定干什么呢。
  结果他刚准备收起手机,苏盼盼就给他回复了:“啊啊啊啊,叔叔太好了,我以后肯定好好孝顺他,我同意,这个人好帅,我喜欢,这几张照片,你帮我挑挑,看哪张更好就发哪张,啊啊啊,怎么办兮兮儿我现在晒得特别黑,回去后怎么见人,第一面很重要的,为什么偏偏是这种时候,早知道我就不出来旅游了!”
  单从文字,蔺兮就看出来苏盼盼的后悔,笑道:“回来后去做美容吧,能白回来的,没事!”
  “是能白回来,但也需要时间啊,要是因为我太黑了人家没看上我,我肯定哭死了!”
  “如果他因为颜值看上你,这么肤浅,我觉得也没必要可惜!”
  “虽然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是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
  蔺兮见他不好糊弄:“好吧,到时候我和你一起想办法。”
  “呜呜,兮兮儿你真好,等着我马上就回来了,明天晚上的飞机,你要来接我,我们说好的。”
  “明天晚上你就回来了,你不是说旅行为期半个月吗,这还不到一周吧?”
  “那我得回来见相亲对象吗?”
  蔺兮知道苏盼盼急,但他也没想到苏盼盼会这么急:“那你机票都买好了?”
  “就在刚刚看到你发的照片,我就订好了机票。”
  蔺兮:“要论速度,还是你快!”
  苏盼盼自豪地道:“那必须的,脱单这种事,我肯定会积极地!”
  “好吧,把你明天晚上回来的时间,发我,我接你。”
  “机票图片.jpg,不见不散哟~”
  同苏盼盼聊完,蔺兮从他发来的那一堆照片里选了张苏盼盼素颜在阳光下的自拍,看起来清纯干净,发给了蔺霆。
  等弄好抬头看向陆择一:“苏盼盼明天晚上回来,我和他说好了,他回来我去接他。”
  陆择一:“到时候一起吧。”
  蔺兮没拒绝:“我想到他会着急回来,但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着急。”
  陆择一笑道:“好不容易盼到叔叔给他介绍对象了,他怎么可能不急。”
  蔺兮觉得陆择一是懂苏盼盼的。
  照片发给蔺霆后,没多久蔺霆就给了他回复:“我助理说,他那边没问题,看苏盼盼的意思,什么时候见面都可以。”
  单从回复上看,蔺兮觉得对方还挺积极的。
  把消息发给苏盼盼后,苏盼盼:“早知道我买今天晚上的机票好了!”
  蔺兮:“可别了,你换成今天晚上的,我不一定能去接你。”
  毕竟大半夜他不一定能爬起来,就算能他也不想动。
  好在苏盼盼没有那么疯。
  和陆择一回到家,蔺兮拿上换洗衣服去了浴室,手机被他放在外面充电。
  却没想到蔺均给他来了电话,陆择一拿起手机敲了敲浴室门:“你二哥!”
  蔺兮在里面闻言:“你帮我接吧,看他有什么事?”
  蔺兮说完忍不住想,蔺均该不会是知道蔺霆找对象了吧?
  他二哥有这么聪明吗?
  很快陆择一那边传来了回应:“你二哥说,等你洗完给他回一个,找你有事。”
  蔺兮应了声好。
  不知道蔺均找他能有什么事。
  等蔺兮洗完澡出来,蔺兮问陆择一:“我二哥不会知道大哥找对象了吧?”
  陆择一愣下:“这有什么不能让他知道的吗?”
  蔺兮笑起来:“那不是如果大哥脱单了,家里就剩二哥是单身了吗,哈哈哈!”
  陆择一明白过来他什么意思,笑道:“我听着不像是这件事。”
  蔺兮心里稍安,给蔺均拨了过去。
  蔺均那边接听很快:“洗完澡了兮兮儿?”
  “嗯,刚洗完,找我什么事啊,二哥?”
  “我找你就只有事才能行吗?”每次他们兄弟两个打电话,蔺均都要这么逗他。
  蔺兮也不恼笑着回:“那你是单纯想我了,想我你也不给我打钱。”
  蔺均轻笑一声:“看来我们两个只能靠钱维持亲情了,我还是找你有事吧,最近我要参加综艺录制,需要邀请亲人或者朋友参加,我想着你不是刚好放假了吗,要不要来玩?”
  “什么类型的综艺,我去合适吗,我又没有录制过节目,会不会给你惹麻烦?”
  “不用考虑那么多,你就说想不想吧,就是一档慢综,生活类的,可能到时候需要我们自己做做饭,做做任务什么的,体验生活呗,你有没有兴趣?”
  “我是挺感兴趣的,但是我得和你说明白,我啥也不会,我能带上我老公吗?”
  蔺均:“只能邀请一个,你和老公一起,那我成啥了,你要是不行,我单独邀请他也行。”
  蔺兮心想陆择一要是去上节目,就陆择一什么都会,那更是没有蔺均什么事了,何况他怎么可能让陆择一去帮蔺均干活:“他不行,他没时间,我去吧,不过我去是去,你就别想着我能帮你干活了哈,拖你后腿你也认了。”
  蔺均:“我知道,让你来没打算让你干活。”
  自家小弟什么样他还是知道的:“你要没意见,这件事就定了下来了,录制时间差不多是下周,你提前你准备一下,把你家那位安顿好了。”
  “知道啦。”
  放下电话,蔺兮看向陆择一:“我二哥邀请我去录制节目,可能要过去一周。”
  陆择一方才已经听见了:“下周吗?”
  “对。”
  “刚好去玩玩挺好。”
  蔺兮拉住他的手,眼神期待地看着他:“你和我一起去呗,录完节目,咱们在周边转转。”
  陆择一知道蔺兮舍不得把他留在家里:“好,回头我安排下工作。”
  蔺兮嗷呜一声扑到他怀里:“我就知道陆择一你是最好的。”
  陆择一搂住他:“那节目还要干活是吗?”
  蔺兮点头:“好像是,不过我又不会干,到时候靠蔺均就行了。”
  坑他二哥,他心里完全没有负担。
  要去录制节目的事情,就这么确定下来。
  蔺兮还挺期待,主要是能和陆择一起去更让他开心。
  第二天傍晚,陆择一开车载着他去机场接苏盼盼。
  两人在机场停车场等着苏盼盼出来。
  苏盼盼倒是没让他们等太久,就是出来时头上缠着纱巾戴着大墨镜,要不是苏盼盼自己找过来,蔺兮是认不出人来。
  玻璃窗敲响的时候蔺兮还在想这人是谁。
  直到苏盼盼摘下头巾,露出包裹严实的脸,蔺兮才认出来,打开车门:“我说你搞成这样干什么?”
  苏盼盼上车后,凑到他面前:“你看我脸,晒成什么样了?”
  摘下墨镜,眼眶的肌肤比旁边白出一块来。
  蔺兮扑哧笑出声。
  苏盼盼不得不又把墨镜戴回去:“你说我这副样子,得多久能好?”
  蔺兮摇头:“我不知道,要不你去美黑吧,那样更快!”
  苏盼盼委屈地哼唧一声,同前面开车的陆择一打招呼:“陆哥,辛苦你来接我了。”
  “客气了。”
  蔺兮故意挑理:“你怎么不谢谢我呢?”
  “你来接我不是再正常不过吗?”苏盼盼笑着看他,“不用送我回家,我约了美容院,我直接去那。”
  蔺兮:“你都不回家放东西吗?”
  “先放你家好不好,我回来得太着急了,都没给你们买礼物,等以后补上哈!”
  蔺兮也看出他急了:“你准备什么时候约人家见面?”
  “当然是越快越好啊,拖久了,人家万一碰到合适的了,还有我什么事啊?”
  “你倒是想得清楚。”蔺兮说完想到什么,“不过我觉得你应该考虑清楚,他今年27,相亲应该是本着结婚去的,估计人家不可能和你谈好几年恋爱再结婚,对于结婚你怎么想的?”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