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腹黑顶A亲懵了小娇妻(9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3-06-01 09: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娱乐圈 幻想空间

  陆择一就是这样的人。
  他今天心情原本就很好,再加上陆择一送他的这份惊喜,就更好了。
  即使没有镜子,看不见,蔺兮也知道自己一定全身上下都冒着粉色泡泡。
  而他的脸也一定很红。
  陆择一看着小Omega亮晶晶泛着光的黑眸,克制地滚动了下喉结,凑过去压低声音道:“不要这样看着我兮兮,你要一直这么看着我,我会很纠结,是先让你吃饱,还是填饱我自己的肚子。”
  一句话可以说意味深长了。
  蔺兮被他这句话弄得脸更红了,可是他的目光落在陆择一的嘴唇上,莫名地就很想去亲他。
  克制一些啊,蔺兮。
  看看你们现在站的是什么地方!
  可恶,为什么偏偏是学校停车场,哪怕是稍微封闭点的地方,蔺兮都要会提出要求。
  只是现在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还有时不时投向他们的目光,蔺兮忽然觉得不去吃饭也没什么问题。
  陆择一好似看出他的纠结,勾起他的下巴,在他唇角上轻轻啄了下:“别看了,先去吃饭,都是你的。”
  最后四个字显然意有所指。
  蔺兮哼了声打开车门上了车,陆择一则去将后备箱关上,开车带着满脸欲求不满的小Omega离开了这里。
  陆择一提前预订好了饭店,他们过去时,服务生已经提前为他们烫好了一部分肉。
  蔺兮一进包房就被香到了。
  牛油的醇香,麻辣的新鲜,无一不勾引蔺兮味蕾。
  顿时让他饥肠辘辘的。
  但陆择一又很了解他,不然也不会提前让人准备好。
  蔺兮没客气,坐下就拿起筷子吃了起来,一口下肚,蔺兮就一脸幸福的样子:“好好吃,你快尝尝,这边不辣。”
  显然蔺你还记得陆择一不能吃辣。
  “你好好吃,不用管我,我不是很饿。”
  蔺兮点点头,嘴里忙着吃东西,都没空讲话了。
  吃了好一会,蔺兮速度终于慢了下来,肚子里有底了,他也就不着急吃了。
  陆择一看他像只小仓鼠似的鼓着腮帮子的样子,可爱的特别想让人戳戳他的小脸。
  忍不住眼里含笑:“他家的味道还可以吗?”
  “不错,很好吃。”
  “那就好。”看来大众评选的可信度还蛮高的。
  吃得差不多了,蔺兮停下来:“好饱。”
  “吃饱了?”
  “嗯,你呢,我看你都没怎么吃。”他早就发现了,陆择一对火锅并不是很热衷,每次都是单纯陪他吃而已。
  陆择一:“我不是很饿,何况我还等着吃自己的大餐。”
  意识到他的大餐指的是什么,蔺兮面颊一热,心里有些痒:“那我们回家吧?”
  陆择一看他:“不回家,带你去个地方。”
  蔺兮眼睛不由睁大,他没想到陆择一竟然还有安排,不禁好奇起来:“去哪?”
  陆择一笑:“去了就知道了。”
  说着牵起蔺兮的手往外走。
  从饭店出来上车后,陆择一开车离开,蔺兮心里忍不住期待,一直盯着外面看。
  可是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他们究竟要去哪。
  直到陆择一将车看到一家很有特色的温泉会馆。
  蔺兮才知道陆择一是带他来泡温泉的。
  蔺兮惊讶地看着他:“你怎么会想着带我来这里?”
  “来这里泡泡放松一下,不喜欢?”
  蔺兮摇头:“很喜欢。”
  陆择一勾起唇角,打开后座车门,从上面拎下来一个包,蔺兮这才注意到原来后面的位置上还放了东西,他刚刚都没看到。
  蔺兮觉得陆择一真的像只神奇地叮当猫,什么东西他都好像能变出来一样。
  在男人去办理入住的时候,蔺兮坐在一边守着包给苏盼盼发消息:【知道我们现在在哪吗?】
  苏盼盼:【你们不是去吃火锅了吗?】
  蔺兮:【图片,图片.jpg】
  苏盼盼:【你们去泡温泉了?】
  蔺兮:【我也没想到,他竟然准备了这么多惊喜,图片.jpg他还给我准备了后备箱的礼物,嘻嘻~】
  苏盼盼光是看着蔺兮的波浪线,就能知道他现在是有多开心:【陆哥怎么就这么会呢,他怎么那么会给你制造惊喜和浪漫,啊啊啊,我现在完全嫉妒不起来,只有羡慕,你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银河系吧,这辈子让你碰见这么好的老公啊啊啊啊!】
  蔺兮被苏盼盼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他觉得陆择一真的好得不得了:【不和你说了哈,我们要进去了!】
  苏盼盼:【去吧去吧,就让我这只没人要的单身狗独自凄凉吧QAQ】
  蔺兮:【揉揉狗头!】
  陆择一办理完入住,走过来一手拎包一手牵着蔺兮去房间。
  这边的每间房间都装饰得古香古气的。
  除了落地窗外的露天温泉池外,浴室竟然放着一个圆形的木桶,蔺兮对外面的露天温泉池没什么兴趣,但是对这个木桶却有些兴趣。
  他看过好多古代电视剧,主角洗澡不都是坐在这样的木桶里面吗?
  再撒上花瓣儿啥的,特别有气氛。
  陆择一看他站在浴室门口,认真盯着里面的木桶看:“想试试?”
  “会不会不卫生?”
  蔺兮却是很想试试,却又担心不干净。
  陆择一:“不会,这间店老板我认识,这木桶是新的。”
  蔺兮眼睛一亮:“真的?”
  说着还伸手摸了一下,确实不像是旧的。
  陆择一笑道:“知道这个木桶怎么用吗?”
  蔺兮狐疑地道:“不是坐进去泡就行吗?”
  陆择一:“要两个人一起泡才行。”
  蔺兮:“……”
  这是暗示吧,这一定是暗示。
  陆择一见他沉默,故意摆出要离开的意思:“不过你想一个人泡也行。”
  蔺兮拉住他的袖子:“你干吗去,当然要一起泡啊!”
  在家都不知道一起洗过多少次了,没道理来了这边他就不好意思了。
  陆择一顺势抱住他:“那我叫人送水过来。”
  “啊,不是自己放水就行吗?”
  蔺兮被他抱着,不解地问。
  “泡香汤,当然要他们送水来了。”
  蔺兮没想到原来还要这样。
  不多时,穿着古代小厮衣服的服务生就挑着水过来,一桶桶倒进浴桶中。
  别说看着还真挺有那种感觉的。
  这家店的老板,还挺会做生意。
  “客观,浴汤准备好了,请慢慢享用,有什么吩咐尽管吩咐小的就是。”
  听服务生说话都是刻意模仿古代小二的话语,蔺兮没忍住笑了出来。
  等人走后,陆择一捏了捏他的下巴:“很高兴?”
  蔺兮看他:“这家店的老板应该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不然怎么能开出这么有意思的店呢?”
  陆择一轻笑一声:“你现在还有心思想别人?”
  蔺兮对上男人幽深的黑眸,心口扑通扑通地跳动起来。
  被陆择一抱着放入水桶中的时候蔺兮脸红得要命,原本看着挺大的木桶,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坐下后,就显得有些拥挤了。
  他不得不靠在陆择一怀里才能动,这样一来难免有些擦枪走火的可能。
  原本还想克制一下的两人,这下彻底不用克制了,也不知道谁先主动的,总之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了。
  *
  苏盼盼和蔺兮发完消息,委屈巴巴想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脱单,然而这个时间也不过才30秒而已,就快乐地打开vb刷八卦去了。
  然后他就在vb热搜上看到了这样一个话题#某舞院学生过分炒作#……
  苏盼盼下意识点进去,挂在上面的第一个就是蔺兮今天下午直播的节选视频。
  苏盼盼眼皮一跳,认真看了配图文字:【现在的舞蹈生不好好跳舞就知道搞这些有的没的,怎么不去当明星,戏那么多!】

上一篇:程家夫郎

下一篇:别想带坏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