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4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寻着音乐上楼,蔺兮刚刚跳完一段舞,正靠在扶杆喝水,看到他进来,蔺兮放下水杯,暂停了音乐:“你回来了?”
  “嗯,刚上来的时候,看到中岛台上的外卖,是准备晚上吃吗?”
  “你看到了,那个不是,是我们学校餐厅很有名的米粉,我买回来给你尝尝,嗯……”说到这里,蔺兮不知道该怎么继续,突然买东西回来给陆择一吃,这举动实在有些突兀,总需要一个合理的理由,犹豫了一下道,“那什么,谢谢你帮我处理了那个人。”
  他没有说娄凯安的名字,是不愿意提,觉得恶心。
  但他知道陆择一应该可以知道他说的是谁。
  陆择一却有些意外:“谁和你说的,他找过你?”
  “嗯,用陌生号码给我打的电话,我原本就有些后悔,只让他还钱有点太便宜他了,还没想好要怎么做,你就帮了忙,谢谢。”
  陆择一看得出来,和他说这些话的小Omega很不自然,但却意外地很乖。
  好似收起了身上的所有尖刺,在他面前开始展露出柔软的一面。
  “你不怪我多管闲事就好,谢谢你带回来的米粉,晚上我会好好品尝的。”
  “那个,我让他们把汤和粉分开装的,应该热一下还能吃,要是不能吃了,改天我带你去学校吃新鲜的吧,放的时间有点长了,不知道味道会不会变,要不你还是别吃了吧。”
  他当时一冲动就买了,现在想想让陆择一吃放了那么长时间的东西,也不是很好。
  陆择一却笑着道:“难得你有心带东西回来给我,怎么可以丢掉,我会吃的。”
  听他说出“难得”两个字,蔺兮心头一颤,略有心虚地道:“那我以后碰见好吃的好玩的,记得给你带就是了,说什么难得。”
  说得他好像很不在乎他一样。
  陆择一点头:“嗯,那谢谢你,有心了。”
  蔺兮顿时炸毛:“喂!”
  陆择一轻笑一声,摸摸他的头:“出了一身汗,赶紧去洗澡吧别感冒了。”
  他这一摸头,瞬间让刚刚炸毛的小猫安静了下来,面颊微红,却又故作强势地道:“知道啦!”
  气呼呼,奶凶奶凶的样子,就很可爱。
  陆择一很想掐一下蔺兮的脸,想来手感一定不会太差,又担心这样的举动会更让小
  Omega炸毛,想想还是不急于一时。
  “我去换衣服了。”陆择一收回手转身往卧室走,蔺兮在他走后关上门,然后贴着门滑下抱住自己,忍不住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
  他发现,陆择一好像很喜欢摸他的头。
  把他当成小孩子哄了吗?
  明明也就比他大了8岁而已。
  忍不住勾起唇角,他也不知道在笑什么,就是觉得有些开心。
  晚餐,陆择一给蔺兮煎了牛排,自己则吃了蔺兮带给他的那份米饭。
  味道确实很不错。
  他吃的时候,蔺兮一直很期待地盯着他。
  等他吃了一口后,蔺兮立刻迫不及待地问:“怎么样,味道还好吗?”
  陆择一点头:“还可以,要尝一口吗?”
  蔺兮想了想,凑过去用叉子卷了一些粉,入口后道:“是还可以,不过没有刚出锅的好吃,等哪天有时间你来学校找我,我带你尝尝我们食堂餐厅的伙食。”
  面对这样的邀请,陆择一很难拒绝也不想拒绝:“好。”
  “那你哪天有空啊?”显然他并不是说说而已,是真的打算请陆择一尝一下他们学校食堂。
  感觉到小Omega语气里的期待,陆择一眉头微微蹙起,故作思考的样子:“嗯 ,我想一下……”
  见他这样,蔺兮心情一下子被挑了起来,却还是道:“你要没时间就算了。”
  听他这么说,陆择一忽然笑了:“就算真没时间,你请我吃饭,我也是要去的,就明天吧?”
  后知后觉意识到陆择一是在逗他,蔺兮忍不住炸毛:“你故意搞我的心态!”
  陆择一笑而不语看着他,好看的桃花眼好似什么都知道一般。
  蔺兮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被眼前的男人看透了心思。
  陆择一:想掐老婆小脸~
  求收藏~~明天的更新放在晚上23点整,然后之后恢复正常的中午12点更新,感谢大家的支持,群么么~~~感谢在2023-04-29 17:20:53~2023-04-30 20:19: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敌小金刚 134瓶;九水、夜殇、小怡菲儿 10瓶;枝上新叶 5瓶;筠笙 4瓶;chloe 2瓶;雪、酩酊、不是山谷、优雅代名词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章 第21章
  不知道是不是对陆择一抱有了那方面的想法, 晚上的时候,在同陆择一睡在同一张床上时,心态多少有些不够光明磊落了。
  所以上床的时候, 蔺兮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抱枕,他是这样想的,怀里抱着抱枕,等他睡着之后, 就不会去缠陆择一。
  这样也就不存在心思不纯, 占男人便宜了。
  于是陆择一从浴室出来, 便看到蔺兮怀里的抱枕, 目光一沉。
  蔺兮解释道:“我想着我睡觉喜欢抱东西,总影响你,这样抱着它睡应该就好了。”
  陆择一表情淡淡地点点头,接受了蔺兮的解释, 好似蔺兮抱不抱着他睡, 影响都不是很大一样。
  反倒蔺兮看到他脸上平淡的表情, 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但选择是自己做出来的,陆择一的态度不也正是他想要的吗?
  蔺兮不知道别人心动是不是和他一样,神经好像都变得特别敏感起来了。
  对方的一个反应都能牵扯他的心情。
  这个感觉既让人觉得陌生又惶恐。
  躺下来, 背对着陆择一抱着怀里的枕头, 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其实很想知道陆择一对他是什么样的想法, 有没有一点点喜欢他?
  陆择一躺下后,关了灯, 漆黑安静的环境下更能让人的感官放大。
  原本就五感超强的顶级Alpha, 能清晰地感觉到身侧小Omega的呼吸声。
  他像一只潜伏在丛林中的狼一样, 等待时机。
  在蔺兮的呼吸变得均匀时, 陆择一知道蔺兮睡着了,微微起身,伸手小心翼翼地将蔺兮怀里的抱枕抽走丢到地上。
  做完这件事情后,陆择一便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重新躺下,只是心里默默数着数。
  果然没一会,蔺兮就寻着热源缠上了来,像一只小动物,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蹭了蹭。
  陆择一轻勾了下唇角,心安理得地搂住怀里小Omega纤瘦的腰身,把人卷进了怀里。
  早上的时候,蔺兮睁开眼睛时,看到陆择一的瞬间,还有些懵,想到昨天晚上睡前明明是搂着抱枕睡的,怎么睁眼怀里的抱枕就变成了陆择一?
  下意识转头去寻找抱枕,发现那东西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
  蔺兮:“……”
  陆择一感觉到怀里人的动作,睁开眼睛,清明的眼神显示着他其实早就醒了。
  “怎么了?”
  突然传出来的声音,吓了蔺兮一跳,回眸对上陆择一疑惑的目光:“没,没什么,我抱枕掉地上了。”
  说着伸手将地上的抱枕捡起来,想着自己昨天晚上信誓旦旦地说,这样就不会影响陆择一睡觉了,结果打脸来得这么快,忍不想是不是这个抱枕过于小了?
  今天有时间抽空买个大的回来吧,那种应该不容易掉。
  陆择一轻瞥了一眼被蔺兮抱在怀里的抱枕,应了一声,听不出情绪。
  蔺兮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也没有注意到他的神情。
  吃过早饭,要出门时,蔺兮提醒陆择一:“你中午记得过来。”
  陆择一点点头:“路上注意安全,我来之前会给你打电话。”
  “好。”蔺兮冲他挥挥手,上了车。
  *
  《星动舞者》开场舞虽然确定了人数,却还没有确定角色。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