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2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蔺兮也只敢嘴上表达抗议,其他地方都乖乖地任凭陆择一动作,好不容易擦干净,陆择一将人塞进被子:“睡觉吧。”
  蔺兮躺在被窝咕踊了一会,把裤子丢出床外,没一会身上的衬衫也被他丢了出来。
  等陆择一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地上的衣服,在看床上的人,被子一半盖在腰上,胳膊和大腿都露在外面,纯白色的底裤包裹着……
  床上的人简直白得晃眼,看着瘦弱的人,该有肉的地方却一点都不少。
  陆择一将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放到一边,走过去替蔺兮拉好被子。
  等他回到床上躺下来,没多久,身边人就寻着热源缠了上来。
  陆择一:“……”
  今晚,有点煎熬。
  翌日天刚蒙蒙亮,蔺兮就被生物钟叫起来了,最近一直在晨跑,所以到这个时间就自然醒了。
  只不过和之前相比,今天他头特别疼,醒来的时候差点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
  闷哼着坐起来,属于昨天晚上的记忆才若隐若现地出现在脑海中,昨天他和苏盼盼去了在酒吧,然后他喝了酒,之后呢?
  感觉身边人动作,蔺兮下意识看向旁边,接着陆择一坐了起来,同他打招呼:“早,头疼吗?”
  说着还要伸手来摸他脑袋,被蔺兮下意识躲过,接着蔺兮清醒过来:“昨天晚上是你接我回来的?”
  陆择一这会也清醒了:“嗯,头疼的话我一会给你煮点醒酒汤。”
  蔺兮这回哪里想喝什么醒酒汤,他只想到一件事,苏盼盼这个混蛋出卖了他!
  掀开被子准备下床时,发现自己浑身上下就穿了一条裤衩,蔺兮身体一僵,猛地回头看向陆择一:“我衣服是你给我脱的,我倒是没想到你还有乘人之危的癖好,哼!”
  他说着把被子卷到身上,好似被陆择一多看一眼都吃了大亏一样。
  陆择一被他的举动差点气笑了,长臂一伸,把准备去拿衣服的蔺兮,一把拦腰抱了起来,接着蔺兮被他扣在床上。
  蔺兮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死死地抱着被子:“你干什么陆择一,你发什么疯,我可还没有原谅你呢!”
  他一边说着一边腿乱蹬着,企图挣开男人的束缚。
  陆择一垂眸看着在他眼中像个小鸡仔一样的小Omega,忽然伸手抓住了他的脚踝,轻轻一用力,就将乱蹬的双腿折成“M”压在了胸前。
  原本挣扎着的蔺兮瞬间不动了。
  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惊慌失措地看着陆择一,原本白皙的面颊一点点染上红色:“你,你……”
  这是什么姿势啊啊啊啊啊,快点放开他!!!!
  陆择一垂眸看着他:“我们是什么关系?”
  蔺兮抿着唇羞愤地瞪着他。
  “说话!”
  “陆择一你王八蛋,放开我,啊!”
  陆择一突然蹭了他一下,魂都要把他吓出来了:“已,已婚关系行了吧!”
  “我是你的谁,说!”
  “呜呜,陆择一你别没完,唔……我说,你是我老公……”
  陆择一看着委屈巴巴的小Omega,克制的滚动了下喉结,他的定力也全然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好,因为激动,蔺兮身上散发着香甜的信息素,时刻撩拨着他的神经。
  他要用很大的毅力才能遏制住自己躁动不安的信息素:“我要脱你衣服,还需要趁人之危吗,嗯?”
  这次蔺兮学乖了,他知道要是不乖乖说话,陆择一肯定不会放过他,这次不用陆择一命令,乖乖就说了:“不需要QAQ”
  面上虽然乖顺,心里却已经骂了陆择一王八蛋一百遍。
  “昨天是你自己脱的衣服,我只给你擦了脸和手。”陆择一说完,松开了他,下床道,“头疼就再躺一会,你今天上午不是没课吗?”
  被放开后,瞬间蜷缩起来的蔺兮闻言下意识道:“你怎么知道?”
  陆择一打开柜门找出衣服,一边穿一边道:“我有你课表。”
  不用问也知道是谁给他的。
  苏盼盼这个狗东西!
  等陆择一换好衣服走过来,蔺兮警惕地看着他:“你还想干什么!”
  他现在脚踝上还有男人握过的触感。
  “那件事我很抱歉,所以不管你多久才能原谅我,我都无话可说,但是像昨天晚上那样去酒吧喝酒的事情,我希望不要再发生了。”
  “你在命令我做事?”
  看着被他放开后,又硬气起来的小Omega,陆择一勾起唇角:“你可以试试,刚刚那个只是警告,下一次可能就不是了。”
  忽然明白过来陆择一说的是什么,刚刚被他蹭过的地方还泛着滚烫:“陆择一你流氓!”
  陆择一被骂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地点头:“嗯,我只流氓自己老婆,有什么不可吗!”
  蔺兮被他不要脸震惊到了,半天才找到声音:“你现在是彻底不装了是吧,你得温柔你的教养呢,之前你还和我装可怜,你这个混蛋,怎么不去演戏,上帝都欠了你一座奥斯卡影帝奖,是不是,你……唔……”
  蔺兮正说得起劲,突然被男人捏住了下巴,声音被打断的一刻,还来不及反应,唇上突然一软,陆择一亲了他一下。
  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看着亲完之后松开手居高临下看着他的男人:“你,你你你怎么可以亲我!”
  “看你小嘴叭叭叭这么能说,没想到还怪软的。”
  陆择一笑了一声,“我去给你煮醒酒汤,你再休息下。”
  蔺兮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反映了,木愣愣地看着陆择一走出那扇门,嗷一声用被子蒙住了自己:“陆择一你混蛋!”
  这个男人绝对是故意!
  被他撞破身份之后,就彻不底装了,什么温柔,什么体贴通通都是假的,现在才是他真实的样子。
  一时间蔺兮悲从中来,只觉得自己这是才出狼圈又入虎穴,简直比地里的小白菜还要可怜,呜呜~
  等蔺兮磨磨蹭蹭从楼上下来,陆择一不仅煮好了醒酒汤,还做好了早饭。
  蔺兮其实早就饿了,这会闻到饭菜香就更饿了,可他不想表现得那么没有定力,让陆择一觉得他不吃他做的饭活不下去一样。
  “过来把醒酒汤喝了。”
  蔺兮瞪了他一眼,走过去端起碗咕咚咕咚喝了下去,热乎乎酸酸甜甜的还挺好喝。
  陆择一见他还挺听话,笑道:“吃饭吧,我把饭温在锅里,中午上课之前你拿出来可以直接吃,晚饭你要饿了可以在学校解决,或者等我回来做。”
  蔺兮坐下后,故意不看他:“晚上我回家,你不用做了!”
  以为这样会让陆择一有挫败感,结果男人点点头:“也行,等我这两天忙完手上的工作,也是时候拜访一下叔叔阿姨了。”
  蔺兮猛地看向他:“你要去我家?”
  陆择一挑眉:“我不该去吗?”
  蔺兮:“……哈,之前你为了骗我还真是能忍啊,现在被我知道了,你是真的一点都不装了是吧,呵呵!”
  听着小Omega阴阳怪气,陆择一点头:“是,你说的没错。”
  蔺兮:“……”
  淦,陆择一这王八蛋脸皮怎么可以这么厚!
  陆择一:摊牌了,不装了~
  求收藏~


第17章 第17章
  蔺兮觉得自己不论是在体力上还是言语上都不是陆择一的对手,尤其现在男人还不准备当人了。
  俗话说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会武术。
  吃过饭后,陆择一去上班,蔺兮缩在沙发上给苏盼盼发消息:【昨天晚上是你给你陆择一通风报信的吧?】
  虽然是疑问,但蔺兮可以肯定,除了苏盼盼不会有其他人了。
  苏盼盼好似一早就等着他来问了一样:【怎么样,怎么样,你俩和好了吧?】
  蔺兮:【我真是看错你了,你这个叛徒!】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