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3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那一会搓一搓屁股是不是也有作用?
  不过这个他自己来就好了。
  搓了十分钟,陆择一抽了几张纸巾擦了擦手:“好啦,今天先不要用脚了,养一养,明天应该就能好,不会耽误你跳舞的,真的没有其他地方疼了吗?”
  蔺兮抿了下唇角,犹豫了下,朝他伸出手:“药油借我用一下,其他地方我自己来。”
  看小Omega别扭的样子,陆择一估计那个位置可能不像脚踝这样能随意给人看,识趣的没有多问,将药油递给他:“不用太多,太多了伤皮肤,在手心搓开了再推效果更好,我去帮你把衣服拿过来,要穿什么,睡衣可以吗?”
  “好,谢谢。”说完又想到了什么连忙道,“不要昨天那件了。”
  说到后面声音弱了很多。
  陆择一忍着笑:“嗯,好。”
  陆择一去给他找衣服的时候,蔺兮别扭地扯了扯身上的浴袍。
  觉得陆择一这个人,温柔起来要人命,混账起来也要人命。
  这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怪让人捉摸不透的。
  一边欺负他,一边又对他好。
  把他心情都搞得乱糟糟的。
  果然,还是王八蛋一个!
  原本以为陆择一最多就是给他拿个睡衣而已,结果没想到男人把他底裤也一起拿来了,捏在大手里,一起放到他面前:“看看这些可以吗?”
  蔺兮看到放在睡衣上面的底裤,连忙伸手接过来搂进怀里:“可以了,你出去吧。”
  陆择一看了眼小Omega红起来的耳根,笑着点头:“那我去煮饭,一会好了上来找你,你先在房间休息一下吧。”
  说完也没有等蔺兮回应,直接转身出去了。
  等人一走,蔺兮懊恼地皱了皱眉,今天之后,他在陆择一面前还要怎么强势起来!
  真是太倒霉了!
  他最近是不是有些水逆了,是不是该去雍和宫拜一拜了!
  这么想着,蔺兮倒了一些药油在手上搓开,咦~
  味道怎么闻着比方才还刺鼻。
  忍着不适,蔺兮揉着自己摔疼的屁股,肯定是摔青了,不然不能这么疼。
  揉了好半天,才感觉到热烫的感觉。
  显然他的手法没有陆择一好,陆择一刚刚给他搓脚踝的时候,好像很快就有效果了。
  他为什么要对比这种事?
  连忙打住,蔺兮觉得揉搓差不多了,才穿上衣服。
  自己真的好亏呀,陆择一这两天几乎都把他看光光了,而他最多就看过他的腹肌而已。
  好亏!
  蔺兮换好衣服起身将药油重新放回抽屉里,虽然只涂了一次,揉搓了十几分钟,但效果不得不说真的很好用,他现在脚不疼了,屁股还有一点点酸。
  但也没有最开始那么疼了。
  蔺兮没有一直留在房间,现在还不到睡觉时间,又没吃饭,折腾这么久他已经饿了,不知道陆择一今天晚上会做什么好吃的。
  对于陆择一的厨艺,蔺兮还是非常肯定的。
  从房间出来,下楼的时候刚刚摔倒的地方还是不那么舒服,想也知道不可能真的好得那么快,总需要一个过程。
  听见动静,陆择一从厨房探出脑袋:“怎么没在房间休息?”
  蔺兮摇头:“晚上吃什么?”
  “咖喱牛肉,牛肉在煮还得等一会,我做了焦糖布丁,可以先垫垫肚子。”
  陆择一这么说的时候,已经将焦糖布丁端了出来,还给他倒了一杯柠檬水:“别吃太多,饭很快就好了。”
  感觉陆择一把他当小朋友哄了。
  介于美食在前,蔺兮没有和他计较,乖乖点点头,端着东西去茶几上吃,只是刚走几步忽然想起来:“家里阿姨这两天请假了吗?”
  陆择一看着刚刚反应过来的小Omega,觉得他这种反射弧慢恐怕是天生的:“家里有我,就不需要阿姨来煮饭了,我让阿姨每周来打扫三次房间。”
  蔺兮想想也可以,反正陆择一做饭比阿姨好吃,他没有意见,不用他做就行:“你安排好了就行。”
  看着蔺兮就这样接受了安排,陆择一勾了下唇角:“焦糖布丁会不会觉得甜?”
  “没有,刚刚好,你们部队还教怎么做甜品吗?”
  陆择一会做饭他能理解,会做甜品倒是让他很意外。
  他甚至想过陆择一是不是去“新娘学院”进修过。
  不然他怎么那么会呢。
  “跟着部队里的甜品师学的。”他没有说得很细,之所以会做这些,主要是医生觉得做这些事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陶冶情操缓解焦躁的情绪。
  有点效果,但不多。
  蔺兮很快就吃完了一块焦糖布丁,喝了半杯柠檬水后,扭头看向厨房,陆择一这会已经做好了咖喱牛肉,鲜香的味道飘散出来,很有食欲。
  “是淋在米饭上,还是单独装盘?”
  “淋在米饭上。”
  陆择一点头,依言照做。
  吃饭的时候,陆择一问道:“阿姨和叔叔有什么喜好吗?”
  知道陆择一这么问是什么意思,蔺兮抿了下唇角,看向他:“你不用破费什么,我爸妈什么都不缺,到时买束鲜花就可以了。”
  陆择一笑着看他:“鲜花就可以吗,阿姨会不会觉得我没用心?”
  蔺兮愣了下,他在这方面没什么经验:“应该不会吧,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
  陆择一应了一声:“好,我看着准备。”
  “那你爸妈呢,他们喜欢什么?”蔺兮突然想到,陆择一要是去拜见他爸妈的话,他是不是也得去拜见他爸妈,自然也不能空着手去。
  “都好,或者我多买一份,到时候你直接送?”
  “这样可以吗,会不会不太好?”
  “我不说谁会知道。”
  不得不说陆择一贴心的时候是真贴心。
  “那谢谢你了,要有什么需要帮忙你尽管开口。“
  “那这周末我们一起去看看?”
  蔺兮心想了一下,也可以,点点头:“好,那这周末我们去商场看看。”
  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关系竟然有些莫名缓和了。
  蔺兮后知后觉意识的时候,自己已经答应了陆择一的邀约不能反悔了。
  不过算了,看在陆择一在他摔倒后,帮他揉腿的份上,他大人不记小人怪好了!
  “是你手机在震吗?”陆择一突然开口,蔺兮愣了下,扭头看了眼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好像是。”
  他说着起身走过去拿起来,是苏盼盼的电话,接通后苏盼盼大叫:“啊啊啊啊,蔺兮快看咱们学校论坛,《星动舞者》那个节目要来咱们学校选人了!”
  《星动舞者》是一档很火的跳舞类综艺,已经进行了四季,每季都很火爆,邀请的都是当下很红的舞蹈家进行竞技,很受大众欢迎。
  当然对他们这些舞蹈生而言更是具有吸引力。
  蔺兮顺势坐在了沙发上:“到咱们学校选什么人,他们嘉宾不都邀请的是当红舞者吗,咱们学校有名的老师都被邀请过了吧?”
  “我看论坛上说是这一季的《星动舞者》开场舞,邀请我们学校的舞蹈生来跳,消息要是真的,你作为咱们年级的领舞,名额肯定有你一个,上了星动,蔺兮你就大发了,啊啊啊啊,我好激动!”
  蔺兮不知道苏盼盼激动个什么劲,他反正觉得,这要是选上了,那还能有什么咸鱼生活。
  想躺平怎么就这么难。
  心怀希望地问:“消息可靠吗,哪里传出来的,官网还没有公布吧?”
  “星动官网还没有,但咱们学校官V圈了星动,估计八九不离十了,就是看具体章程了,反正我觉得你肯定能去,蔺兮你要加油啊!”
  “咱们一起加油,苏盼盼我要去了,你也不必须得去,你别想跑,先这样,明天我们学校再说。”
  放下电话,蔺兮打开VB看了眼他们学校的官V,果然看到圈了星动的那条消息,虽然什么都没说,星动官V也只是说了一下第五季定档时间。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